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Voce雜誌真的是大碗又滿意啦!
除了內容一樣精彩可期之外,
這次和7-11配合所送的禮物也超級大手筆,
禮物大手筆也就算了,還可以讓你挑呢!
你們說看看…那本雜誌送禮物還讓你挑呀??
大家說看看…Voce是不是”就感心”。

cover-48ISSN00  
 
也因為太過感心了,所以…一度讓我買不到Voce雜誌,
跑了N家7-11竟然都給我賣完了的答案,
姑娘我可是8/4出刊的那天晚上就去找尋了,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全都賣完了是怎麼一回事呀??
還好~~在小粉公主的幫忙下,我終於也順利敗入一本。
這次送的禮物一共有三款不同的禮物,
有JILL STUART手提包、BATH&BLOOM旅行組跟FIANCEE芳香身體噴霧。
送的禮物詳細介紹請看奧麗薇總編輯的介紹。(細情請按我)  

P1420102  

我入手的這本送的是送的是FIANCEE芳香身體噴霧,
當初一看到Voce在fb粉絲團發表出這個訊息,
我就鎖定了要去買這個組合回來,
其他組合其實也很不錯啦!((BB旅行組就很適合帶出國
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香氛,所以才會想要這個。

P1420111  
 
這個芳香身體噴霧有個好美的名字叫FIANCEE(未婚妻),
沒想到竟然會有人用未婚妻來當品牌,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一直想要買來試看看,
到底未婚妻的香氛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P1420106

聽說這個FIANCEE芳香身體噴霧一共出了11款香味,
而這次voce所送的香味是優雅花香,
聽說也是他們家超熱門的香味之一,
FIANCEE芳香身體噴霧他們家的香味偏舒服自然香味,
這次Voce是和PLAZA合作,所以其他香味去PLZAZ應該可以買到。
我還蠻好奇嬰兒香氛、洗髮精香氣到底是什麼味道呀??
改天再去PLZAZ聞看看其他香氛的味道吧!!

P1420110  
 
這瓶FIANCEE芳香身體噴霧可完成不能小看他,
在日本@cosme香氛的排行榜上可是在前十名呢!
和各大名牌香水競爭還可以在前十名,
就可以知道日本女孩們有多喜歡這瓶香氛了。
在網路上”辜狗”這瓶真的會愈辜愈想敗入呀!
這系列香氛的外盒包裝都做的十分的可愛。
像這款優雅花香就是用藍色、桃紅色搭配蕾絲。
真的有一種幸福又優雅的感覺呢!

P1420103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Voce送的這瓶。
這瓶FIANCEE芳香身體噴霧的味道是優雅花香,
到底優雅花香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即然是香氛,那就有前味、中味和後味的差別啦!
前味:檸檬萊姆和熱帶水果的清新基調
中味:依蘭花、茉莉花和玫瑰花的香氛
後味:鳶尾花和麝香的香氣

在味道上來說除了前味是果香之外,
在中味和後味上都是花香的味道。

P1420107
 
外包裝看可愛又優雅的噴霧,內裝反而樸實很多,
不太特別的玻璃瓶上面點綴著蕾絲。
噴嘴也是非常一般般的噴霧噴嘴。
不過…這樣一瓶也才幾百塊而已,
和人家那一瓶好幾千塊的香氛瓶子當然不能比。
香味讓人喜歡才是重點,是吧!!

P1420105  
 
這幾天我都在刻意的噴這款身體香氛出門,
這款身體香氛的前調檸檬味比較重一點。
不過…味道很快就散掉了,馬上取代的就是花香味,
說有玫瑰花香,可是…用了這幾天我沒有聞到玫瑰香味,
中味的部份反而茉莉香和依蘭香比較明顯,
依蘭的味道又比茉莉來的重一點。
只是很快的又會被後味的麝香給蓋過。
基本上這瓶算是很舒服的花香味。
我還蠻喜歡這瓶香氛所呈現的香味。
只是…他的持久度沒有很好,上午出門噴,下午就沒味道了。
不過,因他也才50ml而已,攜帶上算是方便,
所以可以放在包包裡,想到的時候再拿出來補噴就好。
買Voce雜誌送這瓶其實還蠻划算的呢!
害我想要再去買一本來囤一下,((竟然是為了香氛不是為了雜誌

好啦!這期的Voce真的非常的超值啦!
有興趣的人快去7-11收刮啦!((不要說我有好康都沒分享
猶豫要不要也去買一下BB旅行組那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