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幾天的天氣有點轉涼,
不過其實春天已經到了,再不久炎熱的夏天也會到來,
所以…現在開始要好多的品牌都開始推出美白產品,
其實這個時間點開始幫肌膚做嫩白是最剛好的,
因為現在開始變白,等到夏天正式來臨就不怕。

 

P1500493

 

因為最近的天氣不太穩定,為了要讓肌膚可以維持穩定,
所以更換美白保養品我是從乳液開始,
畢竟我現在還很需要保濕和緊緻的保養,
因此在這個過渡時期,精華的部分我還是以保濕為主。
這陣子在用的乳液就是這瓶”肌研白潤美白乳液”,
肌研系列從進入台灣後我就一直很有興趣,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保濕系列就一直很喜歡,
不過…因為手邊在用的產品太多,之後就再也沒有用過他們的產品。

 

P1500494

 

這次因為URCOSME的關係體驗到他們家的美白乳液,
我其實還蠻期待的,因為這瓶的風評非常的棒,
聽說這瓶乳液在日本可是銷售No.1的白皙潤澤乳液,
可以賣的這麼好,代表他的產品一定非常的棒,有很多人喜歡。
肌研產品一直以來都是以無香料、低敏感為主,
所以用起來對肌膚的負擔是比較低的,((敏感肌也適用

 

P1500497

 

這瓶乳液剛倒出來的的感覺有點凝乳狀的質地,
和一般的乳液水水的質地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這款比起一般的乳液來的水潤保水一點。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這樣的質感用起來是比較剛好的。
因為他的保水度比一般乳液好,比乳霜來的清爽多了。

 

P1500500

 

輕輕的推開後,整個凝乳就變成水乳狀,
在夏天使用這款乳液感覺還蠻清爽,而且非常的舒服。
也因為他推開後變成水乳狀,所以延展性很好,
用量約一圓硬幣大小就可以全臉使用。

 

P1500503

 

輕輕化圓按摩後,可以發現其實這款乳液很好吸收,
經過按摩後乳液很快就都吸收了,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在按摩時可以發現整個肌膚變的好柔嫩。

 

P1500727

 

P1500725   

 

偶爾我會用這款乳液來幫肌膚做加強按摩保養,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用來按摩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他吸收力也很好,所以如果要按摩就要用多一點量。
利用手指關節的部份在臉部的按摩其實還蠻舒服的。

 

P1500734

 

P1500735  

 

經過按摩後臉部的肌膚會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整個肌膚的紋理會變的緊緻、細緻。
整個臉看起來變的比較亮,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另外,因為這款乳液的保濕度很棒,
所以早上使用完後再上妝,底妝會比較容易上,
整個妝容會變的十分的服貼,持妝度也會比較好。

 

P1500496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的時間不夠長,
還是因為我自己天天看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我覺得這瓶的效果還好,((沒有覺得自己有變白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膚質的關係吧!!
我覺得他的保濕效果比較明顯,
基本上我覺得夏天使用這瓶乳液還蠻合適的。
因為夏天最怕黏膩了,這瓶用起來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在開架的保養品中,我覺得算CP值高的乳液。

 

 

 

延伸閱讀:

[試用] 美肌品牌"肌研Hada-Labo"給你超保濕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