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熱到爆炸,只要出門站個30秒馬上就飆汗了,
原本在家化好美美的妝,三兩下就立刻糊到不成人樣,
脫妝情形真的不是普通的嚴重,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出門,
能躲在家裡或是辦公室裡,就儘量躲著不要出門。

P1520504 

想到之前才和大家分享過:夏季將來臨~底妝換季大集合
那時有和大家分享了幾款我覺得很不錯的夏季底妝,
本來想說今年應該可以靠這幾幾款底妝撐過這個夏天,
沒想到…竟然還是有不足夠的地方呀!!
因為天氣太過熱,讓我一直都躲在冷氣房中不敢出門,
以致於肌膚在冷氣房待太久,造成肌膚太過乾,
夏季底妝我之前只顧慮到防曬和清透,
完全忽略了冷氣房會乾燥這件事,所以造成底妝看起來太乾。

 

還好最近體驗了另一款還不錯的底妝產品,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P1570091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SPF15


這是一款兼具完美光澤、親膚舒適與保濕鎖水的輕透粉底液,
滑順好推的質地,可立即均勻膚色、修飾毛孔,並長時間持妝。
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舒適親膚,透亮的自然色澤,
打造輕透裸妝,肌膚散發迷人光澤,綻放完美光采。

((以上文字取自雅頓新聞稿))

P1570096  

這瓶粉底液走的是雅頓一貫簡單俐落的風格,
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設計的瓶身,
讓人家一眼就可以認出他就是雅頓的產品。
感覺就是有他的專業感在呀!!

P1570098

 

P1570099  

輕輕按壓一點這款粉底液出來,
可以發現這款粉底液的質的其實有點像是乳液,
所以其實還蠻好推勻的,用起來感覺也還蠻水潤的。
使用的量不用太多,如果膚質狀況好,
只要按壓一下就是全臉的使用量了,所以還蠻省的。

P1570092  

直接拿這瓶來打底化個妝容和大家分享一下,
讓大家可以比較直接的認識一下這瓶粉底液。

P1570109  

首先…我會先均勻的在臉上全都輕輕的點壓上粉底液,
最近我還蠻喜歡這樣的上妝方式,感覺粉底在上比較快速,
而且整個推開後也會比較均勻薄透一點。
不會有哪裡粉底比較厚,那裡粉底又不夠的情形。

P1570110  

接下來再拿出海棉來,輕輕把臉上的粉底均勻推開,
這款粉底液其實用手來推也十分的均勻服貼。
不過…用海棉感覺會比較輕薄一點,而且速度也比較快。
所以,我建議如果肌膚狀況不錯的人可以用海棉推。
可是如果肌膚需要一點修飾的,可是用手來推會比較遮瑕一點。
用海棉來推這款粉底液也是有點小技巧的。
建議不是真的直接用推的方式來上底妝,而是要搭配彈壓的方式,
輕輕的點壓,讓粉底可以均勻的在肌膚上推開。

P1570117  

等粉底均勻推開後,可以再針對於斑點或痘疤明顯的地方,
用手沾一點粉底液後,用輕點的方式在斑點的地方點上,
記得量不要太多,不然會一塊一塊的底妝就不漂亮了。

P1570119  

其實很簡單的底妝這樣就完成啦!!
整個底妝非常的服貼自然,而且還有光澤感,
毛孔和肌膚的修飾也都還蠻不錯的。

P1570122  

我覺得這款底妝一開始使用時會覺得他好黏膩,
和一般底妝清爽薄透的印象不太一樣,
不過…等到他和肌膚真的融合在一起時,
整個底妝就會變的自然又水潤,肌膚看起來還蠻Juicy的。
基本上如果不喜歡這種光澤感底妝的人會比較沒有愛。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最近出門去太陽下站30秒也差不多是這樣。

P1570121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小遺憾的應該是這瓶粉底的防曬係數,
他的防曬係數竟然只有SPF15而已,對現在這種天氣來說也太少了。
就算是先用防曬打過底,還是覺得這種天氣這防曬係數超薄弱。
真不懂為什麼雅頓會讓讓瓶夏天的底妝產品只用這麼一點點防曬係數呀??

 

延伸閱讀:

[Voce Reporter] 夏季將來臨~底妝換季大集合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