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丸龜製麵竟然也要來台北開店了,
愈來愈多日本好吃麵店都要來台北,
以後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吃到真的很幸福,
不過…在丸龜製麵還沒正式登台前,
我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家好吃的烏龍麵店。

P1370462

很幸運的這次我們到京都去有吃到這家烏龍麵,
其實可以吃到這家美味的丸龜製麵是個意外,
因為我們逛河原町逛的太開心,
等到回過神想要吃晚餐時,很多店都已經客滿了,
不然就是已經停止供餐了,所以只能找有供餐的。
剛好逛到Loft這裡,也就發現了這家丸龜製麵,

P1370450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注意的並不是我看到丸龜製麵,
而是這個放在門口的特惠看版,
丸龜製麵每天都有一個特惠套餐可以選擇,
而且價格真的十分的優惠,一份550元而已,
來日本玩過的人都知道,日本吃東西並不便宜,
動不動就要上千元日圓,便宜一點的也要七八百元,
看到550元又是套餐這種價格怎麼可能不心動。
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套餐,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是到要進入店裡才發現這家是丸龜製麵))

P1370459

丸龜製麵其實可以選擇的麵食做法還蠻多的,
全都是烏龍麵,可是有各種不同的吃法,
進來不懂日文也沒有關係,可以直接看著上面的圖片,
然後用比的告訴店員你想要哪一種,
當然也可以選擇當天的限定套餐,
然後拿著餐盤等店員把麵給你,接著往後點天婦羅,
最後到收銀台錢結帳就可以了。

P1370460

整個店裡的麵都是一邊現做,一邊現煮的。
就連天婦羅都是一邊在現炸的,
只是…他不是現點現做,而且現場一直在做。
生意超級好的,我們就有小小等到天婦羅炸好。
我好喜歡看他們現場在製作那種冒煙的感覺。
看起來就覺得好溫暖哦!((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P1370452

因為逛的肚子好餓,所以我直接點了套餐,
我們到的這天是水日,所以套餐有附上蔬菜天婦羅,
還有一個鮭魚飯糰,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我吃完烏龍麵和天婦羅就飽了,
這個鮭魚飯糰就是我隔天的早餐啦!

P1370453

這個烏龍麵超Q彈的,而且吃起來麵香味十足,
果然在日本吃烏龍麵真的特別的好吃。
我好喜歡這家烏龍麵的口感,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有彈性。
不要看他不是很大碗,吃起來可是非常的飽。

P1370457

加上一點他們家炸天婦羅的麵屑,
可以增加吃烏龍麵的口感,
會多一種脆脆的口感在裡面。
我覺得加了讓麵更香了呢!((還真不錯吃

P1370454

不知道是我吃烏龍麵已經把肚子塞飽了,
我覺得這個蔬菜天婦羅有點過於油膩,
所以吃起來不太爽口,而且還有點膩,
吃到最後還覺得有一股油味出現,
所以這個天婦羅我不是很推。
可是鮭魚飯糰還蠻不錯吃的,
隔天我拿來當早餐吃還是很好吃。
而且鮭魚的味道還蠻濃的。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我是隔天才吃,
海苔有一點濕掉了,所以吃起來海苔不太優。

P1370455

另外…妹妹點的這個咖哩烏龍麵也很美味,
烏龍麵拌上咖哩還蠻開胃的,
我喜歡他們家咖哩的香味,吃起來很順口。
雖然沒有其他的料,可是就是覺得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丸龜製麵我會點這道來吃。

P1370451  

丸龜製麵的價格都非常的親切實惠,
而且份量非常的讓人感到滿足,重點是很好吃。
其實我還蠻期待他來台灣展店的,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飛到日本才能吃到。

丸龜製麵的營業時間在日本來說算是開的比較晚的。
所以…如果在亰都河原町逛街逛的比較晚,
想吃點熱食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來這裡吃碗烏龍麵。

 

丸龜製麵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る大黒町54-1井筒京都河原町三条ビル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