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Luxasia(盧亞)大家應該不陌生,
盧亞公司是行銷及代理香水事業的領導者,
手邊好多香水品牌都是由他們家代理進來的。
每次到百貨公司想要入手香水都一定會到盧亞的櫃位。
不過…大家知道他們家也有代理保養品嗎??
而且還設了結合香水和保養的複合專櫃--Luxasia Beauty Lab。 

DSC_6518  

Luxasia Beauty Lab是全國首創複合式融合精品香水與醫美保養的專櫃,嚴選適合亞洲女性肌膚所需之優秀醫美級保養品以及頂級品牌香水提供給消費者選購。在這裡希望能幫助女性從外表幫找回自信與美麗,不管是青澀少女、摩登新女性、 時尚名媛還是風格獨具的新世代。Luxasia Beauty Lab都能幫您照顧好外表也體貼到您的心靈。

 DSC_6463  

在這次來的Luxasia Beauty Lab之前,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有保養專櫃呢!
一直以來都只會到他們家的香水專櫃去逛逛。((真是見少視淺
這次是受到盧亞的邀請來做護膚,我才知道他們家的保養專櫃。
Luxasia Beauty Lab在全省的櫃位並不多,只有五個複合櫃位。
分別在台北阪急、大葉高島屋、忠孝sogo、中友和高雄sogo
這次我來到的是離我比較近的大葉高島屋櫃位。

P1430469

一到櫃位就有非常專業的老師來做一對一的肌膚諮詢,
老師會針對你的肌膚狀況和你的需求來分析,
推薦你使用什麼樣的產品才是最合適的。
產品的使用步驟及方法怎樣才是正確的。
說真的…這裡的老師真的非常的細心又專業。
在解說保養觀念和產品使用步驟上都是很有耐心的在分享。

P1430475  

除了分享之外,還會拿產品實際的請你體驗一下,
因為光是老師說,而沒有現場自己實際體驗,
偶爾回家就忘了老師說的保養方式,或是應注意的事項,
在櫃上老師的指導下實際使用過一次,印象比較深刻,
而且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馬上發問或是修正。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很棒,這樣才可以在回家使用後讓產品發揮他應有的功效。

P1430493

在櫃上老師就教我他們家眼霜的正確使用方式,
還有一些要注意的小細節,((很多人都容易忽略的小地方
說真的,老師說的小細節我還真沒有注意過呢!
如果不是這次來櫃上實際體驗,我應該也不會注意到。
至於是什麼小細節呢??後面護膚體驗步驟再告訴大家。

P1430456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跟老師詢問產品使用方式和保養觀念外,
還可以做個20分鐘的小小護膚體驗,((20分鐘很超值耶!
老師會針對你有興趣的產品和肌膚問題,
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做個簡單又快速的護膚步驟。
我去體驗的這天,在和老師聊天時就發現我的脖紋比較深,
老師現場就用StriVectin 皺效拉提繃繃霜來幫我按摩拉提,
並分享按摩手法要如何才能達到效果。((非常的專業
這個20分鐘左右的簡單護膚教學是完全免費的,
所以~~有機會不妨來體驗、順便認識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當然,也要櫃上老師們有空才可以啦!!

 

這次來做護膚體驗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呀!
20分鐘的護膚只是基本款,這次是要做一個小時的VIP等級的服務。
這個VIP級的護膚體驗可是要先預約才行的。
預約時要繳交500元的預約金,護膚結束後預約金可抵扣產品。
當然…如果沒有購買產品,這500元就是這次護膚的費用啦!
((真心的覺得沒有買產品,500元護膚費也很超值))

DSC_6467  

全省的Luxasia Beauty Lab只有大葉高島屋在櫃上設有簡易護膚室,
所以…想做這種1小時的護膚療程的,建議到大葉高島屋預約。
護膚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清潔啦!使用的是StriVectin 皺效雙效潔顏乳

P1430364  

這個潔顏乳是卸妝和清潔雙效的產品,
所以使用時的第一步驟是當成潔顏乳來使用,
先取適量在臉上做卸妝的動作,將潔顏乳輕抹於全臉,
輕輕以化圓的方式按摩,然後手指沾濕再按摩全臉至彩妝完全乳化,
最後用面紙輕輕擦去臉上已與彩妝融合的潔顏乳。
第二次再取適量在臉上做清潔洗臉的動作。
取少量於掌心加入水調勻,然後做洗臉的動作。
這個皺效雙效潔顏乳用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P1430369 

P1430372

臉洗乾淨後就要來去角質啦!
使用的是StriVectin-SD NIA-114 皺效煥亮角質霜
這個去角質霜是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
雙手弄濕後取適量於雙手。然後輕輕的在臉、頸按摩,
按摩時可以加強T字部位和額頭,最後再用水洗淨。

DSC_6464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真的比較柔嫩,而且也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臉真的會有一種咕溜的感覺。((毛孔也比較細緻

P1430378  

接下來就用SAMPAR 美肌全效露來幫肌膚打底,
這個全效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是那種很天然的玫瑰花香味,不是甜甜香精的那種味道。

DSC_6476

老師先用這個全效露來幫我眼睛濕敷,
利用這瓶全效露來濕敷,可以讓眼周得到保濕和舒壓,
我覺得這樣濕敷還蠻舒服的,而且可以讓眼睛暫時休息一下。
另外…這瓶全效露因為是做成噴霧式的,
所以在敷時,可以拿起來在臉上噴,幫肌膚做加強保濕。

DSC_6480

這瓶全效露平常也可以拿來當成保濕噴霧,
在辦公室冷氣房裡肌膚比較乾時拿來加強保濕,
就算是臉上有帶妝容使用也很OK。

 

用完了化妝水接下來當然就要進入本次的重點保養—眼部!
因為平常我們都眼睛一直在看電腦,所以眼睛容易疲勞,
老師也知道我有這種問題,所以這次的保養加強眼周。

P1430384

StriVectin 360°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好多人都非常的推這個眼部精華,尤其是眼周有小細紋的人,
用這個眼部精華可以改善眼周肌膚細紋的問題,
還有眼周浮腫、眼周肌膚血液循環不良…等問題也能有效改善。

P1430389  

這個眼部精華的瓶口設計是用金屬頭來做成的。
之前我很愛用的眼部精華也是這種設計,
使用這種按摩頭來按摩眼周真的還蠻舒服的,
順便可以把眼周的穴道按壓一下,舒緩一下眼壓,
老師在幫我按摩時一直說我眼周循環不好,要多按摩。
沒辦法,每天上班和晚上寫部落格都要用到眼睛。
所以眼周還蠻疲勞的,真的很需要這種眼部精華來按摩。

DSC_6486 

DSC_6487

這個眼部精華的質的還蠻清爽的,和一般的眼霜不太一樣,
均勻塗在眼精四周,然後用按摩頭來按摩,
精華很快就可以被眼周肌膚吸收,完全不會油膩,
一開始用金屬按摩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可是經過老師在穴道上按摩,把我眼周的氣結都推開後,
反而會有一種熱熱的感覺在眼周,之後就是一陣舒服呀!

P1430409  

使用完眼部精華後,還要再加上眼霜來補強。
用的就是StriVectin–SD EYE NIA-114超級皺效眼霜
這是一款多效眼霜能有效解決魚尾紋、黑眼圈與浮腫的問題。

P1430404  

輕輕的塗抹在眼周的範圍,記得眼皮要塗抹哦!
然後用輕點按壓的方式讓眼霜被肌膚吸收,
重點來啦!!大家都會忽略下眼皮的部份,
通常在塗眼霜都會閉眼塗,下睫毛下方的眼皮都沒有塗到,
所以小細紋都偷偷在那裡停留,所以老師說塗眼霜時要注意那裡。
眼睛可以向上看,然後在睫毛下方的肌膚也要塗上眼霜,
並輕輕做撫紋拉提的動作。((其是老師說的就是臥蠶的地方啦!

P1430423  

老師有推另一個眼霜也很不錯,只是這次我護膚沒有使用到,
如果黑眼圈比較嚴重的人,可以改用Hylexin新一代亮眼神眼霜
因為這款眼霜有淡化黑色素的功效,聽說用過的人都說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這款眼霜。

P1430390  

使用完眼霜後,接下來老師就幫我使用精華液來按摩啦!
StriVectin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能幫我肌膚活化。
獨家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利用菸鹼酸小分子能快速穿透肌膚底層,
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層,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性,有效減少皺紋。
植物能量因子能立即啟動抗老的機制,抵禦外在的環境汙染對肌膚的傷害;
還能緊緻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清澈透亮,如年輕肌膚般的明亮細緻。

DSC_6501

先是均勻的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精華,

DSC_6525 

然後搭配Beauty Bar 24K黃金能量石法老美容棒來按摩,
這個美容棒之前超夯的,用這個搭配來按摩非常的舒服,
在按摩時老師告訴我說,我是易水腫體質,
所以我要常常幫自己的肌膚按摩,才可以消水腫。
原來~~~我不是臉大,而且水腫呀!!我終於找到我大臉的原因了。

DSC_6512  

用這個按摩棒搭配精華來按摩真的很舒服,
按摩完後肌膚真的變的好亮,而且拉提效果很好,
單做完一邊後,我的臉都歪了,((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樣的按摩動作要做到精華完全都吸收了為止。

DSC_6531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敷面膜,讓肌膚可以吸收更營養。
SAMPAR皇室神奇緊膚面膜
這是一款具有賦活、抗皺、抗地心引力的緊緻面膜。
輕敷一晚可全面對抗所有的肌膚問題,
使用後有效展現動人光澤感,使臉部肌膚緊實有彈性,改善黯沉。

P1430411  

這面膜取用的方式還蠻特別的,是用力向下壓就擠出來了。

DSC_6532

老師使用的方式是用刷子在臉上輕輕的塗上一層,
上的厚度大約就是薄薄一層,全臉都均勻有覆蓋到的程度,
接下來就敷大約15分鐘,讓肌膚吸收面膜的精華。
平常我們在家,其實用手來塗抹就可以了,不一定要用刷子。

P1430436

敷面膜的同時也不能閒著,利用這時間老師幫我做了手部按摩。
利用StriVectin 皺效拉提繃繃塑身霜來按摩手臉的肌膚,

DSC_6541  

這款塑身霜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先在肌膚上薄薄塗上一層,
然後依由下而上的方式按摩,在大腿內側和蝴蝶袖的地方加強,
想要肌膚更緊實的地方就加強按摩,按摩到塑身霜都吸收。
可以發現吸收後肌膚變的比較細緻,而且完全不黏膩。
我還蠻喜歡這瓶塑身霜使用的感覺,拿來瘦我的鮪魚肚應該不錯。

P1430431

敷面膜約15分鐘後,老師會進來開始下一個程序,
這時要加強肌膚的保濕度,所以老師使SAMPAR美肌密集保濕水凝膜
這個水凝膜擁有獨特高濃度活性成分的24密集保濕水凝膜,
能喚醒肌膚自然保濕運作機制還原你水嫩潤澤肌。

P1430433

這個水凝膜的設計還蠻方便的,直接就做成刷子的設計,
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很方便,轉開後直接在臉上輕刷一層就好。

DSC_6552   

老師說這個水凝膜在平常保養是最後一道程序,
使用完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不過今天是拿來加強保濕,
所以直接在敷了面膜的臉再輕輕上一層。
接下來再按摩一下臉上的肌膚,讓保養品可以吸收到肌膚底層。
最後再用水把面膜和水凝膜一起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P1430375

到這裡…我的肌膚真的是超亮超有光澤的。
而且臉變的好嫩好好摸呀!!

P1430443  

最後拿出SAMPAR 皇室夢幻全效霜來滋潤肌膚。
含有頂級法國胡桃萃取,能強化肌膚能量使肌膚緊緻,
並且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深層去除皺紋。

DSC_6558

這瓶全效霜的滋潤度很夠,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乾巴巴的人,
全臉均勻的塗抹一層,然後再輕輕的按摩就可以了。

P1430444  

臉保養好了~~下巴和脖子也不可以忘記,
老師用了StriVectin 皺效拉提繃繃霜來幫我拉提下巴和脖子的肌膚。
針對臉、頸及下巴,能有效的拉提、雕塑以及保濕。
深層滋養配方,能修護肌膚中的水合作用及彈性,改善臉部的緊實度及亮度。
長期使用之後,皮膚會感覺更加緊實、有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

P1430446  

StriVectin 皺效拉提繃繃霜被美國insider評選為2012年度最佳保溼類產品,
也是他們家的超明星級產品,是他們家最熱賣的產品。
這瓶的質的有比較厚重一點點,可是使用起來還蠻好推勻的,

DSC_6564

搭配按摩手法使用在脖子和下巴的地方,
可以拉提下巴和脖子的肌膚,還可以改善脖紋,
我覺得這瓶真的很不錯,而且很舒服。
到這裡整個護膚療程才算結束,真的非常的棒。

P1430399

這樣整套護膚保養下來大約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
老師會針對你的肌膚狀況去搭配他們家的產品。
說真的…就算最後沒有買產品,花500元來護膚也超值得的啦!

P1430506  

在護膚結束後,老師還會針對你肌膚狀況來分析,
告訴你目前最需要什麼樣的產品,或是要加強哪方面的保養,
這麼專業的保養分析,去沙龍也沒有這樣的服務呀!

P1430422  

有興趣的捧友們,不妨可以考慮去櫃上預約一下他們家的護膚,
真的超級舒服,老師又很專業和親切,
他們家的這種一小時的護膚,目前只採用預約制哦!
老師真的超級厲害的,他在幫我按摩時就知道我的小秘密,
比如說:我左眼近視比右眼深、我習慣用右手…等,
我心裡偷偷覺得老師可能有對我做身家調查,
不然…我都沒說,而且我又戴隱形眼鏡,他怎麼會知道我左眼近視比較深。
老師真是超級厲害的,讓我非常的佩服呀!!
那天護膚回家後,我超級好睡的,因為整個人都超放鬆的啦!

DSC_6520   

周年慶快到了,我默默的對他們家的產品列了小清單。
至於我燒到什麼呢??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這篇真的是打的太長了,長到我覺得我應該再去找老師做的全身按摩才對。XD

 

Beauty La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abtw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