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216

((本文為美國蕾絲床墊體驗文))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休息對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想想人的一生之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渡過的,所以說到休息最重要的是睡眠,

而想要有好的睡眠床墊、枕頭和寢具都非常重要,有道是「功欲善其事,必先必其器」。

所以我覺得這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床墊,因為一個好的床墊才能讓自己睡的舒服、自在,

不好的床墊很有可能會讓人睡的腰酸背痛、精神不好,有時還會睡到作惡夢呢!!

所以好的床墊非常的重要,而今天就是要帶大家到『運時通家具』了解怎麼選擇好床墊!

會選擇到運時通家具專賣店』來選擇床墊,最主要是這裡是五股地區有名的家俱店,

而且運時通家具專賣店的董事長陳燕木有「床墊教父」之稱,所以當然要來這裡看床墊。

P1360207

運時通家具專賣店』的床墊品牌非常多,不過今天主要是來要體驗美國蕾絲名床

美國蕾絲名床是1938年創立的,到今年為止已經有80年歷史,深受大家的喜愛,

運時通家具專賣店』則是美國蕾絲名床在亞太區的永久代理權,

所以我們這次才會專程到這裡來體驗他們家的床墊,學習一下怎麼選擇好床墊。

P1360208

光是看上面這些標章、獎狀就知道美國蕾絲名床獲獎無數、品質保證,

查了一下美國蕾絲名床竟然得過10次最佳購買獎,8次女性選購獎呢!!

是深得全球消費者信賴的健康睡眠專家,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床墊

P1360155

而且還是很多五星、六星酒店指定使用的床墊,像是義大、遠雄就都用他們家的床墊。

大家應該記得之前有個新聞就是某韓流明星來台灣住在酒店的時候覺得床墊非常舒服,

就一直想要把酒店的床買回家,我是不知道他來台灣住的是哪間酒店?睡的是哪家的床墊?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酒店為了讓住客可以睡的舒服,所以選擇的床墊一定都是很棒的,

美國蕾絲名床可以獲得這麼多家酒店的認可,就知道他們家的床墊有多棒、多受歡迎,

而且~~說不定那個來台灣找床墊的韓流明星那麼剛好睡的就是美國蕾絲名床呢?

聽說很多明星也是美國蕾絲名床的愛用者,像5566的王仁甫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家的"PLAY Hotel"民宿用的就是他們家的床墊。((還蠻想去住住PLAY Hotel的

P1360140

來到運時通家具專賣店的展示區才發現美國蕾絲名床的床墊款式還蠻多的,

大家來到這裡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

P1360145

對了~~美國蕾絲名床的品牌代言人是大師兄林智勝,大家都知道打棒球需要好體力,

想要有好的體力睡眠休息是十分重要的,像大師兄這種超級球員就更加的重要啦!!

所以我覺得經過大師兄認可的床墊一定很棒,可以讓我們「精力無限.從容智勝」。

P1360160

對於床墊來說我們其實算是個門外漢,所以現場有專門的人員為我們介紹解說,

告訴我們一個好的床墊要如何選擇、保養,怎麼樣才能讓我們的睡眠品質更好。

第一個要告訴大家的就是『床墊的使用期限是多久呢?』『什麼情況必須要更換床墊?』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床墊有使用期限的,原來床墊每五年就必須要更換一次,

我以前都覺得床墊就是睡壞了才需要換,這次聽了專家介紹才知道我這個觀念錯了。

因為床墊五年使用後面彈簧的支撐力多少都有一些損壞、疲乏,再睡對身體不是很健康,

難怪我每次回老家睡覺都覺得腰酸背痛,我想很有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P1360178

P1360186

這次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國蕾絲名床最頂級的尊榮系列「璀璨之星」,

聽說這頂床墊可是許多名人們的最愛,好多名流的家裡用的都用這款床墊呢!!

P1360200

這款床墊使用的是三層獨立桶的設計,所以床墊的支撐力非常的好還很有彈性,

再加上表層波浪式泡棉具護背功能、符合人體工學原理,所以可以完全貼合身體,

讓我們在睡的時候可以整個人被床墊給支撐住,還可以有效的吸附壓力,

所以整個躺起來非常的舒服,感覺整個人被這個床墊給包覆、保護住的感覺。

P1360182

另外這款表布用的是恆溫吸濕排汗透氣的表布,是天然的蠶絲棉,睡起來冬暖夏涼,

而且這款表布還有抗菌防蟎的處理,躺在上面非常的舒適貼身,會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

P1360203

在床沿的側邊有AIR-FLOW圍邊泡棉做強化邊框支撐,就算是睡在床邊也很有支撐力。

而床墊側邊使用3D透氣網布,可以排出床墊裡多餘的溼氣和熱氣,增加空氣對流。

讓我們睡起來透氣、舒服,我覺得這點還蠻重要的,因為溼氣太重對身體不健康。

P1360185

躺在十萬身價的名床上感覺真的非常的不同,整個床的彈性、親膚性、舒適性都超棒的。

我超喜歡這張床墊躺起來那種讓人放鬆、舒服的感覺,在這上面試躺真的舒服到讓人想睡。

躺在這上面我才了解到原來一張好床墊睡起來是這麼舒服,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歡這床墊。 

P1360150

只是身為小資女真的無法下手敗入剛才那張尊榮系列「璀璨之星」,價格不斐呀!!

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美國蕾絲名床專為80周年特別推出的的超值款床墊

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人,因為他的價格相對比較親切實惠一點。

P1360152  

P1360157

這張美國蕾絲名床80週年所推出的紀念床,是美國蕾絲名床特別推出的經典床墊。

而且還是很多五星級酒店指定使用的床墊,又榮獲消費者文摘最佳購買獎,

這樣大家就知道這款床墊有多受大眾歡迎了吧!! ((當然我也很喜歡這個床墊

P1360149

這個床墊使用的也是獨立桶的設計,所以睡起來的支撐力和舒適度都很棒,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感受到的一定沒有辦法和「璀燦之星」比較,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其實等級也相差不遠,睡起來也非常的舒適好眠啦!! 

P1360167

在床墊的側邊一樣有做3D透氣網布的設計,可以排除床墊內的熱氣和濕氣。

只是製作的造型和車法不太一樣而已,不過舒適度一點都沒有打折哦!! 

而這款床墊用高密度泡線做封邊支撐性比較好,就算是睡在邊邊也不會有塌陷的問題,

我覺得還蠻適合我這種睡覺會不自覺一直往邊邊躺的人,這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P1360162

P1360165  

這個床墊的表布用是NASA研發的Outlast抗菌、防蟎的布料,所以親膚性非常高。

這種布料聽說是給太空人使用的,所以摸起來十分的舒服,還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床墊專家教我們想要試試這個表布是不是親膚、是不是會過敏,可以用手先試試。

如果用手去體驗後發現摸起來舒服、不過敏,那這款床墊的表布就是適合自己的表布。 

P1360175

177262

而這款使用的是比利時latexco的進口乳膠,所以床墊的舒適度非常的棒。

完全不輸給剛剛那款尊榮系列「璀璨之星」,用手去壓一下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彈性。 

P1360190

P1360192

實際在上面躺就可以更加了解他的舒適度,說真的…我在這上面躺的好舒服。

舒服到我都快要睡著了,整個床的彈性、支撐力、親膚性和包覆力都超棒的。

要不是這不是我們家都想要來個滾床秀了,因為這個床真的超舒適的啦!! 

好睡都我都想要賴在上面不要下來了,超想要把這個床墊給包回家的。

P1360171

對了~~說這麼久都沒有跟大家分享要如何分美國蕾絲床墊的真偽?

專家教我們說其實就看床墊背面的車縫線就和透氣孔可以知道這個床墊是不是真的。

P1360144  

這次到運時通家具專賣店』體驗美國蕾絲名床我才發現原來床墊有這麼多學問,

一個好的床墊對睡眠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大家有機會可以到運時通家具體驗一下,

就可以知道美國蕾絲名床有多棒了,我非常推薦大家體驗一下80週年紀念款床墊。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小資女買來好好寵愛自己一下,我相信躺過後會和我一樣愛上這款床。

 

 

母親節特別活動 

在4/13~5/13期間的週六或周日與FB小編預約時間到蕾絲床墊門市現場參加活動,

到替媽媽圍上象徵女王的【蕾絲拉夫領】並與媽媽合照,將照片上傳蕾絲床墊FB粉絲團及個人FB,

留言「媽媽是我們家永遠的女王,用蕾絲床墊寵愛她」,就有機會抽中【hermes絲巾】!

另外凡參加活動的人都可獲贈女王養顏聖品【頂級蜂蜜】一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或以現場公告為止,大家快去預約參加吧!!

活動網址:http://www.restonic.com.tw/event/

 

美國蕾絲床墊官網:http://www.restonicusa.com/

美國蕾絲床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tonicTaiwan/

 

 

運時通家具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居家]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新竹旗鑑店全新開幕~柚木家俱高質感.電動沙發好舒服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