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66  

或許是因為從小到大家裡都有泡茶的習慣,所以我還蠻喜歡喝茶的,

不管是紅茶、綠茶或是花茶我都很愛。

有時候還會自己買一些紅茶、花果茶在辦公室泡呢!!

壓力大或是心情緊張時,喝杯茶舒緩一下,其實蠻不錯的。

之前去No.5 Café’時,看到采茶文化堂的台灣茶時,

其實就有想要買回家泡的衝動,因為他們家的白桃烏龍超香的。

沒有想到都還沒有行動,就接到他們家另一個品牌茶品的邀約。

48045  

 

SAM_8570  

((本文為Color salon tea邀稿文))

 

Color salon tea其實之前我在松菸誠品就有看過,

那時對這個品牌的茶葉就印象深刻,

因為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有種低調的時尚感,

和一般市售的茶品都不太一樣,外包裝竟然是長條型的。

48042  7y 

Color salon tea的茶葉都是在南投種植生產的,

是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的道地台灣茶,不是什麼大陸茶或是越南茶的。

大家都知道台灣茶品質有多好,很多人都專程來台灣買茶葉呢!!

還記得以前我們家阿公都還會專程跑到南投的松柏嶺去買冠軍茶,

因為南投的茶葉品質非常的好,((我阿公嘴超挑的人

01   

而且他們家的茶品都有自我管理,台灣茶品系列定期送SGS做農藥檢測,

 

Color salon Tea的茶是符合官方農藥標準的茶品,喝起來可以很安心。

還記得才前一陣子而已,好幾家茶飲店都被檢查出農藥超標。

所以我對這部份有特別注意了一下,((我也怕喝到農藥呀!!

我想…現在大家對茶品是不是有農藥超標或殘留的問題應該也很重視才是。

SAM_8541  

 

SAM_8540   

這次我一共體驗了他們五種茶,聽說都是他們家十分熱賣的茶款呢!!

分別是白桃烏龍、桂花烏龍、碳培黑烏龍、玫瑰紅茶和晚安夜眠花草茶。

SAM_8547   

他們家的茶是做成茶包的方式,為的是方便沖泡。

使用的是耐高溫120度PET三角茶包,不是一般那種平平的茶包。

會使用三角茶包最主要的原因是,

他們家的茶葉是原片原葉下去包裝的。

在沖泡時需要一點空間才有辦法讓茶葉展開。

我覺得這種茶包方式還蠻不錯的,因為攜帶起來方便。

沖泡後也很方便,不會一直喝到茶葉,清理起來也快速。

SAM_8571   

玫瑰紅茶

 

粉紅玫瑰搭上小葉紅茶的玫瑰紅茶,在一打開時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玫瑰香。

而且可以看到茶包裡面有一片一片真材實料的粉紅玫瑰花瓣。

好喜歡這款紅茶優雅的清新玫瑰味,因為真的很好聞、很優雅。

我覺得這一款茶真的很適合女孩們聚會時品嚐,是女生喜歡的味道。

SAM_8567

 

SAM_8561  

和姐妹們一起相約來個美好下午茶時光時,

泡一壺玫瑰紅茶、來一塊起司蛋糕,真的是個很享受的事。

會有一種名媛級下午茶的錯覺,整個人都變的貴氣了。

淡淡的玫瑰香在口中散開,然後再漫延到鼻腔,

那種香氣真的很迷人、很舒服。((我愛死這個玫瑰紅茶了

SAM_8576  

白桃烏龍

 

淡淡的白桃果香再搭配上鳥龍的味道真的很迷人,

從來沒有想過白桃和鳥龍可以這麼的搭,直到上次在NO.5喝過後就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收到這款白桃烏龍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48041

 

SAM_8545  

最近的天氣這麼熱,所以我就把這個白桃烏龍拿來做冷泡茶。

Color salon tea的茶拿來做冷泡也很不錯。

只要用冷水來把茶葉泡開,棉線拔除後靜置於常溫約8-10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喝冰的也可以在前一晚泡好後放入冰箱冷藏,

等到隔天就會有冰涼好喝又安全的茶飲了。其實還蠻簡單方便的。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喝那麼冰,所以我是用冷水來泡,

如果忽然間想喝建議先用一點點熱水把茶葉泡開,

然後再加入大量冷水浸泡,大約泡個1個小時就可以喝,只是味道會淡一點。

淡淡的白桃香氣加上微微果酸的味道,拿來當下午茶真的很不錯呢!!

SAM_8573  

桂花烏龍

 

桂花的香氣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因為有一種淡淡的優雅感。

用帶有桂花香的茶品來搭配甜點真的非常的合適,

SAM_8595

 

SAM_8594   

桂花香氣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那種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我喜歡早上來一杯桂花烏龍,會讓自己的一整天的心情變的很好,

因為桂花香氣會讓人心情變的愉悅,烏龍可以幫助提神。

一杯桂花烏龍搭上一份三明治,真的是最完美的早餐呢!!

SAM_8572  

碳培黑烏龍

 

我覺得他們家的碳培烏龍香氣真的很濃厚,

和我們一般在搖搖店買的味道很不同,這個茶香味濃厚多了。

整個茶香味在口中的味道有一種芬香的感覺。

對我們這種從小在家喝烏龍茶喝習慣的人來說,這才是烏龍呀!!

SAM_8597  

 

SAM_8599   

這款我喜歡把他拿來做冷泡茶,當然熱熱喝也很棒。

只是夏天就是想要喝冰冰涼涼的健康飲品呀!!

做成冷泡茶的碳培黑烏龍,加上一點點蜂蜜來提味。

讓整個烏龍茶的香氣變的更家的豐富。((我好喜歡這種組合

這比在搖搖店買的碳培烏龍茶好喝上一百倍呢!!

SAM_8574  

晚安夜眠花草茶

 

這次收到的茶品中唯一的"花草茶"系列,

薰衣草加上檸檬草和茉莉花,整個香氣真的讓人覺得安定。

淡淡的薰衣草和茉莉香氣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洋甘菊的味道也讓整個茶變的十分的順口。

SAM_8563

在睡前泡一杯晚安夜眠花草茶其實還蠻不錯的,

雖然最近的天氣比較熱,不過我還是建議這個花草茶可以喝熱的。

因為熱熱的喝上一杯,真的會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一口入的洋甘菊和後面慢慢在口中散發開的薰衣草,都會讓人很放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喝完後人真的超放鬆,而且睡眠品質也變的比較好。

SAM_8568  

喝了Color salon tea這幾款茶之後,覺得他們家的茶品質真的很不錯。

這麼棒的茶品當然也要和妹姐們一起分享啦!!

所以最近我和妹妹就很常泡茶來喝,來個午茶或是晚茶的約會。

我們都好喜歡他們家的茶,每一款喝起來都好棒、好迷人。

現在外面買的茶飲都不知道安不安全,自己泡比較安心一點。

所以最近我就常在前一晚泡好冷泡茶,隔天帶到辦公室去喝。

整個清涼消暑又健康,重點是他們家的茶價格又很親民。

 

 

最後…要來對大家做個"工商服務",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的優惠。

現在加入他們家官網有送生日禮金,對他們家茶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用生日禮金買茶其實還蠻划算的,我已經默默有加入了。

想說等這次的茶喝完了,可以再來補一下貨。

另外Color salon tea為了歡慶88節,

2015/7/15到2015/8/31期間舉辦"爸"氣十足好禮抽獎活動。

購買長條茶品任選3件加碼送一條短條茶品(隨機出貨),還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如購買6條茶品即可獲得二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買三送一購買連結:http://ppt.cc/25WK3

抽獎活動資訊:http://ppt.cc/iyiZE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家官網去參加一下哦!!


Color salon tea:http://www.colorsalontea.com/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