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608   

((此篇文章與「3M寢具」合作))

 

最近的天氣有愈來愈熱的趨勢,終於要進入可怕的夏天,默默的家裡的冷氣已經開工了。

也因為天氣變熱了,所以我們家已經把被子全都換成輕薄涼夏被,把冬被都收起來了。

只不過…雖然已經換成涼夏被,但總是覺得好像不夠輕薄、不夠透氣,蓋起來還是會熱,

最近意外發現3M推出新的涼夏被,不但輕薄、透氣,而且還可以抑蟎、瞬間涼感5℃

感覺非常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因為晚上睡覺蓋這款涼夏被就不需要冷氣開一整夜。

這樣不但可以幫家裡省一點電費(夏季電費超貴的),還可以節能減碳救地球,一兼二顧。

P1370657   

我這次體驗的涼夏被是標準150×180cm使用的,尺寸剛剛好適合我使用。

收到的第一個反應是也太輕薄了吧!!重量大約只有我原本涼夏被的2/3左右,

我覺得這種涼夏被很棒的地方就是要收納的時候,可以非常輕鬆的就把被子收起來。

說真的~~平常在使用的時候不覺得,等到要收納時才會知道輕薄是件很重要的事。

P1370609  

這件3M推出新的涼夏被主打的就是使用了科技涼感纖維,能瞬間涼感5℃。

其實大部份的涼被都還蠻輕薄、透氣的,不過能有降溫效果的涼夏被其實並不多,

所以夏天雖然已經換了涼夏被,但是電風扇和冷氣還是免不了要吹一整夜。

P1370613

不過…最近我試了這款3M涼夏被後,我發現他內層的Nylon纖維真的非常的舒服,

蓋在身上真的會有一種降溫涼爽的感覺,重點是那種涼爽的感覺不是一下下而已,

而是整個晚上都有這種涼爽、舒適的感覺,像前幾天的天氣熱到必須要開冷氣,

我蓋著這件涼夏被,晚上睡覺就算只吹電風扇也睡的非常的舒適,完全沒有被熱醒,

而且這個內層的布料有種滑滑的感覺,非常的親膚,所以蓋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P1370611

P1370610  

除了輕薄、透氣、舒適這些優點之外,我覺得被子的清洗也是一件十分的重要,

一般的被子如果常洗的話都會起毛球,可是這件涼夏被因為有耐水洗、烘乾的優點,

所以建議大家每個月都可以把被子拿去洗、烘,不用擔心會有起毛球的問題,

而且這樣才不容易長塵蟎,感覺會比較健康又衛生,對家人的身體健康也比較好。

P1370631   

蓋著這件涼夏被的晚上,我真的都睡的很舒服、很安穩,完全沒有被熱醒,

因為這件涼夏被真的非常的輕柔、涼爽,而且和親膚性真的很好,蓋著非常的舒服。

重點是它可水洗、抑蟎的功效,這對注意居家衛生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真心覺得應該要把家裡的所有涼夏被都換成這件,因為它真的太棒了。

P1370627  

這件涼夏被有和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合作,這是聶永真首次跨足織品設計的作品,

是以職人工法完美呈現極致涼感與絕佳質感的一件涼被,所以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百貨公司或3M寢具官網去選擇《聶永真設計款》的3M涼夏被。

另外在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購物也可以買的到。

3M寢具:http://www.3m-bedding.com.tw/

 

 

延伸閱讀:

 

[居家] 超舒服的【運時通家具專賣店-美國蕾絲】80週年名床體驗 

[生活] 枕頭是一夜好眠的關鍵…竹炭乳膠枕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