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嵐山之前,我一直以為這裡沒有什麼好吃的,
總覺得到嵐山是來看風景的,應該沒有什麼美食,
沒想到…在這裡我們還是吃到不少好吃的東西呢!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裡有名的豆乳冰淇淋,
豆腐、豆乳是京都這裡的名產,所以在京都這裡到處都可以吃到,
說到這裡…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吃到正統的湯豆腐,
下次我一定要安排去吃一餐正統的湯豆腐才行。

 

已經有點偏離主題了,快回到這篇要和大家分享的冰淇淋上吧!

P1370732

這家京豆庵算是嵐山商店街裡很有名的一家冰淇淋,
為什麼說他有名呢?因為他有個很棒的噱頭,
就是他們家的霜淇淋聽說可以倒過來不會掉,
我想…大家都會想要來挑戰看看,
看是不是真的他們家的冰可以倒立不會掉。
這家京豆庵還真的有一點隱密呢!((因為他躲在小角落裡
京豆庵就在優佳雅咖啡廳的旁邊,
就在嵐山商店街要去野宮神社的入口地方而已。

P1370760    

京豆庵的冰淇淋可以選擇的吃法還蠻多的,
也可以單純選擇冰淇淋來吃,
如果只是單純冰淇淋…他有豆乳和芝麻兩種口味。

P1370761  

店家推薦的口味是混合口味的,同時可以吃到芝麻和豆乳兩種,
當然也可以吃單一口味的,如果是單一口味我推芝麻,
因為他們家的豆乳口味沒有另外一家好吃。
不過…這算是個人口味關係,當然…也有人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好吃啦!

P1370762

在店內買好後當然馬上就要來做實驗啦!
立馬就來給冰淇淋倒立,店員說不要慢慢的轉,
要速速就把冰淇淋倒過來,看的出來我有"剉"嗎?
我好怕我的250元就在倒過來的那一瞬間沒了,
所以不自覺得都會想用好去接,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笑。
在這裡拍的每一張照片我的另一㕠手都呈現接的動作。

 

除了京豆庵之外,其實在他隔壁的這家冰淇淋我比較愛。
這家冰淇淋店的名稱叫"古都芋",小氣少年也有介紹過。

P1370726

古都芋位在京豆庵旁邊,在往野宮神社入口的冰淇淋店還蠻明顯的,
因為他的位置太好,所以大部份的人來都在這裡購買,
反而不太有人注意到京豆庵,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而且這家的口味選擇上也比較多,還有抹茶口味呢!

P1370725

古都芋的口味和京豆庵除了豆乳口味是一樣的外,
其他的都不同,這家的另外兩種口味是抹茶和玄米茶。
我喜歡他們家玄米茶口味,超香的~~好想再來一支呀!

P1370729

這裡的冰淇淋非常公道的都是統一價,
不管是哪一種選擇都是250元一支,
在這裡點餐也很簡單,只要對著你要的口味比一下,
就可以點餐完成了,完全不用擔心不會說日文。

P1370727

說真的…這裡的冰淇淋都好大一支,都是大碗滿意啦!
因為不知道什麼口味好吃,所以統一都點mix口味,
吃完後我喜歡這家的豆乳和玄米茶口味,
他們家的豆乳好香,玄米茶更香。
到現在我還很想念玄米茶冰淇淋哦!((如果可以好想再來一支

P1370728    

對了…這家的烤丸子也好好吃,丸子超級Q彈的。
吃起來和在吃麻糬一樣美味Q軟,
鹹香的口味和丸子超搭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烤的不夠。
如果再多烤一下下,應該會更加的香。
有到嵐山,要去野宮神社前不妨來品嚐看看,
體驗一下好吃又好玩的京豆庵冰淇淋和好吃的丸子真的很不錯哦!

 

 

手づくり工房 京豆庵本店

 

地址:616-8375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立石町2-1(野々宮バス停前)
電話:075-881-3560
綱址:http://www.kyouzuan.com/index.html
営業時間:午前10時~午後6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