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Cw6hV   

((本文為vivibaby體驗文))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張小Q就來到學走路的階段,整個活潑好動到媽媽快累死,

現在要她坐著乖乖玩玩具已經是不可能的,每天只要醒著就是在家中不停的翻箱倒櫃。

家裡的櫃子已經被他快翻爛了,一些危險物品也已經收到都快沒有地方可以放了。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擔心他到處爬、到處亂翻會受傷,現在的張小Q完全不受控呀!

雖然很多人都不推薦寶貝坐這種俗稱螃蟹車的學步車,但我覺得還是有他的必要性,

偶爾媽媽也需要被解放雙手,但寶貝好動到媽媽完全無法放鬆或是去做其他的家事,

這時把寶貝放到學步車裡讓他自由移動或是自己坐著玩,我覺得對媽媽來說還蠻重要的,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才會考慮入手這台學步車給張小Q坐,讓我可以有點時間做其他事。

/tmp/phpHiHhTR  

這台Will電話造型學步車是我們在考量了家裡整個空間和他的實用性才入手的。

因為我們希望這台學步車不單單只是讓Q妹可以自由移動,還可以讓他坐著玩或是吃飯。

Will電話造型學步車一共有兩種顏色~綠色和橘色,考量我家張小Q是女生,所以選擇了橘色。

/tmp/phpE1CehA  

打開這台學步車的外包裝當下,其實我有一點點愣住,因為我沒有想到還必須要自己組裝。

對於組裝物品不在行的我,原本還擔心我會組裝失敗,後來發現是我自己多慮了。

/tmp/phpGjGixA

/tmp/phpHjZnfy  

這台學步車的組裝程序還蠻簡單的,檢附的說明書寫很清楚,只要按照說明書的步驟,

很快就可以完成學步車的組裝,就連我都可以輕鬆完成,我相信對其他媽媽來應該也很容易。

/tmp/phprTBDmG  

/tmp/php6ES0as  

/tmp/php0g9ZpN  

組裝完成~~當然就要請我們的小”麻豆”~張小Q來幫大家介紹和使用這台學步車啦!!

首先是他的坐墊部份,我覺得很貼心的他有附兩款坐墊,上下層可拆開使用,

夏天的時候可以使用下層透氣的坐墊,讓寶貝可以夏天坐也舒適不悶熱。

/tmp/phptDsLz8  

這台學部車的輪子是採用靜音防刮矽膠輪設計,可以有效減少輪子與地面接觸產生的噪音,

不用擔心寶貝晚上到處趴趴走吵到其他人,還可以保護家中的木質地板,這點真的很不錯。

/tmp/php4XvPfe

/tmp/phpZDqmuJ

/tmp/phpuQHSPe  

這款學步可有三段式的高度調整,讓媽媽可以依寶貝們的身高去調整高度。

第一段34cm b.第二段36 cm c.第三段38cm,像我家張小Q現在就要用第三段。

基本上要調到寶貝的腳可以踩到地,然後腳不會太過於彎曲,能舒服坐著的高度。

/tmp/phpKFiAbd

/tmp/phpVKRMTF  

/tmp/phpNWQfq9

/tmp/php8gtlhg  

要讓張小Q可以乖乖坐在學步車上面,附件的多元化音樂玩具盤就非常重要啦!!

會選擇電話造型的這台,主要是因為我家張小Q事業做很大三不五時就在講電話。

為了讓他可以安份的坐在這上面,又要滿足他愛講電話的特性,所以特別選了這台。

讓他坐在裡面時,愛講多久就講多久,每次只要坐到這台學步車,他就電話講不停呀!

/tmp/phppwE3Rl  

/tmp/phpTHzyLu  

這台還有可以讓寶貝手指練習轉動和按壓的小玩具,讓寶多坐在這裡面完全不無聊。

裝上電池2顆3號電池後,這台學步車還有五種音樂播放模式,可以讓寶貝坐在裡面聽音樂。

像我家張小Q只要聽到播音樂就會開心搖,所以坐在這台學步車裡面可以玩半個鐘頭以上,

這段時間我就可以好好做點家事或是自己想做的事,順便讓自己喘口氣、解放一下。

/tmp/phpi01V4g  

另外…平常大家在吃飯的時候,多元化音樂玩具盤拿起來就可以讓寶貝坐在這裡面用餐,

當初我們就是看上這個功能,想說~~這樣張小Q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吃飯,才選這台的。

/tmp/phpZWtL2q   

/tmp/phpmfWtiN  

基本上我覺得使用學步車主要的目的是讓媽媽能在照顧寶貝時可以放鬆一下、喘口氣。

在媽媽放鬆的時候,寶貝可以安全的自由活動,這點對媽媽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

其實只要正確的使用學步車,反而可以讓它變成育兒的好幫手,讓寶貝走的更穩固。

對了…這次我們是在ViVibaby購入的,他們家的客服服務很不錯,回覆訊息很快速。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vivibaby:https://www.stbaby.com.tw/SalePage/Index/5678243

 

 

ViVibaby:https://www.stbaby.com.tw/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