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3

因為要到頂溪去買我老闆榮退的禮物,
所以才會想到頂溪附近覓食,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那附近有一間吃到飽的燒肉店,有好多人都有分享,
想說來去吃看看,看看是不是像大家說的那麼優。

這家店離頂溪站不遠,從頂溪站一號出口向右走5分鐘就會到,
說真的,雖然這家店離捷運站不遠,
但這家店還真有點偏僻呢!((因為有點愈走愈偏僻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店裡人不多。

IMG_2607

一坐下,店員就跟我們介紹用餐的方式,
這裡的燒肉部份是用點餐的,而火鍋則是採取自助式的。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菜色的話,
可以參考他們家的TOP 10,照這個點準沒錯。

IMG_2606

說實話…他們家燒肉可以點的菜色還真的不多,
牛肉、豬肉、雞肉、海鮮和其他燒肉部份選擇都不多,
想要吃什麼就直接在菜單上畫好,然後拿給店員就好。

 

火鍋料的部份選擇也不多,全都放在冰櫃,
想要什麼就自己取用,基本上東西也不多。

IMG_2596

基本上火鍋料的部份不優,種類不多之外湯頭也一般般。
所以火鍋的部份我們基本上只拿了一次就沒再拿了。

IMG_2594

而燒肉的部份我們第一就點了沙朗牛和菲力牛,
另外還點了豬舌、照燒豬五花、鹹豬肉、豬小排…等,
海鮮部份貼點了草蝦、大透抽、花枝、柳葉魚…等。
因為想吃最新鮮的,所以第一輪就沒多點。
基本上…我發現他們家的燒肉食材還蠻新鮮的。
肉質非常的好、海鮮也很新鮮。

IMG_2597  

草蝦的部份還還貼心的剝好了殼,
直接烤好就是以直接送入口中,完全不用再動手。
而那個大透抽因為調好味了,烤起來非常的美味。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海鮮,因為味道真的很棒。

IMG_2601

海鮮經過炭火燒烤後,再加上一點海塩,
然後再加上一點點檸檬醋後就非常的美味了。
那個大透抽我就點了兩次,還有花枝也點了兩次。
蝦子則是因為whenwas對蝦過敏,所以沒有再點。
不然…我還想再點第二盤呢!((他們家的食材真的很不錯

IMG_2605

而肉片的品質也很不錯,就只有牛五花油脂比較豐富,
我吃起來覺得有點過油膩,所以沒有再點。
不然後來肉片我們也再點了一輪,
他們家不會因為點第二輪就給的份量變少,
反而還蠻不怕人家吃的,第二輪給的份量也很足夠呢!

IMG_2608  

他們家的烤蛤蜊就一般般了,給的份量是不少。
不過蛤蜊因為不過飽滿,所以吃起來有點乾。

IMG_2600

他們家的小菜涼拌洋蔥絲我超推,拿來夾肉一起吃很爽口。
泡菜過酸所以我沒有很愛。((愛吃酸一點泡菜的人或許會喜歡

而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烤黃金薯條,烤過的薯條比較不油膩。
加點塩巴就很好吃了,還蠻特別的。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店員換網子換的非常的勤,而且三不五時會來幫忙烤一下。
在加湯和加飲料的速度也很快。((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最後還會貼心的幫你製作超大烤麻糬夾冰。
可惜…我們烤肉吃到太撐,沒辦法再請他烤麻糬給我們吃。
不然,他們家的烤麻糬超特別的,((建議來一定要留點肚子吃麻糬

他們家冰的種類也很多,一共有四家冰品可以吃。
可惜我忘了拍冰淇淋給大家看。((愛吃冰淇淋的人可不要錯過
說真的…這家燒肉並沒有驚艷,不過食材真的很不錯。
肉品和海鮮我都還蠻推的,不過…火鍋就真的不優了。

 

狠生氣日式燒肉冰淇淋吃到飽

地址: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18號(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走3分鐘)
電話:02-2928-6385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