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日劇,上班族們總會在下班時去居酒屋喝一杯,
我那時總想著,下班就想快快回家休息了,
怎麼會想要再去喝一杯呢?不懂居酒屋到底有什麼魅力,
一直到現在出來工作這麼久了,我大概可以了解那種想法,
工作壓力這麼大,錢難賺、長官難搞、同事難相處,
偶爾也會想要下班喝一杯放鬆一下,和親近同事吐一下苦水,
所以…最近我也慢慢喜歡居酒屋的那種氛圍。

IMG_2642

這次來到板橋新埔站4號出口旁的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
交通上來說這個居食屋還蠻方便的,因為在捷運站旁而已,
所以小喝幾杯要回家完全不用擔心,可以直接搭捷運回家。

IMG_2637

進入店內可以看到他的裝璜其實還蠻簡單的。
和純日式居酒屋雖然有點不同,但還是很有那種感覺。
我還蠻喜歡他吧台的設計,為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
偶爾還可以和師傅聊上兩句,可惜…我們坐的是兩人位子,
而且我看了好久,師傅和吧台的客人也沒有互動,十分可惜。

IMG_2624

吧台裡有兩個師傅在忙碌著,一個負責生魚片、握壽司之類。
全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還蠻新鮮的。

IMG_2628

而另一個師傅則是負責燒烤,同樣也是現點現做,
很貼心的一個點是,他為了怕吧台的客人會吸到煙,
所以做了全玻璃的設計,把烤爐和客人隔開,
這樣的設計除了把煙隔開了,還可以看到燒烤的狀況。

IMG_2617

我們一進門坐下,服務人員就先送上小菜。
這個毛豆醃的不夠入味,所以後來我們也沒吃完。

IMG_2625

這裡的菜單就放在桌邊,價格部份和外面串燒店差不多,
算一算其實沒有比較貴,所以我們大部份都點串燒來吃。 
我沒有把全部的菜單拍下來,一方面是我們點的都是燒烤,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去吃的,
我忘了要拍照和大家分享這件事,所以拍的照片只有一點點。

IMG_2626  

桌上還有一些新菜色可以參考,只是我們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沒有點這些新菜色,
下次我應該會考慮點鹽燒骰子牛來吃看看。

IMG_2616  

因為燒烤要等待,所以我們先點了一個沙拉來吃。
一方面可以有東西吃,不會空等,另一方面還可以墊墊肚子,
這個沙拉因為食材還蠻新鮮的,所以沾和風醬非常的好吃,
清爽的沙拉加上柴魚,味道非常的香。((下次去我會再點這道來吃

 

燒烤的部份在聊天和吃沙拉的時候,慢慢的我們點的燒烤就送上來了。

IMG_2618

首先上桌的是這個松板豬,
豬肉Q彈Q彈,豬肉腥味不會很重,
沾他所附黃芥茉醬還蠻好吃的。

IMG_2620

烤雞肉串的雞肉還蠻好吃的,吃起來還蠻有肉汁的。 
烤肉醬沾上芝麻還蠻美味的,熱熱的吃非常的香嫩。
下次來我還會想再買這一道來吃。

IMG_2630

烤蝦的部份烤的剛剛好,所以蝦肉還蠻彈牙的。
而且因為他是用鹽燒的,所以可以吃到蝦肉的甜味,
這個蝦子還真很不賴,尤其是配酒更是好呀!

IMG_2629

這個烤柳葉魚我就非常的不推了,
因為這個柳葉魚烤的太乾了,所以吃起來有點苦,
而且還非常的硬,感覺好像在吃魚乾一樣,
連魚卵都乾到不行,最後還是勉強才把他吃完。

IMG_2631

這個香菇就燒得不錯了,可以吃到香菇的香味,
而且還蠻多汁的,而且調味調的很好。
這道也是下次有來必點的燒烤。

IMG_2635

吃燒烤一定不可以錯過雞軟骨啦!
這個雞軟骨還不錯吃,調味的剛剛好。
只是…我覺得烤的還不夠火候,再多烤一下下會更香。
不過…大致上還算OK啦!((就一般般囉!

IMG_2633

到屋酒屋一定不可以錯過的當然就是喝一杯囉!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壺燒酒來喝喝,
吃燒烤配燒酒還真不賴呢!整個非常的放鬆。
而且氣氛好到不行,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真的很讚,
在這時候我真的很能了解為什麼日本人下班要去居酒屋喝一杯。

IMG_2632

來這裡除了燒烤外,還可以點個鍋物來吃吃。
我發現這裡的鍋物價格還算親切,
所以我們也點了海鮮寄世鍋來暖暖肚。

IMG_2622

在送上海鮮鍋前他們先送上了這個爐子,
我覺得特別的,一般都是用瓦斯爐,沒想到這裡是用這種。

IMG_2621  

這裡是用炭火來幫火鍋保溫,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而且因為用炭火來保溫,所以可以一直吃到熱熱的火鍋。

IMG_2627

這樣一個火鍋粉量其實還蠻多的,我們點的是小份的。
後來發現大份的其實和和小份的差沒多少。

IMG_2623

這個海鮮鍋的用料還蠻實在的。
裡面有很多海鮮用料,而且湯頭也很不錯。
喝的到海鮮的甜味,我很喜歡這個湯。
下次來我想換點他們家的魚頭味噌湯來喝看看。

IMG_2638  

來這裡用餐真的很放鬆,而且是愈夜愈美麗,
如果天氣好一點,在戶外用餐氣氛也很不錯。
下班和同事來這裡喝一杯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可以增加大家之間的感情呢!

 

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的價位我覺得還算平價。
偶爾來吃吃真旳很不錯。((這陣子還蠻喜歡這種居酒屋的
找一天我要帶我的姐妹們一起來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