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們家的彩妝這麼的夯,不少部落客都推薦,
我想大家對3CE應該不陌生才對,應該不少人都入手了吧!!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注意到他們家彩妝了,
只是看到家裡那堆這輩子應該都用不完的產品,
我只好忍下來,想說有機會到韓國再敗入好了。
沒想到才這樣想就有人要去韓國玩,
所以…就”順便”請他幫我帶了3CE的產品回來啦!!

 

st-4417709-1

 

因為底妝多到爆炸,眼妝也是多到用不完,
所以最後決定敗入很多人都很推薦頰彩蜜,
這個頰彩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名字~”怎能沒有你cheek頰彩乳“。
光看名字就覺得這個頰後應該很棒才對,
難怪會有不少部落格都推薦這個產品。

 

04320013-1

 

在要選擇顏色時,其實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一系列四個顏色看起來都很不錯,
尤其是baby peach和coral coral最吸引我,
想好久到底要敗入哪一色好,哪一色才適合我。
最後猶豫了好久,還是選擇入手最安全的baby peach。
這個顏色的腮紅算是百搭款的,不管什麼年紀都可使用。
而且用起來粉嫩嫩的,什麼樣的妝都可以適用。
coral coral則是比較適合健康膚色和成熟一點的妝容。

 

P1490494

 

其實近幾年這種乳狀、液狀的腮紅還蠻多的,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benefit的紅粉菲菲唇頰露了,
這次敗入3CE的這款和benefit的不太一樣,
因為這款比較偏比較乳狀的質的。
在使用上,真心的覺得這種乳狀的比較好上手,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出錯,或是下手太重。

 

P1490495

 

這款頰彩乳的設計還蠻貼心的,做成針管小瓶口設計,
畢竟頰彩和底妝不同,使用的量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這樣的設計比較好控制使用的量,才不會一次擠太多浪費了。

 

P1490487

 

P1490488

 

Baby peach的粉嫩感覺還蠻迷人的,
是非常甜美的蜜桃色,給人家一種俏麗又有氣質的感覺。
放在手上時感覺好像非常的紅,其實使用起來還好。

 

st-4417709-4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取適量,
然後輕輕的在笑肌的地方點上幾點。

 

P1490489

  

接下來只要輕輕的推開就可以了。
非常的簡單方便,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
而且這種方式來上腮紅還可以防止腮紅刷錯地方,
因為手直接就把腮紅上在想要的位置。

 

P1490469

 

推開後的Baby peach看起來真的很粉嫩自然。
而且完全就是嬌羞的那種少女氣色。
我好愛這顏色的頰彩,因為看起來超甜美的。
像我這種偏健康膚色的人用起來都可以這麼好看。
肌膚如果白皙一點的,用起來一定會更漂亮。

 

P1490468

 

粉嫩嫩的蜜桃色頰彩讓人整個看起來神清氣爽,
因為是用液狀塗開的關係,所以不是粉狀的那種妝感,
感覺比較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那種紅嫩感,
妝容看起來比較自然,而且也比較清爽一點。
想要有”千頌穎”說的那種裸妝感,我覺得這個頰彩很重要。
沒錯…我也中了星星的毒了,最近都在追星星呀!!

 

P1490474

 

最近我不管去哪都喜歡用這個頰彩來上妝,
因為速度快、錯誤率又低,重點是顏色真的很漂亮,
不管是要化外出妝、約會約還是上班妝都很合適,
就說這顏色非常的百搭了吧!!((真的超級實用的

 

因為這款頰彩實在是太過於實用,而且又很方便。
所以默默的有在想要不要去把coral coral也包回來,
對了…說到這個,這次敗入3CE才發現,
原來到韓國去買並沒有比較便宜,而且還不好找呢!!
所以如果想要敗入,其實在台灣的網拍上買還比較快呢!!
不用再大老遠的請人家從韓國帶回來,其實還蠻不划算的。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