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明明沒有曬黑,可是肌膚怎麼看起來變暗了?

還有是如果不化妝,肌膚就會面有菜菜色。((感覺有一種蠟黃的感覺

還是大家會不會覺得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一副沒有睡飽的感覺呢??

說真的以上這些情形都曾經發生在我身上,每次臉出現菜菜色就很苦惱。

所以我才會三不五時都在找尋有什麼可以讓肌膚變的有光澤的保養品。

這次知道【KIEHL’S契爾氏】要推出發光面膜,讓我非常的心動。

也很開心參加他們家的新品發表活動,可以好好的認識一下這瓶會讓臉發光的面膜。

P1050033

((本文為KIEHL’S契爾氏活動文))

 

一直以來我對【KIEHL’S契爾氏】的產品就非常的有興趣,

像是他們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超彈潤青春水精華都很不錯,

還有DEJ高效緊緻精華和V10.5高效撫紋精華我都很喜歡,

其實還有很多他們家的產品我都很愛,一一數完可能要花點時間。

也因為對他們家的產品這麼的有愛,所以這對這次的產品我充滿期待。

P1050031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這瓶是KIEHL’S契爾氏第一瓶針對肌膚暗沉、蠟黃等困擾所設計的面膜,

裡面含有豐富的抗暗沉與代謝角質的天然成分,能有效消除老廢角質所造成的暗沉,

同時還可以活化肌膚,只要10分鐘就能讓肌膚散發透亮細緻呈現健康好氣色!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KIEHL’S契爾氏新聞稿))

 

我想…不管是誰看到上面新聞稿的介紹應該都會很心動才是。

都想要試看看敷完這個面膜之後,肌膚是不是可以像日光燈一樣亮。

當然我也是這樣期待的,所以速速拿到這瓶會發光的面膜就馬上來試試。

P1050039

這瓶面膜打開後的顏色其實還蠻特別的,感覺這個橘還蠻亮眼的。

而他的味道聞起來還蠻天然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那種味道還真的說不上來,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反正就是一種天然清新的味道,不是香味但是也不難聞就是了。 

P1050045

 

P1050047

這款面膜是泥狀的質地,使用起來其實還蠻方便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泥狀面膜,因為敷起來十分的服貼。

敷完後不像片狀面膜一樣都不能動,怕會滴的到處都是。

在敷的時候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要做家事或是要看羋月傳都可以。 

P1050049

面膜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面膜裡面有黑黑的顆粒,

這個黑黑的顆粒可是大有來頭呢!!((因為他是蔓越莓籽

是用來幫助肌膚去角質用的,使用後可以肌膚變的細緻咕溜。

這個蔓越莓籽顆粒不會太粗,所以按摩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

P1050173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在洗完臉之後。

取用適量的泥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在敷的時候有一點特別要注意,那就是一定要厚厚的敷上一層才可以。

基本上厚度要看不到原來的膚色才算是OK的,敷太薄會沒有什麼感覺。

P1050174   

均勻的敷在臉上的時候,建議可以做輕輕化圓的動作。

可以順便幫肌膚代謝角質,讓肌膚變的比細緻柔嫩。

P1050177   

接下來在臉上靜置10分鐘,讓肌膚可以吸收面膜裡面的精華。

在敷的時候肌上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說真的天氣冷敷不是很合適。

因為敷到後面會有一種"加冷筍"(台語)的感覺呀!!

等10分鐘過後就可以用溫水把面膜洗乾淨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對比,所以我只敷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P1050179   

在洗的時候建議可以搭配他們家的潔顏球一起清洗。

這個潔顏球泡水軟化之後再臉上輕輕摩擦清洗還蠻舒服的。

平常不敷這個面膜,單用這款潔顏球來洗臉也很舒服。

P1050181    

 

P1050185

 

P1050184   

洗乾淨之後會發現整個肌膚真的蠻的非常的細緻。

而且肌膚變的非常的咕溜,毛孔的細緻度也增加了。

重點是肌膚真的會有光澤出現,那種光澤可以看的出肌膚變好了。

我好喜歡敷完後肌膚的那種亮的感覺,難怪會說這瓶是發光面膜。

因為那種”亮"的光澤感真的好棒,肌膚看起來真的很好好。

看看照片上兩邊臉的差異其實就可以知道了。

P1050187

 

P1050189

 

P1050190   

接下來再用紫鳶青春肌活露來幫肌膚補水一下,可以讓光澤感再提昇,

使用的方式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把這個紫鳶青春肌活露均勻擦在臉上。

我的習慣是會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拍在全臉。

最後把沾了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化妝棉濕敷在鼻翼,((肌膚容易脫皮的地方

P1050191   

最後再用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來加強保養肌膚,再加上乳霜就大功告成啦!!

整個讓肌膚發亮的保養這樣一整個就完成啦!!

使用這樣的方式保養一星期,其實就可以看到差異了呢!!

只是這個發光面膜因為會代謝角質,所以建議一個星期使用1-2次就好。

如果是敏感性肌膚,建議一星期一次就好,以免傷害到肌膚。

 

除了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之外,KIEHL’S契爾氏新推出的另一款面膜也超棒的。

P1050097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環境汙染、空氣汙染會造成肌膚損傷、提早老化、過敏、脆弱不健康等問題。

KIEHL’S契爾氏推出第一瓶抗汙淨化面膜,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

能有效降低因汙染造成的肌膚傷害如暗沉、提早老化、敏感等現象,讓肌膚更健康!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KIEHL’S契爾氏新聞稿))

 

其實污染對肌膚的傷害還蠻大的,想要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漂亮清潔就十分的重要。

而這款香珂草甜澄淨化面膜就是一瓶可以抗汙淨化的面膜。

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的,因為用起感覺十分的舒服的。

P1050053

因為加入了香橙的關係,所以這個泥面膜的帶有淡淡香澄的果香味, 

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的香氣,因為聞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喜歡香橙味道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的味道。

P1050064

 

P1050067

一樣是泥面膜的質地,所以使用起來還蠻方便又服的。

不過…感覺這款泥面膜和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略有那麼一點不同。

這款感覺比較濕潤一點,所以敷起來感覺整個水潤的程度又更明顯了。

我覺得這款其實還蠻適合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的。

因為敷起來肌膚真的有一種在喝水的感覺呢!!

P1050069

使用的方式和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一樣,要厚敷一層在臉上。

然後等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溫水把面膜洗乾淨了。

因為這款面膜我只有使用在手上,沒有實際使用在臉上。

所以沒有辦法分享太多使用心得給大家,只覺得用完之後手變很嫩。

而且整個肌膚變的十分的柔嫩,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害我有小小心動考慮要去敗這瓶面膜回來用看看呢!!

如果我有去敗回來再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瓶敷完的實際心得吧!!

P1050099

最後,當然是有好康要和大家分啦!!

每次KIEHL’S只要推出新品,就會提供機會給大家可以免費體驗。

在2016/1/31止,只要連結到http://goo.gl/vVDUM9(請注意大小寫),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櫃姐的肌膚諮詢,

就可以獲得「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5ml+紫鳶青春肌活露3ml」各乙份。

這款面膜真的非常的好用,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

 

KIEHL’S契爾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延伸閱讀:

 

[活動] KIEHL’S激光極淨白新品體驗會告訴你淨白透亮的秘密

[活動] Kiehl's「人氣破表! Kiehl's超級保濕霜」體驗會

[活動] 用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DEJ高效緊緻精華幫你對抗地心引力

[體驗]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給我輕透不黏膩的夏天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活動]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10歲生日趴,帶你破除膠原蛋白迷思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