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 LASZLO這個牌子最近還蠻夯的,
好多部落客都在分享他們家的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聽說這塊皂相當的神奇,而且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故事,
這塊死海礦泥皂可是成功解救了匈牙利皇室的婚姻危機呢!
據說在1927年時,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受肌膚問題所苦,
令王儲甚至想另謀新歡產生婚姻危機。
主治醫療團隊遍尋療法仍不得根治,
於是找岩當時未成名但已深具前衛護膚概念與創新技術的Dr. Erno Laszlo加入協助。
Dr. Erno Laszlo以跨時代新思維-「皂與水」及「Splashing潑水療法」,
成功治癒公主也因此聲名大噪,奠定不可取代的地位。

items

而這個死海礦泥皂也成為了ERNO LASZLO暢銷85年的經典之作,
不過…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他們家的這個死海礦泥皂,
而且是他們家的全新底妝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

P1350968   

這個底妝還蠻特別的,一整個和我們傳統的底妝很不同,
它是粉底,可是非常的輕盈保濕又勻色服貼,
它也是定妝蜜粉,可以讓肌膚觸感柔滑又持久不脫妝。
它同時也是補妝粉餅,霜狀布蕾質的,讓你補妝不著痕跡,
說到底,就是一瓶就可以滿足所有底妝的需求。
剛開始接觸到這個產品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驚訝,
因為他真的非常的特別而且又方便,等於是底妝的三合一了。

P1350959   

這個粉霜說真的還蠻大一瓶的,黑白色調的設計是ERNO LASZLO的招牌,
我覺得他們家的設計都很簡潔大方,有種香奈兒的錯覺。
玻璃的粉霜瓶子質感大升級,雖然這種瓶子不方便帶出門,((太重
可是…擺在化妝台上整個質感大大升級,光看就很舒服。

P1350969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粉霜質的和一般的粉霜不太一樣,
利用挖勺取用約一顆珍珠大小,大約就是使用的量了。
可以看到這個粉霜的質的感覺好像比較乾一點。
不過…這一切都是錯覺,其實這個粉霜還蠻濕潤的。

 P1350974

用手輕輕推開,可以發現這個粉霜十分的好推勻,
而且質的很輕透,整個推開後十分的薄透,
推開後完全沒有粉的感覺,好像在上一般保養品一樣,
而且用起來和我的肌膚都快沒有色差了呢!

P1350966  

我使用的是一般膚色的中間色號,用起來除了肌膚變的比較亮,
感覺不出來自己的臉上有上了粉底,真的非常的有裸妝的感覺。
在領取試用時,其實我有試了另一個比較深的色號,
看起來感覺好像非常深的色別,用起來竟異常的符合。
和中間色的差別只在於肌膚的明亮度,竟然沒有什麼色差,
這點著實讓我非常的驚訝,最後…我選了可以讓臉看來亮一點的中間色。
不然,其實深色的我用也非常的合適。
聽說他們家的底妝特色就是不管什麼膚色用都很合適。

P1360008   

取用一點點粉霜然後在臉上輕輕的推勻,
建議這款粉霜最好的上妝方式就是手,
用粉撲或是粉底刷不太合適,而且很浪費用量。
只要用手輕輕的推勻就可以了。
有小痘疤或是斑點的地方,只要再取一點點量輕輕按壓,
就可以做到遮瑕的效果,其實還蠻簡單方便的。

P1360004   

整個上完底妝之後,可以發現妝感真的不重,
幾乎臉上感覺不到什麼粉感,((是有好氣色的素顏
重點是…這款上完後十分的清爽,而且很服貼,
不需要再壓蜜粉定妝,臉上的妝就十分ok了。

 P1360010

我發現…這瓶粉霜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一瓶速速就打好底妝,可以我們很快就出門。
就連補妝都非常的容易,步驟也很簡單。
只要輕輕的把臉上的油脂吸乾淨,
然後用指腹沾取適量粉霜彈壓於脫妝處,
最後均勻抹開就可以讓肌膚和原本的妝容融合,
完全看不出來有補妝的痕跡。((非常的神奇呀!

P1350989     

其實這瓶粉霜不太會脫妝,持妝度非常的好。
說真的…因為他的裸妝效果太好,脫妝也看不太出來。
需要補妝的時間真的不太多,((不過現在天氣冷,夏天或許需要
所以這瓶粉霜用起來非常的省,因為用量真的很省。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粉霜所化出來的底妝。

P1360012   

ERNO LASZLO果然是一個十分神奇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都走神奇路線的,害我一直心動起來。
難怪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賈桂琳甘迺迪都視ERNO LASZLO為肌膚保養貼身顧問。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有魔力呀!
ERNO LASZLO可能有去霍茲華格上學,有偷偷的學了魔法。
不然他們家的產品怎麼會這麼的神奇呢??
奧黛麗赫本就曾讚嘆說出:「我的美麗50%來自母親天生,50%來自ERNO LASZLO」!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非常的好用又特別,害我現在好想去買死海礦泥皂來用用。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