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658  

到登別溫泉除了放鬆、泡湯之外,不能錯過的就是一定要到溫泉街上走走,

登別的溫泉街其實並不長,散步大約15分鐘走完。

不過沿路上其實有很多好玩又好看的景觀,所以還蠻值得花一點時間在這裡好好的逛逛。

原本是到達的晚上要來逛,但因到登別實在太晚,

加上真的是累翻了就沒有出來逛,只好利用要前往函館前的空檔,花點時間走走。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我想…也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樣喜歡自己花時間規劃行程,

而且自由行雖然彈性比較大,不過相對的風險也比較高,

所以有一些人就會特別偏愛跟團,像我同事就是這種人。

覺得出國玩就是要放鬆,不想要花時間去做功課、規劃行程。

針對喜歡跟團我推薦可以使用有跟團界Agoda稱號的「Tripresso旅遊咖」。

旅遊咖集結了20家旅行社、5萬筆行程和上百筆顧客口碑評價,

重點是他還可以針行程做各家旅行社的篩選、比較,不用一家家比。

另外還會有會員好康優惠,讓想要跟團的人輕鬆就可以找到好行程。

基本上我覺得偶爾跟團其實還蠻不錯的,尤其是帶長輩出門的時候,

跟團還有人可以互相照應、聊天,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看完我的分享但不想要自由行的人,不妨可以用旅遊咖找找適合自己的團,

下面這些是有到登別地獄谷的團,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50224_122653   

_MG_0625  

登別溫泉街上有很多可愛的妖怪雕像,在每個小店門口或是路邊都可以看到。

每個妖怪都有自己的特色,還蠻好玩的。

在一邊逛街時,還可以一邊找尋一下妖怪,

可以讓這條短短15分鐘就走完的小街多一點趣味呢!!

_MG_0600

其實在登別這裡會有這麼多妖怪像,是因為登別溫泉的守護神就是「湯鬼神」,

也就是我們看到的這些妖怪們。而這些妖怪們分別代表著「戀愛、生意、學業」等。

在這裡為登別的居民消災解厄祈福,真的是超級的特別,第一次看到用妖怪來祈福的。

P1610394  

這裡連門牌上也都是妖怪,超級可愛的啦!!

大家這樣應該就可以知道登別的吉祥物就是"妖怪"。

20150224_122619   

在溫泉街入口的地方,其實有一個觀光案所,大家在逛街之前可以先來這裡拿一些資料。

在這裡可以知道登別有什麼好玩??要怎麼玩最順路?怎麼玩最省時又省錢?

什麼季節應該要如何玩??在這裡都有資訊可以找。

我們在這裡拿到的手冊寫的非常的清楚又仔細呢!!

_MG_0663

_MG_0664   

在往上走一點點,其實會來到熊牧場的入口。

在登別的山上其實有一個熊牧場,從這裡走路+坐纜車上去,就可以去看熊了。

可惜我們來的時間他休園,不過時間上也配合不了,

喜歡熊的人可以安排來這裡走走,應該很不錯。

對了…熊牧場在JR車站和公車總站都有賣優惠票,建議可以在那裡買,可以省一點錢哦!!

_MG_0598

SAM_4688   

在溫泉街這裡其實有不少可愛的伴手禮小店,

有賣一些妖怪的娃娃和狼牙棒之類的東西。

只是,我們的行程才是第二天,

加上要扛行李上上下下的,我光是想到JR登別車站的樓梯。

馬上,所有的購物慾望就全都消失了。

不然,其實我還蠻想要買支可愛的狼牙棒回來呢!!

20150224_123040

在溫泉街的後段有一個很大的閻魔堂,

裡面坐的就是閻魔王(其實就是我們說的閻羅王啦)!!

不要看我拍的這張照片,這個閻羅王很書生的樣子。

感覺好像是慈眉善目,其實他是會變臉的。

 SAM_4691

每天會有固定的時間會上演變臉秀,變完臉的閻羅王也是很可怕的,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來的時候變臉剛結束。

所以我們沒有看到他變臉。((所以看起來有點無聊

大家如果想要看變臉,記得要看好表演時間哦!!

_MG_0627   

繼續再往上走,就接近了地獄谷的入口。愈接近地獄谷硫磺味就愈重。

這時眼前的一個廣場出現了九支狼牙棒,

其實這裡是他們一個很特別的景點~湯鬼神の九金棒,

這九金棒代表了九種力量,是為了給登別這裡祈福用的。

所以在每個狼牙棒上面都有人掛上繪馬祈福呢!!

_MG_0646   

而在一旁就是地獄谷的入口了,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逛到這裡已經接近我們要去登別車站的時間。

所以就沒有進去地獄谷裡面逛逛,只在門口拍個照。

不然我還蠻想進去地獄谷裡面走走,聽巧遇的台灣人說,裡面的風景還蠻不錯的呢!!

_MG_0638   

速速的和地獄谷門口的妖怪拍了照後,

我們就回飯店去拿行李,坐車去登別車站移動到函館去啦!!

如果不是行程安排上的關係,說真的…我還蠻想多留一點時間給登別,

我真心的喜歡這裡的景色和舒服感覺。

來到登別,給人家是一種放鬆的自在感。

如果有機會再到北海道,我會選擇在這裡多待一天,

漫步放空的好好欣賞這裡的景色,享受這裡的悠閒感。

 

 

登別溫泉街、地獄谷

地址:登別市登別溫泉町60番地

電話:0143-84-3311

網站:http://www.noboribetsu-spa.jp/?lang=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北海道] 來到雪國體驗冰雪奇緣世界.北海道行前準備 

[北海道] 日本怎麼這麼好買,把錢花光光之戰利品分享 

[北海道] 想不到機場也可以玩一整天,新千歲機場也太好玩了吧!! 

 

登別

 

[北海道] 到登別萬世閣溫泉會館,泡湯住宿好享受 

[北海道] 登別溫泉街散策,地獄谷到處有妖怪(湯鬼神)!! 

[北海道] 穿越時空我來到江戶時代,伊達時代村真的好好拍 

 

函館

 

[北海道] 函館限定:不能不吃的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北海道] 好吃又好玩的函館朝市,釣烏賊也太有趣了吧!! 

[北海道] 超便宜又豐富的海鮮丼飯哪裡找??在函館朝市裡就有!! 

[北海道] 世界三大夜景之百萬函館山夜景~~真的很美 

[北海道] 函館元丁教堂群.金森紅磚倉庫群悠閒的來個散策 

[北海道] 文青必要朝聖好好逛、好好買的函館蔦屋書店  

[北海道] 函館交通一日券分享讓你在函館暢行無阻 

[北海道] 到函館要吃宵夜到"大門橫丁"來找找就對了!! 

[北海道] 函館超便宜住宿,選擇"東橫INN北海道函館站前朝市"就對了!! 

[北海道] 函館男爵俱樂部度假酒店讓我出國渡假也有家一樣的感覺 

 

札幌

 

[北海道] 在地人推薦~超隱密的湯咖哩名店SHO-RIN ススキノ本店 

[北海道] 光是想就讓我口水直流的魚一心回轉壽司 

[北海道] 到小樽就一定要去三角市場的武田鮮魚店吃海鮮丼飯 

[北海道] 札幌宵夜何處去,到拉麵橫丁吃碗拉麵吧!! 

[北海道] 到KIRORO RESORT雪場玩雪好開心,終於又見到我家費姐了!!

[北海道] 好像來到歐洲童話世界一般的白色戀人公園   

[北海道] 小樽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到小樽運河散策 

[北海道] 小樽堺町通好吃好逛(北菓樓/六花亭/北一哨子/銀の鐘),在這裡真的嘴巴停不了 

[北海道] 札幌便宜又方便的住宿~ANA札幌空薄野假日酒店  

[北海道] 讓我吃到一肚子火的小樽運河食淺草橋 ビアホール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