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53  

HERDOR是一個堅持使用台灣高山手採茶當作茶底,

以台灣好茶為根基來打造幸福的喝茶文化,

讓全世界的人有機會探索台灣在地茶滋味,

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的茶品牌。

SAM_5067

而HERDOR Tea House則是了讓人感受創新的花茶茶飲,

讓女孩們可以盡情沉醉在寵愛自己的茶香空間,

所打造的甜美色彩、帶有各式各樣糖果般的輕柔色調,

讓人好像置身於童話故事繪本中的優雅世界。

是一個和好姐妹們相約來喝茶聊八卦的好地方。

 

((以上文字介紹取自HERDOR官綱))

SAM_5074

對HERDOR Tea House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這裡真的是超夢幻的。

喜歡浪漫甜美氛圍的女孩,應該對這個地方無法抗拒,

如果天氣好的白天來這裡拍照,一定也很棒。

改天再我想找時間和姐妹們約來這裡喝下午茶拍穿搭。

能坐在這裡悠閒、優雅的喝個下午茶,真的很超讚的。

不過…今天我不是來喝下午茶的。

而且是要來體驗一下他們家的雙人甜心晚餐。

SAM_5180

走進HERDOR Tea House的第一個感覺除了夢幻外,

其實我覺得他還有帶有甜美鄉村風的感覺,

尤其是入口處的這個位置,感覺真的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坐在這裡喝茶、聊天,會給人家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SAM_5077

進到店裡的感覺則是多了甜美的氛圍,

我喜歡店內粉嫩色系帶來的溫暖感覺,

而在店裡的每個區域規劃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到後面的小包廂區,

可以不影響別人,也不受別人打擾。

SAM_5083

而想要有家裡客廳般舒服的感覺,

則是可以坐在我們選擇的這個區域,

可以很放鬆自在的坐在這裡用餐聊天,

當然想要庭園野餐感覺的,就可以選擇戶外區。

我覺得在這裡用餐還蠻自在舒服的。

SAM_5075

這天我們來主要是來品嚐他們家的雙人甜心晚餐,

所以簡單的拍拍店裡的環境後,就先坐下來點餐。

HERDOR Tea House最近推出的雙人甜心晚餐其實還蠻棒。

走到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雙人套餐的餐點內容。

感覺餐點還蠻豐富,而且價格也還蠻平實的。

對女孩來說,這樣的餐點其實剛剛好。

SAM_5064

在點完餐後,會先送上他們家的茶葉,

讓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喝的茶是什麼??

基本上店員會先介紹他們家最熱門的茶品。

還會告訴我們這些茶是屬於什麼口感。

大家可以先聞聞茶香味,再決定自己想要喝什麼茶。

我很喜歡他們家這種服務,可以清楚自己喝的是什麼。

而且選擇性也高一點,也對茶品多一點了解。

SAM_5128  

在選完茶品不久後,我們的餐點就一一上桌了。

基本上店家會依餐點的先後順序來上餐,

然後會視客人用餐的速度來上菜,

為的是可以讓客人吃到熱的食物。

因為我們想要拍照的關係,所以就請店家一次全上。

大家來用餐時,我建議還是乖乖的請店家一道道上。

這樣不但可以吃的到最新鮮的,而且吃起來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SAM_5103 

說真的…HERDOR Tea House的餐點真是色香味俱全。

光是看就覺得非常的美味,當然也是真的很美味。

我愛死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了,吃起來真的很棒。

SAM_5105   

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晚餐一共有兩個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帶有辣味的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一開始其實我還蠻怕鯷魚味太重,會不喜歡。

後來上桌後才發現這道真的是超美味的。

不但沒有鯷魚的腥味,還香氣十足。

雞肉也非常的嫩加上辣味,吃起來超級開胃的。

愛吃辣的人,我強烈推薦一定要點這一道。 

SAM_5132

黑胡椒牛肉帕尼尼

 

另外一個主餐我們想說換換口味,所以選了帕尼尼。

烤的味道剛剛好的帕尼尼,搭上加了洋蔥牛肉的內餡,

整個味道非常的香,尤其是黑胡椒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我喜歡牛肉和起司結合在一起的味道,

雖然熱量比較高,不過吃起來真的香氣十足,超搭的。

重點是他的份量還蠻足的,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撐。

SAM_5131

搭配這個帕尼尼的還有這個蔬菜盅。

裡面的蔬菜其實還蠻豐富的,

用來搭配帕尼尼,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讓整個套餐吃起來多了一點健康的清爽感。

SAM_5097

新鮮沙拉

 

沙拉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而且蔬菜也很新鮮。

SAM_5098

 

SAM_5135

主廚濃湯(南瓜濃湯)

 

他們家的南瓜濃湯我非常的喜歡,

加上一點點奶油,整個南瓜濃湯非常的綿密滑潤,

而且南瓜味超濃厚的,感覺好像是在吃整顆的南瓜。

這種口感,一點都不輸給我在北海道喝到的。

SAM_5094

用完餐後送上桌來的就是之前我們選的茶,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所以我們選了焦糖華爾滋和迷霧黑森林,

會選這兩款茶主要是他們都不含咖啡因,

晚上喝也不怕會睡不著,而且味道也都很不錯。

為了怕茶會涼掉,店員還貼心的幫茶壺穿上衣服呢!!

而且還會不定時過來幫忙回沖熱水。((服務真的很貼心

另外…為了讓大家可以喝到沖泡時間最剛好的茶,

所以有貼心的附上了沙漏,在沙漏流完時就是沖泡完成時。

SAM_5122

迷霧黑森林

 

洛神葵、蘋果片、葡萄、接骨木實、香料、黑醋栗、藍莓、草莓、黑莓、黑醋栗葉

 

先和大家分享的是我選的迷霧黑森林,

他是屬於花果茶類的,所以裡面含有一些水果和莓果。

喝起來會有一點酸甜的口感,是女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原味的迷霧黑森林喝起來微酸的口感,其實很舒服。

再加上一點點糖後,那酸甜的口感更是迷人。

我覺得這款花果茶和甜點一起搭配真的很棒。

SAM_5095

因為這款花果茶的茶葉是直接沖泡在茶壺裡的。

為了怕喝茶時不小心喝到茶葉,

所以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網子,

讓我們在倒茶時,就可以先把茶葉給過濾起來。

HERDOR Tea House真的很細心,這些小細節都想到了。

SAM_5137

焦糖華爾滋

 

Rooibos(南非國寶茶)、金盞花、焦糖香料

 

Whenwas點的則是以南非國寶茶做基底的焦糖華爾滋,

因為有焦糖在裡面,所以這個茶有很香的焦糖味,

我喜歡這個茶在喝入口中後的那種香甜焦糖味,

給人家一種甜甜又暖暖的感覺,喝起來覺得很幸福。

雖然這款茶裡面有加入焦糖,不過喝起來沒有什麼甜味,

SAM_5140

在茶裡面加上牛奶後,整個味道變的更加的香濃,

多了奶香的國寶茶,喝起來多了一種溫順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茶真的很適合在晚上喝。

除了沒有咖啡因之外,喝起來會給人家一種溫暖的感覺。

一種幸福洋溢、心裡頭暖暖的感覺。

SAM_5126   

甜心棉花糖

綿綿棉花糖/情謎小花園/彩虹迷你豆/濃情士力架

 

最後送上來的是店裡的招牌蛋糕棒棒糖,

看到這些棒棒糖時我和whenwas都要瘋了。

因為這些棒棒糖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可愛到我們都捨不得吃,再加上可愛的棉花糖。

這盤蛋糕棒棒糖真的是超級迷人的。

SAM_5146   

光是拿著這些蛋糕棒棒糖拍照,就讓我們開心了好久。

我想…要是小朋友們來應該也會開心到不行。

我愛死了這些蛋糕棒棒糖了,因為他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這些蛋糕棒棒糖全都很好吃,尤其是搭上他們家的茶。

整個吃起來會讓人覺得超幸福的,

什麼煩人的事在這一刻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SAM_5091

 

SAM_5167

我覺得這些棒棒糖如果是拿來當禮物,

不管是生日或是情人節一定都棒。

SAM_5123 

說實話…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心情一直很差,

可是來HERDOR Tea House用餐這個晚上,

我整個壞心情全都不見了,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果然美好的事物是可以改變人的心情的。

HERDOR Tea House的雙人甜心晚餐真的很棒,

除了吃了開心之外,還吃的很飽。重點是價格很實惠。

有機會一定要找好姐妹們來這裡聚餐聊八卦。

SAM_5055  

 

HERDOR Tea 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近忠孝敦化3號出口)

電話:(02)2771-8664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herdor.tw

官網:https://www.herdorli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