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91

((本文為iTRY & DOOK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秋冬似乎來的特別的慢,

而且因為暖冬的關係,所以天氣一直都沒有涼的感覺。

直到最近這兩三個星期才有那麼一點秋冬的感覺出現,

我也才慢慢的完成了換季的工作,再不換季我衣櫥都要爆了。

衣服換了季,鞋子當然也要跟著換季囉!!

秋冬穿搭最好的鞋款選擇當然就非靴子莫屬啦!!

除了好搭之外,其實穿靴子真的還蠻方便的。

所以在我的鞋櫃裡就有不少雙的靴子,不管是長靴還是短靴。

像這次到台南去趴趴走,我穿的就是新入手的短筒靴啦!! 

_SAM5805

收到這雙DOOK千鳥紋絨面短筒靴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一直想要找雙好穿、好搭、好走的短筒靴。希

望可以穿的自在、率性的那種輕鬆感,

最近的穿搭風格和以前相比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變,

穿久了高跟鞋,這兩年忽然對輕鬆舒服穿搭好有愛,

喜歡穿的舒服自在,最好能帶有一種輕鬆率性的感覺。

而這雙短筒靴剛好就符合這樣的條件,還多了一點帥氣感。

_SAM5806

千鳥格紋和麂皮的搭配讓看起來多了點雅痞的感覺。

同時也讓靴子看起來活潑不單調,還多了一點活力感。

說到這應該要和大家分享一下DOOK這個品牌,

它是1999年創立的台灣品牌,設計的鞋款是以年輕人需求為主。

主打「極簡、平價、時尚」且具功能性鞋款類的一個品牌。

以提供耐磨、耐穿的鞋子給大家為最主要的目標。

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品牌,覺得真的還蠻平價的。

P1050612

這次到台南輕旅行,帶上這雙短筒靴到處趴趴走,

我發現穿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走起來還蠻舒服的。

因為裡面的鞋墊十分的有彈性,不管是走或跑都很舒服。

完全沒有壓迫感,也不會因為底太硬而且疼痛的感覺。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非常的有型又時尚。

P1050572  

其實原本我對短筒靴有那麼一點點的恐懼,

主要是怕穿短筒靴會招引更多的兔子,

那健壯的小腿肚會讓人一覽無遺,讓我好害羞。

所以我一直不太敢輕易的嚐試短筒靴,

也是這個原因讓我大部份都是買長靴來搭配。((遮醜嘛!!

沒有想到這次體驗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竟然沒有這問題。

整個小腿看起來竟不如我預期的健壯,雖然還是有點粗。

不過比我預期的好上許多,也增加了我穿短筒靴的信心。

P1050517

簡單的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到台南的穿搭吧!!

 

上衣:Evonne's style 購入

背心:棉花糖女孩 購入

短褲:GAP 購入

鞋子:DOOK 體驗

 

因為台南的天氣還蠻不錯的,有出太陽時還會有點熱。

所以選擇穿上絲質的襯衫搭上毛背心來搭配,

除了看起來多了一點甜美的文青氣息之外,

也不會過熱或是過冷,這樣的上半身搭配剛剛好。

下半身則選擇搭上格紋短褲,看起來多了一點活潑俏皮的感覺。

P1050595

也因為整個看起來比較活潑、青春洋溢一點。

所以搭上短筒靴真的非常的合適。

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悠閒自在,但多了一股優雅的氣息。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自在帶有一點優雅的感覺。

雖然全身的色調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一點。

可是卻不會讓人感到沉悶或是有憂鬱的感覺。 

[000595]   

上衣:CHOCHO' CHIC 週周小首爾

裙子:CHOCHO' CHIC 週周小首爾

鞋子:DOOK

 

而這雙短筒靴改搭上俏麗的洋裝其實也很不錯。

條紋藍色襯衫搭上藍色的短紗裙,感覺就有一種學生氣息,

再搭上這雙短筒靴,整個學生感就更明顯了。

假如可以再加上一個後背包,一整個就是一個偽學生。

默默發現年紀大了,都愛偷偷打伴成學院風。

無非就是想要抓住一點青春的尾巴呀!!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穿搭,感覺就是活潑自在。 

_SAM5808

DOOK的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說真的還蠻百搭的,

不管是想要學院風、甜美風、率性風都可以。

想要搭牛仔褲、短褲、洋裝也都十分的合適。

重點是…整個靴子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好走。

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的。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延伸閱讀:

 

[鞋子] 新年新氣象穿摩登交叉飾帶流蘇膝上靴出遊去 

[試穿] Sophie&Sam*低調搶眼*反折鉚釘皮革踝靴 

[鞋子] 超有個性的KAZANA個性多層繫帶羅馬長筒靴 

[鞋子] 甜美可愛暖QQ的後綁蝴蝶結雪靴 

[鞋子]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鞋子]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開箱文)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