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Ct2b2   

自從有小孩後,姐妹們出門聚餐就開始會尋找一些可以溜小孩又能好好吃飯的親子餐廳。

這次就找到一間位在民權西路站附近,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用餐的火鍋店-「汆食作伙鍋」。

「汆食作伙鍋」離晴光市場很近,不管是從民權西路站或是圓山站步行過來都很方便。

路程都在10分鐘內可以到達,開車的話,附近還蠻多停車場可以停車,交通算是很方便。

這次會選擇「汆食作伙鍋」用餐,除了這裡是親子友善餐廳外,最主要是看上他們家的食材。

因為「汆」意即「川燙」,音似意同。而火鍋就是最簡單的烹飪方式:食材、過水、汆燙。

而料理的方式越簡單,就越能呈現食材真實的味道,這時材的新鮮度和品質就十分重要。

「汆食作伙鍋」就是主打食材新鮮、品質好,所以我們才會特別想要來這裡用餐。

 /tmp/phpbICFq9  

走進「汆食作伙鍋」,其實完全不會感覺自己來到的是火鍋店,反而有種網美咖啡店的錯覺。

整個店內的裝潢走的是一種簡潔、文青的時尚風格,和我們印象中的火鍋店完全不同。

在這裡用餐還蠻適合拍網美照的,所以店內有提供不少的手板可以提供客人拍照。

/tmp/phpE6aYzr   

而在櫃台附近就是這家店最親切的兒童遊戲區,雖然空間不大、可以玩的玩具也不算多,

不過…對於小小孩來說這樣的環境已經非常足夠,用餐時把小小孩放生在這裡玩耍,

爸媽就可以輪流用餐,小小孩玩的開心,就不會哇哇叫,爸媽耳根清靜又能吃飽飽,超讚!!

我們來的這天,店內就有超多家長帶小小孩來用餐,然後小小孩們就在這裡玩玩具。

/tmp/php9XfSqS   

如果來用餐的人數比較多,怕小孩會吵到其他客人,或是不想被其他人給打擾,

這裡也有單間的包廂,還蠻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只不過…包廂有低消的限制。

 汆食_6

「汆食作伙鍋」目前共有中山店和統一時代店兩家,這兩家的菜單略有不同,

想要知道詳細菜單內容可以上官網查詢,這裡先轉貼官網的菜單給大家看看。

/tmp/phproqA2d   

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沾醬直接就放在桌上讓大家自行取用,只是沾醬選擇不多,

只有簡單的醬油、蒜、蔥和他們家的特調辣醬,想要生辣椒可以另外請店員提供,

重點是沒有沙茶醬,主要是希望儘量讓大家吃到食材的原味,不要都是吃到調味料。

實際品嚐之後,我發現真的不太需要沾醬,因為食材真的很新鮮外,鍋底就很夠味了。

汆食 作伙鍋-Zex Group 澤翔餐飲集團 

汆食_4

「汆食作伙鍋」共有7種鍋底,不同的鍋底收費不一樣,店員推薦他們家的甘蔗羊骨和鳳梨蛤蜊。

只不過…我不吃羊,所以羊骨鍋就直接pass,有興趣的人推薦可以點來吃看看啦!!

/tmp/phpz3v00W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金華雞湯和啖香麻辣鍋搭配4人經典海陸套餐,我覺得份量還蠻足夠的。

他們家主打天然、健康,所以每一種鍋底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喝起來十分的順口。

金華雞湯一開始送上桌時,味道有一點清淡,在加入食材下去煮之後,慢慢的就會變的濃郁,

我覺得金華雞湯鍋底還不管涮肉片或還是煮海鮮都很合適,搭配麻辣鍋非常的剛好。

他們家的啖香麻辣鍋底我也很喜歡,因為吃起來很香但不會太鹹,辣度只有小辣而已。

對於不太能吃辣的人還蠻剛好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先濾過,所以三不五時會咬到花椒粒。

/tmp/phpQiAI5g   

4人套餐會附上2份大菜盤,這個菜盤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有誠意,滿滿的各式蔬菜,

比較特別的是特殊南極冰藻,這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雖然吃起來沒有味道,不過還蠻新奇的。

/tmp/phpWQv16N

/tmp/phpkOwX9G

/tmp/phpHSkblA   

肉的部份我們是選擇了台灣梅花豬、精典雪花牛、嫩肩里肌牛,他們家的肉片品質都很不錯。

重點是都切的很大片、厚度也剛剛好,所以涮起來,每一款肉片都十分的鮮嫩好吃。

特別要推他們家的嫩肩里肌牛,吃起來肉質真的很嫩,重點是完全不油膩,好吃到我一片接一片。

/tmp/phpPF6woJ  

/tmp/phpRlu6jb  

另外…因為我們有當月壽星,而且是事先預約來慶生的,所以以另外還送了一盤丹麥白冠豬。

店家非常的大氣,贈送的白冠豬份量還蠻多的,而且豬肉十分的Q彈,完全沒有豬腥味。

不管是放至金華雞湯鍋底還是麻辣鍋底,都十分的好吃,我大推這款丹麥白冠豬。

/tmp/phpQSwzJZ   

海鮮拼盤有天使紅蝦、草蝦、大白蝦、鯛魚、現流鮭魚、巴沙魚、日本干貝、大文蛤、小卷和鮮蚵,

不但份量給的很足,重點是十分的新鮮,放到金華雞湯裡去煮,整個湯底變的超鮮甜的。

/tmp/php4Fr4TR   

這個白玉花枝漿也十分的鮮甜,可以吃到一整塊Q彈的花枝塊呢!

/tmp/phpU3whTO

/tmp/phpBhtt6B   

豆類拼盤和餃類拼盤則是中規中矩,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在食材的選擇上都還蠻用心的。

/tmp/phpBJdZbH   

這次因為我們有點麻辣鍋,所以另外加點了份魯味拼盤,這盤真的是麻辣的好朋友。

這份拼盤裡有大腸頭、牛筋、牛肚,基本其實都是煮熟的,只要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只不過…如果想要更軟嫩一點,可以放在麻辣鍋裡再多煮一下,味道會更香、更入味。

我覺得牛筋和牛肚都都魯的十分軟嫩,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涮嘴,不會有咬不爛的情形。

大腸頭也處理的很好,沒有可怕的腥味,如果有點麻辣鍋,我覺得這個魯味拼盤必點。

/tmp/phpvrZMJY   

這一餐我們4個人吃的超飽的,副餐的冬粉我們最後完全吃不下,直接打包帶回家。

基本上我覺得汆食作伙鍋不管是在用餐環境還是食材,都很不錯,價位雖然高一點點,

但是有兒童遊戲區可以讓爸媽好好吃飯,就值得給他加100分,這對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很重要。

這間火鍋店已經被我收進口袋名單,有機會我會再約姐妹們來這裡讓自己放風一下。

 

汆食 作伙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號1樓

電話:02-25852555

營業時間:11:30 ~ 15:30 / 17:00 ~ 22:00

官網:https://zex.com.tw/togetopot

FB:https://www.facebook.com/togetopot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anshi168/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