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食安風暴餿水油事件真的超可怕的,不管是什麼大品牌或是路邊攤全都中獎了,

媽呀~~~算一算我也吃下了不少餿水油耶!!((好多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這些黑心商人真的是太可惡了,應該讓他們下十八層地獄,

再加上我們的政府管理真的是有夠鬆散的,才會前前後後發生這麼多的食安危機,

真的好想要問一下我們的政府,現在到底吃什麼才安全呀??

P1590696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也是油,只是不是那種可怕的食用油,

而是要讓大家變美麗的保養油,這兩年保養專家們都開始推起”油保養”的觀念,

以前大家都很怕用油的產品,怕會有讓阻塞毛孔讓肌膚長痘,

後續的保養也因為阻塞而無法進入肌膚底層。

因此以前的觀念都是能不要油膩膩最好了,最好是清清爽爽的。

不過…現在這個觀念必須要改變了,現在的油保養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保養品經過微米、奈米、什麼米之類的處理,

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厚重,會阻塞毛孔造成痘痘生成。

現在的油保養反而可以增加肌膚的油脂和水份生成。

P1590558

其實之前就一直聽到奧大在推廣油保養的觀念,

只是那時接觸的油保養產品還不多,所以沒有特別和大家分享。

最近所接觸這類的產品愈來愈多了,大家也比較接受這樣的觀念,

所以才想說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用過的油保養產品。

這陣子前前後後我也用了好幾支油產品,有幾款真的會叫人愛不擇手,

有一些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固定保養班底,每天保養都一定要使用一下。

這次就和大家簡單的分享六款油保養產品啦!!((都是最近使用過的

P1590698   

朵法DARPHIN有機芳香精露

朵法是很由以前就開始在推油保養了,((算是油保養的先趨了

這個品牌提倡在所有保養之前先用精露來按摩肌膚,

接下來才開始所有的保養,可以加強後續保養進入肌膚。

有種先打通肌膚的任督八脈,接下來才能傳輸保養品到肌底的概念。

其實之前我就分享過這瓶有機芳香精露,也使用了好一陣子。

之前的文章請看:[試用] DARPHIN法式頂級訂製芳療保養玫瑰芳香精露好舒服

P1590741   

這瓶雖然叫精露不過他的質的其實是精油,

也就是說他的質的是油,不是露狀的。((使用方式和一般的露不同

朵法的精露味道都含有精油,我喜歡他那超舒服的香味,

倒出來之後在手上輕輕的推抹開時,都感覺好放鬆、好舒服。

所以在使用時,朵法都會建議先聞一下精露的香氣,

幫自己做一下芳療,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靈。((感覺會很舒服

P1590743   

 

  

接下來就用這瓶精露在臉上按摩,按摩時可以搭配拉提的手法,

讓肌膚在被油滋潤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做到拉提的動作,

一開始按摩的時候會發現這個精露用起來還蠻油的,

可是經過按摩被肌膚吸收後,整個油膩感會變的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畢竟他還是瓶油,在都吸收之後還是略為會有油的感覺。

P1590744 

經過按摩的肌膚在後續上保養會發現,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會比較好,

而且整個肌膚會變的紋理比較細緻,摸起來肌膚也會變的比較嫩,

整個保養完成後肌膚也會變的比較亮,光澤度也會很好。

在使用這瓶的重點是使用的量不要太多,而且一定要花點時間按摩。

不然油膩感會很明顯,感覺肌膚會帶有一點點悶悶的感覺。

但是在後續保養後,油膩感就會慢慢變不見。

P1590702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在最近用的油保養系列產品中,這瓶平衡油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最愛了,

蜂王乳系列一直是嬌蘭的熱賣商品,我也一直對這系列非常的有愛。

可惜…這系列的產品真的是貴松松,如果不是有特價還真敗不下手。

當初在推出這個平衡油時,我就對這瓶油非常的有興趣,

在加上奧大一直推說這瓶超棒的,當時我就對他超心動的。

在因緣際會下入手了這瓶,其實我超開心的。((最近最常值班的就是它了

P1590781   

帶有特殊蜂蜜香氣的平衡乳,在使用的時候真的非常的舒服,

那種香氣比朵法的精露味道還要來的更讓人放鬆自在。

朵法的味道聞起來感覺比較天然一點,而嬌蘭的多了一點香氛的感覺。

這瓶平衡油說他是油,可是使用起來卻和一般的油保養產品不太一樣,

它不像一般的油一倒出來就有油的感覺,反而感覺比較水一點。

所以感覺他的質的比較清爽,沒有那麼的油膩厚重。

P1590783  

P1590787   

使用的量每次大約都是一管的用量全臉使用,

取用後就用化圓拉提的方式來近肌膚,其實使用油保養的方式都差不多。

這瓶平衡油的吸收效果真的很好,不需要按摩太久就被肌膚吸收了。

後續的保養吸收力也都非常的好,重點是用完後肌膚完全不油膩。

P1590789   

我沒有想過使用油保養可以沒有油膩感,可是這瓶平衡油竟然給我這種感覺,

讓我一整個非常的驚訝,整個保養程序完成後,完全感覺不出有用過油產品。

因為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只有感覺到肌膚變細緻了,而且非常的油光澤。

我只能說嬌蘭果然是嬌蘭呀!!人家賣的貴是有道理的。((我愛死這瓶了

早就把這瓶列入今年周年慶的必敗清單裡面了。

P1590709

Melvita 歐盟BIO玫瑰護膚面油

 

我想喜歡天然保養品的人對Melvita這牌子應該不陌生才對,

他們家的花水有不少貴婦太太都很喜歡,聽說用起來效果超好的。

而且奧大也一直都很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特別要分享這瓶油。

這瓶油也是唯一不是我自己買的,是跟姐妹借來用的。

P1590712   

這瓶玫瑰護膚面油的質的就是很傳統的那種油,

和前面兩瓶比起來,這瓶的油膩感就明顯很多,

怕油膩的人對這瓶油可能就會沒有愛。((因為油感真的很重

不過天然的玫瑰香味感覺還蠻舒服的。

P1590715   

在手上均勻的塗抹開來後,可以先體驗一下他的香氣,

然後建議可以先輕輕的把塗滿油的雙手在臉上均勻塗抹,

接下來再搭配拉提的動作來按摩肌膚。

這款面油因為油感比較重,所以使用起來會有點黏膩感,

就算後續做了保養還是會覺得油膩膩的。

P1590722   

這瓶最好的使用時間是睡前,睡前幫肌膚按摩完後。

隔天起床油膩感完全消失,會發現肌膚的膚質變的超細嫩的。

整個肌膚的柔嫩度和光澤度都好到不行。

如果不怕油膩的人,我真的很推這一瓶。((用完肌膚真的很嫩

P1590780   

對了…這在泡澡時用也很棒,滴幾滴在水中泡澡,

然後把面油在臉上均勻的塗抹開來,再用溫熱的毛巾敷在臉上。

讓面油可以到達肌膚的底層,幫助肌膚滋養和潤澤。

等到洗完澡、敷完臉後,會發現臉變的超級嫩的。

P1590706

ORIGINS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賦活精露

 

品木的駐顏有術系列我本來就很有愛了,

尤其是他們家的精華,連我阿母都說讚。

所以…他們家的賦活精露也是一定不可以錯過的,

如果你覺得嬌蘭的平衡油太過高級,

那我真心推薦可以先入手這一瓶來用看看。

目前這瓶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地位僅次於嬌蘭。

P1590756   

這瓶精露旳香味和駐顏有術整系列的產品味道是一致的,

它的味道感覺比較讓人家放鬆。((是屬於比較木調的香味

我覺得這瓶就算是男生使用也很合適,

因為油的質的感覺比較水一點,油膩感沒有那麼的重。

男生的肌膚通常都比較油,用這瓶來保養清爽度剛好。

P1590769

 

P1590761   

使用這瓶在臉上輕輕按摩,肌膚的細緻度真的會提升,

按摩完後肌膚會有種咕溜的感覺,整個變的好好摸!!

這瓶的吸收力比起朵法、Melvita和Neogence都好,

在吸收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那種柔嫩感,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就算在夏天使用也很合適。

因為使用後完全不會感覺到有油膩的感覺。((讚

P1590700

Neogence 霓淨思 全能緊緻Y精華

 

霓淨思這瓶Y字緊緻精露是這次唯一非專櫃的油,

感覺開架推出的油保養好像比較少一點。((還是我知道的少?

這瓶是之前去參加他們的新品發表會時得到的。

當時在現場體驗時我就很喜歡這瓶的香味,

帶有淡淡鼠尾草香氣的精露,讓人在使用時可以很放鬆。

其實這瓶的心得在發表會那瓶我就已經分享過了。

請看:[活動] Neogence完全輪廓新生系列&音波淨化潔顏儀新品發表會

P1590730   

這瓶油的質的其實和品木宣言那瓶比較接近,

沒有Melvita用起來那麼的厚重,也沒有嬌蘭的那麼清爽,

油的感覺算是介在這兩款中間,所以用起來還算舒服。

如果覺得上面分享的油都太過高”貴”,其實這瓶還蠻不錯的。

算是比較偏清爽型的油保養類型了。

P1590736   

按摩的方式重覆說了這麼多次也都”臭酸”了。

所以直接來和大家分享我覺得這瓶不一樣的使用方式,

除了一般使用在臉上之外,其實我會把這瓶拿來護髮。

現在不是很流行用摩納哥油來護髮嘛!!

前面那幾瓶油全都貴松松,拿來護髮實在也太重本。

這瓶的價格比較親切,而且油的分子也還蠻細緻的,

拿來當護髮油還蠻不錯的,而且還有香香的鼠尾草味道。

一瓶可以把整”顆”頭都保養好,還蠻不錯的。

P1590739   

當然…這瓶最好的還是拿來做臉部肌膚的按摩和拉提啦!! 

使用後肌膚的光澤度和滋潤度都很不錯。

肌膚的彈力也變好,我個人是覺得以價格來看,

這瓶Y字緊緻精露的CP值真的還蠻高的。

P1590711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修護精萃油


這瓶維他命修護精萃油是裡面最不像油的,

用起來他的含油感比嬌蘭那瓶還要低,

除了剛用的那當下會覺得他是油,按摩開後就和一般精華沒兩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一款我才會把他放到最後分享。

實在是因為就連用完之後也沒有什麼油的感覺。

基本上這瓶就超適合怕油的人或是油肌來使用。

P1590752   

這瓶裡面因為含有大馬革士玫瑰,所以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在這次分享的幾瓶保養油裡這瓶的香味是最淡的。

不過…也不會因為香味淡,就會有個油味出現。

整個精萃油還是十分的舒服又清爽。

用這瓶來幫肌膚按摩,其實和用一般精華液沒有什麼差異,

按摩一下下就全都吸收了,肌膚也不會有油殘留的感覺。

P1590755   

我覺得怕油膩膩,可是又想要體驗油保養的人,

這瓶THE BODY SHOP的維他命E修護精萃油是入門很好的選擇。

像是夏天用這瓶就非常的合適,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不過…如果是乾性肌膚就會覺得這瓶油有點不夠力了。

P1590728   

最近用了這麼多瓶油,我最愛的還是嬌蘭的平衡油。

雖然他真的是貴松松到不行,可是效果真的是沒話說。

當然其他的油也都很不錯,用完後肌膚狀態都很穩定。

大家一定會想問,用了這麼多瓶用,難道不會因為太油而長痘嗎?

我這陣子除了生理期和前一陣子內分泌失調有冒痘之外,

其實我連粉刺都變的比較少了,因為用油在按摩時順便把粉刺都推掉了。

用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用油來保養會長痘痘的觀念是錯的。

只要用到好的保養油,不但不會長痘痘,

而且肌膚因為滋潤度夠,所以膚質整個都變的比較細緻,

整個肌膚看起來也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簡單和大家分享了我的油保養,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看看哦!!

 

延伸閱讀:

 

[保養] “油”你真好馭膚術,讓我換季肌膚不NG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