我已經不只一次說我不敢穿今年流行的花褲了,
沒辦法…我有花褲被害妄想症,
一直覺得如果我穿上花褲一定會變成歐巴桑,
所以,謝絕花褲進入我的衣櫥,因為我沒有勇氣臨幸他。
但是~~人總是會想要跟流行一下。
所以,不敢穿花褲,那總是和大家一起”花”一下呀!!
默默的用這個理由敗入了一些花系列的衣服。
想說,來和不敢穿花褲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一下。
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無法接受花褲,怕變身歐巴桑吧!

 P1400960.JPG

平口花花連身褲(購於東區小攤)

為了要追逐大家花褲的腳步,所以我硬著頭皮的敗入連身褲。
想說全身花和只有褲子花應該不一樣吧!!((事實上是真的不一樣
為了想要表達出青春洋溢的氣息,所以我還刻意買了平口的。
露肩的平口設計讓這件連身褲看起來比較年輕。

P1410766   

其實當初我看上這件是因為他的穿法比較多變,
想要性感一點就可以穿成平口式的。
平口一字穿法看起來就真的很清涼性感,
鎖骨漂亮的人這樣穿,再搭條項鍊真的很好看。

P1410761

P1400981.JPG   

保守一點的人也可以穿成小可愛式的。
這件有做袖子的設計,讓不敢穿平口的人多一種變化。
小可愛式的穿法其實也很活潑啦!
而且還不用擔心一不小心衣服掉下去。
((其實卡的還蠻緊的,不用擔心會掉啦!!))

P1410780

P1410783   

想要增加一點活潑感的人也可以選擇單肩穿法,
這種穿法除了活潑之外,要性感有性感,要安全有安全。
而且…去年還蠻流行這種”人妻”穿法,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斜肩的衣服,
((由此可見犀利人妻真的非常的夯呀!!我是電視兒童))

13515     

花朵印花雪紡袖洋裝(購於I Meow)

雖然我對花褲有畏懼,可是花洋裝我可是很愛,
因為我本身就是走”阿花”路線呀!
所以對花洋裝,只要花色夠特別夠亮眼我都好愛。
不然就是要花的非常有氣質那種,((這是什麼形容詞呀!!

13519   

會敗下這件花洋裝其實就是看貝寶穿的非常有氣質。
雖然貝寶本身就是氣質美女,
可是…我相信我穿起來應該也可以很有氣質,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有點想太多了啦!))
所以沒有想太久就敗下這件洋裝了。

13523   

這件洋裝對長腿妹來說可能會太短,
可是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可是將將好,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看起來剛好活潑的長度。
其實就是在大腿一半的長度啦!
哈比人不要穿太長,不然人看起來又更短了。

13517   

這件洋裝還蠻清爽薄透的,可是又不是很透那種。
就是穿起來不會透裡,可是又很透氣。
花朵的設計看起來還蠻夏天的。
粉膚色讓人感覺有氣質感,連我都變氣質女了。
花花洋裝真的是女孩的好選擇,穿起來好亮眼。

P1290439     

小碎花短裙(購於東區小店)

不能接受花褲的範圍,不僅僅只局限在長褲,
我對花短褲的接受度也不大 ,
雖然不致於像長褲有變歐巴桑的風險,
可是花短褲也太陽光,太有招氣了一點。
感覺就好像去海邊渡假的小朋友。((小朋友才愛花短褲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小花裙。
其實件小花裙之前分享過了,
請看:蕾絲上衣搭鄉村風小洋裝好Q

P1410567   

這件小碎花短裙非常的有日雜的氣息,感覺好有文青感。
也非常有日系穿搭的風格。((怎麼這麼日系呀!
藍底碎花給人家一種甜甜的文青感。
而且還蠻不退流行的,算是好搭單品。

P1410565

這件碎花短裙的長度也是非常適合哈比人的長度,
穿起來會讓哈比國的女孩們腿看起來長一點。
有點圓裙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我的鮪魚肚。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不但甜美還蠻正式的,
就算穿這樣去上班,其實也還蠻不錯的。
再拿本書就很有偽文青的感覺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不走文青路線的。
所以只要能看起來甜美可愛就好啦!

P1410786     

亮橘花布楔型涼鞋(購物板橋)

這雙涼鞋大家在墾丁行那篇應該看過了,
沒錯…這雙鞋完全是因為要去海邊所買的。
想要有夏天海洋穿搭才敗入的。
後來才發現去海邊穿楔型鞋是找死,
海邊還是要穿拖鞋才適合啦!

P1110770  

不過亮橘色的鞋子在夏天還真的蠻好穿搭的。
因為亮眼又陽光,非常適合夏天。
加上今年流行的花花風,其實真的很有渡假味道。
不趕在服裝上做花花風變化的人,
其實在鞋子上搭一點"花不溜丟"風也不錯啦!

 

說真的…其實花花類的衣服還蠻挑人穿的。
不過如果穿對了,真的非常的好看。
不敢穿花褲的人,可以和我一樣選擇其他的單品。
試看看穿連身褲或是洋裝試看看。
說不定會意外的發現,你也可以搭上這個花不溜丟列車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