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EJg1F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已經很鬱悶了,沒想到竟然還長達三個月的時間不能外食,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新北市可以外食,當然要快點約朋友來吃自己想要吃的料理啦!!

說到想吃的料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日式料理,所以和朋友相約到居酒屋來用餐,

「老八風居酒屋」其實我之前就有去用過餐,只不過之前是去府中店,這次則是到江翠店,

會選擇江翠店是因為他交通比府中店又來的更方便,離江子翠捷運站步行只要5分鐘。

他旁邊還有文化中心的停車場,所以開車過來也十分的方便,只是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酒。

所以建議大家來這裡用餐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而且也會比較安全啦!!

/tmp/phpGt9jgi

老八風居酒屋」江翠店其實位在巷弄之中,不過因為他的外觀十分的醒目,

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日本街頭居酒屋的感覺,所以來這裡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大家如果要來這裡用餐,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因為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是六點一開店就到,所以還沒有什麼人,等我們吃飽喝足要離開時,

店內已經坐了八成滿,所以一定要事先預約,不然很有可能會白跑一趟哦!!

/tmp/phpmrDnIU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滿滿一面的日式清酒,光是看到這些就非常有來到日本的感覺。

看到這些日本清酒,真的讓我懷念起日本,到底我們何時才可以去日本趴趴走呀?? 

/tmp/phpzcooea

/tmp/phpZrHMo1  

「老八風居酒屋」江翠店和府中店比起來規模小很多,不過整體感覺比較溫馨。

走進店內的這個吧台區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很有真的在日本居酒屋的錯覺,

坐在這裡還可以現場看師傅料理串燒,我覺得很棒,如果人少坐這還很不錯。

/tmp/phpDkTdqq

走進店內可以感受到店內每個角落都有滿滿日本風味,有種「偽出國」的療癒感。 

特別是牆上的那些海報和菜單,會讓人有種真的在日本的感覺,我好想念日本呀!!

這裡的座位其實不算多,不過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特色,適合不同屬性的人來聚餐,

如果是三五同事、朋友來喝一杯,就可以選擇這種長桌來用餐,這樣才方便聊天。

/tmp/phpGJs2nx

如果是家庭或是情侶來用餐,不想要被其他人打擾,這裡也有單獨的一個區域。 

/tmp/phpZHjLfN

想要有日式感覺一點的人,也可以選擇這種半和式的座位區,坐起來也十分的舒服。

我們來用餐就是選擇這種和式的座位區,想要好好的體驗一下這種「偽出國」的感覺,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用餐,我覺得這種和式的座位區就十分的適合,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坐。

/tmp/phpJ4EhH3

如果聚餐的人多一點,也可以選擇這個和室小包廂來坐,大約可以坐到10個人左右。

我們來用餐的這天,這個10人左右的座位就有公司預約聚餐,感覺還蠻歡樂的呢!!

/tmp/phpHH7i9G   

如果想要不受到別人的打擾或是怕打擾到別人,他們這裡有提供一間包廂,

我覺得如果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還蠻推薦可以預約他們家的這間包廂。

/tmp/phpjrYr8R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之後,速速的就先送上他們家招待的毛豆給我們解解饞,

讓我們可以先邊喝杯冰涼的啤酒、邊吃毛豆,一邊等待料理上桌,這點還蠻貼心的。

因為之前我們已經有去過府中站附近的老八風,對他們家的料理已有基本的概念,

再加上太久沒有外食,有很多想要吃的料理,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完成了點餐

如果到店內不知道要點什麼推薦大家可以參考菜單上「舌尖上的美味」來點餐。

/tmp/phplPTuUl 

這麼久沒有外食,都來到居酒屋了,當然就是要爽爽的和朋友來杯酒才對,

老八風這裡提供的酒類選擇還蠻多的,不過要吃串燒當然是搭啤酒才對味呀!

只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建議大家要來這裡用餐搭捷運就好。

另外…「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所以喝酒要適量,當然「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tmp/phpqYAcKJ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上的速度還蠻快的,沒多久就滿滿一桌菜了。

如果擔心上菜速度太快,菜會涼掉,建議跟服務人員說上菜速度可以慢一點。

這裡的服務人員每一位都十分的親切又貼心,他們會協助控制上菜的速度。 

/tmp/php0mQ8PP

/tmp/phpXOx8Sj

自從禁止外食之後,我們就沒有吃過生魚片,所以一定要點份生魚片來吃吃,

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點他們家的「鮭魚生魚片」,不只新鮮還油脂十分豐富。

而且每一片都切的很厚實,最重要是吃起來沒有那種很可怕的魚油味,

其實我是個不太愛吃鮭魚的人,就是很怕那個可怕的油味,他們家的我可以接受。

和我一樣怕鮭魚的人,來這裡不妨可以試看看,我覺得他們家的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tmp/phpH9eO9N

他們家傳承日本名古屋50年老店的獨家醬汁及日式正統料理手法,再結合台灣人口味,

所以他們家的料理都十分的美味,特別是他們家的串燒,每種口味都十分的棒。

像「鹽烤牛小排串」選用的牛肉就非常棒,整個肉質十分的軟嫩,再加上師傅的烤功,

整個牛肉一口咬下會在口中爆汁,鹽味把牛肉的鮮甜味整個提升出來,真的非常的美味。

喜歡吃牛肉的人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鹽烤牛小排串」,吃了會覺得兩串真的不夠。

/tmp/phpqOojDi

還有這個「醬燒雞腿肉」也是好吃到不行,前面有說他們家的醬汁是傳承名古屋老店,

所以這個雞腿肉除了十分的香之外,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加上雞腿肉的鮮美肉汁,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醬燒雞腿肉」,吃起來真的香嫩美味,我覺得連小朋友都會很愛。

/tmp/phppH0ihN

另外…這個「伊比利豬勒蔥串」也是美味到不行,豬肉十分的鮮嫩Q彈。

豬肉的甜味加上蔥段的香氣,搭上冰涼的啤酒,真的很對味,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tmp/phpiHf2Vg

這次讓我特別驚艷的就屬這道「豚肉麻糬燒」,豬肉片中間包上軟的麻糬。

然後刷上獨特的鹹甜醬汁,吃起來除了有豬肉的鮮甜,還有麻糬特殊的口感,

我從來沒有想過豬肉和麻糬可以這麼的搭,在這裡吃過才知道他們是絕配。

下次再來我一定會再點這道「豚肉麻糬燒」來吃,因為真的是太特別了。

/tmp/phpgsSjVL

上次到府中店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午仔魚一夜干」,這次來一定要再點一份啦!

他們家的「午仔魚一夜干」烤的外酥內嫩,而且吃起來魚肉十分的細緻,

在魚肉上加上一點點檸檬汁和胡椒鹽,再搭配上啤酒真的是一級棒的美味啦!!

光這條午仔魚我自己就可以吃掉半尾,同行的友人也說這道一夜干是今晚的第一名呢!

/tmp/phpZaezBh 

之前去名古屋吃過手羽先就一直念念不忘,看到菜單上有「名古屋手羽先」就點了。

老實說…他們家的味道和我們在名古屋吃的有點不同,不過也是十分的美味。

烤的外酥內嫩的雞翅,一口咬下還有雞汁流下來,一點都不輸給我在名古屋吃的。

/tmp/phpON73sN

老八風居酒屋的「鹽烤中卷」,也是上次吃過後忘不了的美味料理。

整個中卷烤的不但鮮嫩還十分的軟Q,不用沾任何的醬料就十分的好吃。

/tmp/phpD0P0EP 

吃了那麼多的肉也要吃一點菜,所以我們點了這道「金沙四季筊白筍」,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四季豆、筊白筍和甜椒可以跟鹹蛋黃這麼的搭,

鹹蛋黃讓這些蔬菜多了一股香氣,帶有一點沙沙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好吃到我們都想要知道是怎麼料理的,想要在家裡平常自己料理來吃呢!

/tmp/php66UH9M  

另外…這個「明太子山藥鮭魚」也是好吃到不行,山藥上面鋪了滿滿的明太子和鮭魚,

山藥鬆軟的口感,搭上明太子和鮭魚的香氣,是一道連小朋友都會喜歡的料理。

/tmp/phpj865Vl 

/tmp/phpsIJZmS  

其實我們吃到後來還蠻撐的,不過聽說他們家的「神奇煉乳司」這道甜點十分的特別,

所以忍不住還是點來品嚐,中間的炸物沾上煉乳和花生粉,吃起來有點像麻糬,

但是沾上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又有點像炸吐司,難怪這道會被叫「神奇煉乳司」,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特別,吃飽後點這道甜點來品嚐真的很棒,我很喜歡這道特別的甜點。

/tmp/phpZV9DHO  

在家關這麼久可以到「老八風居酒屋」和朋友來吃美食、喝一杯、放鬆一下真的超棒的,

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氛圍,感覺可以約姐妹們下班或是假日來這裡好好的放鬆一下。

 

 

老八風居酒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翠里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1樓

電話:02-82582088

營業時間:18:00~01:00

FB:https://parg.co/bQd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八風居酒屋(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8號

電話:02-29570088

營業時間:18:00~01:00

FB:https://parg.co/blt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 捷運府中站板橋串燒.宵夜烤物美食好去處:老八風居酒屋  

 

更多 老八風居酒屋 江翠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