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真的是卡通界的super star呀!!

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他,根本就已經達到了無所不在的境界,

除了在台灣、日本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之外,

就連到澳門都可以看到和他有關的商店,真的是太可怕了。

繼上次和大家分享了Hello Kitty的Shabu-Shabu.之後,

這次要來到的是位在澳門議事亭前地附近的Hello Kitty Obrigado。

79286  

Hello Kitty Obrigado其實是去年才新開幕的一家全新伴手禮店,

他的位置其實並不難找,就在議事亭前地麥當勞旁的小巷中,

而「Obrigado」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其實是葡萄牙文的”感謝”。

而取名叫Obrigado是為了要感謝我們來這裡買東西呢?? 

P1070704

其實要找這家店真的不難,因為站在巷口就可以看到這尊Kitty。

而為了能有澳門氣息,Kitty手上還拿著代表澳門的幸運公雞。

不少人都專程來到這裡和這個Kitty拍照呢!!

P1070707

整個店內的擺設其實非常的有澳門獨有的葡國氣息,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種活潑又生動的店內擺設,

整個看起來除了有異國風味之外,還非常的漂亮。

為了更加的貼近澳門,所以店內還把路牌也都放了進來。

澳門的景點指示標誌真的就一模模一樣樣的把放給擺進來了。

79296   

 

P1070796  

就連地板的部份,也都是仿澳門特有的地專下去打造的,

還特別用了個蝴蝶結,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我光是在店內到處拍拍照就花掉不少時間。

((明明我就不是Kitty迷,而且店其實並不大)) 

79288  

在店內可以看到不少和Kitty有關的擺設和產品。

((這不是說廢話嗎??這店就是Kitty的專賣店呀!!))

我覺得Kitty迷來到之裡應該會瘋狂才是。

在店內到處拍的時候,就看到不少人和我一樣拿著相機到處狂拍。

說真的…我發現來這裡拍照的人,遠遠比來這裡買東西的人還多。 

P1070706

Hello Kitty Obrigado其實賣的都是一些澳門有名的手信(伴手禮),

大家來澳門會買的肉乾、蛋塔、杏仁餅這些,在這裡全都有。

只不過…因為冠上了Kitty的頭,價格上當然就沒有那麼親切。 

P1070709

除了一些伴手禮之外,其實這裡還有賣一些飲料和冰品。

原本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和冰品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這裡賣的價格其實沒有特別貴,

因為他們賣的價格大概就是一些下午茶店家的價格。

只不過他們家是沒有座位可以坐,必須要外帶而已。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澳門的物價還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隨隨便便吃個一餐都要花掉我50-100元澳門幣。

尤其是在議事亭前地和大三巴附近,更是貴到誇張。 

P1070705

特別要說的是Hello Kitty Obrigado除了店內擺設很可愛之外,

他們家的包裝也是可愛到不行,讓人忍不住就把錢給掏出來。

所以我默默的在這裡就小小的買了幾個馬卡龍來當伴手禮。 

P1070792

說到馬卡龍當然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這裡的馬卡龍樣式和口味其實還算蠻多元的,

想要知道什麼圖案是什麼口味,在櫃台就有DM可以參考。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四顆馬卡龍可以裝成一盒。

如果沒有買到四顆就只有小小的紙袋包裝而已。

((建議買四顆用盒裝比較不容易把馬卡龍給壓壤)) 

P1070713

馬卡龍上面印的圖案都是以Kitty和澳門為主,((沒錯圖案都是印的

每一顆的圖案看起來都超可愛的,讓我陷入了選擇障礙之中。

只不過…這樣一顆馬卡龍就要28元澳門幣,真的超貴的。

所以我只敢小小的下手兩顆,想說心意有到就好了。 

79284

給大家看看這個馬卡龍是不是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呢!!

可惜的是我在拿的時候有不小心壓到邊邊,所以邊邊有點碎了。

推薦給喜歡Kitty的人,有來不妨可以買一顆來試試。

P1070712

如果下不了手買馬卡龍,我覺得他們家的曲奇餅其實也很不錯。

一顆顆各種顏色的Kitty頭,看起來就覺得非常的療癒。

而且各種大大小小的尺寸都有,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P1070794    

另外…Kitty蛋塔看起來也還OK,雖然只是蛋塔外面圈了Kitty紙卡。

可是總是有和Kitty搭上邊,而且價格和外面賣的蛋塔差不多。

感覺沒有比較貴,所以買來當伴手禮其實也很不錯。

只不過,蛋塔我還是推薦安德魯的比較好吃,價值也比較平實。

所以除了是真的喜歡Kitty喜歡到不行,不然我覺得還是買安德魯的比較好。 

P1070710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就是個Kitty迷來會瘋狂拍照的地方,

因為整個店面到處都充滿的Kitty,而且真的非常的可愛。

((當然可愛是會有代價的,這裡賣的東西都比其他店貴一點))

親友是超級Kitty迷的話,來這裡買份伴手禮送他其實還蠻不錯的。

不然…來這裡拍拍照、逛一逛其實也還蠻棒的。

對了,要來可要注意他的營業時間哦!!

這裡12點才有開門,太早來是會撲空的。

 

 

 

Hello Kitty Obrigado

 

地址:澳門/新馬路板樟堂巷5-7A百好大廈地下A號舖

電話:2835 6543

營業時間:12: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Obrigado/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行程安排

 

01_1  

第一天:桃園機場→澳門機場→新濠影滙→議事亭前地(大三巴/哪吒廟/戀愛巷)→檸檬王贏到粥 

02_1   

第二天:體驗夢工場新濠影滙(8字摩天輪/蝙蝠俠/魔幻間)路環→官也街 

03_1   

第三天:漁人碼頭→東望洋燈塔禮記雪糕瘋堂斜巷→澳門機場→桃園機場

 

 

延伸閱讀:

 

[澳門] 為了「新濠影滙」衝澳門,三天二夜吃好住好放鬆輕旅行!! 

[澳門] Kitty真的無所不在,超萌的伴手禮店~Hello Kitty Obrigado 

 

住宿分享

 

[澳門] 像亂入好萊塢般的新濠影滙StudioCity Macau-「明星滙」住宿篇  

[澳門] 新濠影匯好好玩,8字摩天輪/蝙蝠俠/魔幻間讓我玩的樂不思蜀 

 

景點分享

 

[澳門] 這裡路牌好有趣,到路環市區尋找美女才能住的「美女巷」!!  

[澳門] 到澳門遊玩也可以很文青,一起到瘋堂斜巷當當偽文青增加氣質吧!! 

[澳門] 搭全球最短的松山纜車到東望洋燈塔和聖母雪地殿教堂走走 

 

美食分享

 

[澳門] 連天后阿妹都說讚的隱藏版巷弄美食「贏到粥」,是不是吃了就把把贏 

[澳門] 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吃正宗老字號永吉街老字號檸檬王 

[澳門] 早餐好歡樂,到「體驗夢工場」讓功夫熊貓坐檯陪你吃早餐 

[澳門] 到路環不能不吃的美味『安德魯蛋塔』 

[澳門] 議事亭前地排到讓我快餓昏的名店黃枝記粥麵店 

[澳門] 澳門美味冰品~禮記雪糕.檸檬車露好好食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