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5g062

((本文為聖裕海鮮專賣店x村井日式食堂體驗文))

 

農曆年快要接近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想好要送什麼禮品給長輩們了?

這次要推薦大家一個會讓長輩或是親朋好友們收到都會笑呵呵的烏魚子禮盒,

就是這個「聖裕海鮮專賣店x村井日式食堂」共同推出的野生/一烏魚子禮盒,

烏魚子算是高級的食材,所以都只有在過年或是吃喜酒的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吃到,

買這個來當過年的禮物不但高貴,還顯得特別的體面,還能讓長軰印象深刻呢!

/tmp/phpIZGFqW  

「聖裕海鮮專賣店x村井日式食堂」的野生烏魚子禮盒用大紅色的盒子包裝非常喜氣,

他們家的野生烏魚子禮盒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想要的大小,當然尺寸愈大價格就愈高。

如果是要送禮給長輩的話,我還推薦可以選擇6~7兩的烏魚子,體面之外價格又合理。

「聖裕海鮮專賣店x村井日式食堂」的烏魚子可以看到非常的厚實又飽滿,色澤也很漂亮,

整個呈現暗紅色之外還非常的透亮,可以看的出來是品質非常棒,是有精心挑選過的。

/tmp/phpu7kNmk

像這種高品質的烏魚子,其實只要簡單用米酒或是高粱酒烤一下表面就十分美味了。

處理的方式十分的簡單,只要把烏魚子外面的薄膜撕掉,再沾上米酒或是高粱酒,

然後放在火上慢慢的烤到表皮有一點“刺刺"就好,外酥內嫩的程度口感是最棒的。

記得不要烤太焦或是太熟,不然會影響到烏魚子的口感,吃起來會太乾哦!!

/tmp/phprj8uVd

烤好的烏魚子就可以切片送上桌,大家看看這個烏魚子的顏色多美呀!! 

橘紅色還透著光的烏魚子,可以看的出來品質真的超棒的,重點是吃起來沒有腥味,

再加上這個烏魚子的油脂非常的豐富,所以吃起來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

也沒有怪怪的苦味,吃完之後嘴巴裡反而有一種甘甜味,和烏魚子特殊的香味。

/tmp/phpCr14Q7

/tmp/phpJrfM31

他們家的烏魚子不管是搭配白蘿蔔片或是蒜苗一起吃都非常的香、非常的對味, 

不過…我最推薦的吃法是搭配蘋果一起吃,蘋果的香甜口感可以中和烏魚子的鹹味,

蘋果的酸味還可以讓烏魚子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tmp/phpB2br2q 

過年的時候買這個送給長輩,我覺得不但可以大受好評,還會讓長輩稱讚一整年。

今年過年我就打算買這個來送給阿嬤,我相信阿嬤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個禮盒的。

/tmp/phpx9l5UU

除了一整片的野生烏魚子之外,他們家推出的方便食用的一口烏魚子也十分的推薦,

這種一口烏魚子讓隨時想要吃烏魚子又不想要這麼麻煩自己烤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隨時隨地想吃的時候,只要撕開包裝就可以了,而且買來送人也是非常的體面。

/tmp/phpkYBIWM

/tmp/php5c9cpF

不要以為這種一口烏魚子的品質就會比較差,可以看到這個烏魚子色澤也很漂亮,

而且油脂非常的豐富,口感也十分的濃郁綿密,重點是不用自己烤,打開就可以吃。

這種已經切好的一口烏魚子,我覺得還蠻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真的非常的方便,

泡一壺茶來搭配這個一口烏魚子,這樣的下午茶真的非常的美味又奢侈呀!!

/tmp/phpGXwa6x

廚意不精的媽媽們,我覺得過年買這個一口烏魚子也很方便,

直接打開和蘋果片或是蒜苗一起擺盤就好了,不用自己烤也不用切。 

/tmp/php6vCIuh  

「聖裕海鮮專賣店x村井日式食堂」這次推出的野生烏魚子禮盒真的非常的棒,

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吃都非常的合適,我相信過年收到這個禮盒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聖裕.村井(聖裕海鮮專賣店x村井日式食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893號

訂購電話:04-23805561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