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樣類型的女孩,喜歡什麼類型穿搭的女孩,
我想在他的衣櫥裡一定多少都會有一件牛仔褲,
實在是因為牛仔褲這類的單寧單品,真的是萬年不退流行,
不管怎麼樣搭配都十分的好看,而且還很不挑人,
所以…牛仔褲真的是我們穿搭的好夥伴。

P1440938   

說到牛仔褲我想大家應該第一印象都會想到Levi’s吧!
從1873年Levis創造了第一條牛仔褲開始,
這品牌就深深的影響著大家,只要說到Levis大概就等於牛仔褲,
而每一年Levis都會對牛仔褲做不停的創新,
在1934年就推出了第專屬於女性的設計Lady Levi’s®,
這在當時那個年代其實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也因為這樣,現在的女生才能帥氣的穿著牛仔褲。

P1440899

今年…Lveis針對女性渴望一條既舒適又能加強修飾線條,
還可以凸顯姣好身材的丹寧褲。
歷經了多年的研發,並匯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女性的試穿資料,
終於在2013年推出Levi’s® REVEL這個用完美剪裁與塑形科技,
幫女性打造出「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的牛仔褲,

P1440936  

 

我試穿的這系列牛仔褲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而且在身型的修飾上真的效果非常的好,
Levi’s® REVEL這次設計有四大科技,
分別是:
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舒適更有型
精緻縫線設計」展現完美曲線
化妝水洗效果」修身體驗再升級。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科技是什麼吧??
其實我也很好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440905

P1440909

水漾塑形科技」主要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
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
並利用神奇的水漾塑形科技,在塑形緊緻的同時體驗高度舒適感。
我們在穿這件牛仔褲時,可以發現我們的屁屁會特別翹,
好像有穿上了提臀褲的的感覺,整個臀型變的很美。
因為他的彈性度很好,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
完全不會有任何的緊迫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P1440906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經過不斷地研發與測試,
讓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
超柔軟的布料能讓妳舒適一整天。
就算穿著這件牛仔褲跑跳也非常的輕鬆自在,
不會有傳統牛仔褲又硬又厚的感覺,
做任何的動作都非常的自在,感覺非常的好走跳。
看我這樣跳應該就可以感受的出來了吧!

P1440904

精緻的縫線和口袋設計」融合服裝結構原理,
不只可修飾輪廓,並可達到纖腿、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因為他縫線的設計,所以原本短腿一族的我,
穿上這件牛仔褲後,整個腿的比例變的好好,
蘿蔔腿完全都被這件牛仔褲給修飾過去了,
有種我蠻成纖腿美女的錯覺,穿這件牛仔褲誰會想到我有養小兔子呢??

P1440902

化妝水洗效果」Levi’s® REVEL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
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
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
可以看的出來斜紋設計讓整個褲型變的更漂亮,
而且穿起來也變的比較舒服自在,
說真的…我好愛這件牛仔褲穿起來把腿拉長的感覺。
總覺得這件牛仔褲哈比國人一人都應該要買一件才是。

P1440932

P1440931  

除了上面說的四大科技之外,我還蠻愛這件牛仔褲的透氣感,
一般牛仔褲穿了都很悶、很憋,穿一整天下來超不舒服,
可是這件牛仔褲我穿了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不但舒服好行動,而且沒有厚悶的感覺。
這對女孩們真的非常的重要,太過悶厚的牛仔褲穿起來真的不舒服。

P1440929

綜合以上幾個優點,我覺得Levis的牛仔褲果然是單寧界的扛霸子,
穿起來舒服又有型,不管是要休閒還是優雅都能搭配,
穿上雪紡上衣搭牛仔褲和高跟鞋,竟然可以優雅又有氣質,
而且整個腿型非常的好看,還非常的優雅有氣質呢!

P1440892

而穿上休閒甜美一點的上衣,搭牛仔褲和平底鞋,
又是另外一種甜美活潑的感覺,所以才說牛仔褲百搭呀!!
重點是非常的方便,不管怎麼搭都非常的好看、非常有型。

P1440900   

就算是一件簡單的上衣,也因為搭了這件牛仔褲,
讓整個穿搭變的非常的有特色,而且非常的自在好看。
所以我非常喜歡Levis的牛仔褲,他們家的牛仔裙也都很好看。
這一次所推出的Levi’s® REVEL修飾身型的效果真的很棒。
最近…我還蠻愛穿這條牛仔褲出門的呢!
因為怎麼搭都好看,怎麼搭都舒服自在。
週年慶快到了,好像可以去百貨公司看看,
看這系列的牛仔褲是不是有什麼特惠,再敗一件回來替換。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