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的時候,大家都喜歡做什麼呢?
窩在被窩裡?吃麻辣鍋?還是去泡個溫泉呢?
每次到了天氣冷,我就很慶幸自己住的地方離北投超近的。
想要泡湯只要坐個幾站捷運或騎機車就到了,
天氣冷冷時來泡個湯,不但可以讓身體暖呼呼的,而且對身體還很有幫助呢!
在新北投地區溫泉會館非常的多,今天來到的是位在幽雅路的麗禧溫泉會館。
這家麗溫泉會館位在北投文物館的隔壁,其實還蠻好找的。

P1350318

會選擇這家溫泉會館來泡湯,其實就是看上他的房間還蠻雅緻的,
整個溫泉風呂房間看起來非常的乾淨而且優雅。
進入湯屋後,裡面的擺設其實非常的簡單,
除了一間廁所和一張長沙發外,就是洗手台和浴池了。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這間湯屋還有一個小小的室外造景,
外面的地上鋪滿了黑白兩色的小石子,還種了幾棵小樹。
感覺非常的日式,非常的有意境。
打開門,讓外面的空氣流通進來還蠻舒服的。
只是因為外面就是馬路,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把門給關了起來。

P1350321

湯屋裡的洗手台還蠻簡約的,就一面大大的鏡子和一個洗手台。
然後就是桌上放了沐浴組和泡湯的注意事項,
在洗手台下面還有貼心的放上了吹風機。
整個擺設真的非常的簡單乾淨。讓人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P1350319

石池子上還放了個木條架子,讓你可以放東西。
只是…泡湯時那木條上要放什麼好,其實我們還蠻好奇的。
因為…不管放什麼都會不小心被濺濕呀!

P1350326

這裡的泉水是屬於白硫磺泉水,所以會帶有一點點臭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儷禧進置又更高一點。((他在春天酒店又再往上了
所以,味道會再更重一點點,泡完後就算我再洗一次澡,
身上或多或少都會帶有一點點硫磺的臭味。
之前泡比較下面的皇家四季味道就沒有這麼重。

P1350328

白硫磺泉的水流出來就真的是帶有一點點乳白色。
不聞他的味道,感覺就和牛奶浴一樣。
可惜…是有人在溫泉水中放臭屁的牛奶浴。
55℃的泉水溫度在冷冷的天氣還蠻舒服的。
這種天氣在溫泉裡泡一泡全身都舒爽了,壓力也都解放了。

P1350330

麗禧所準備的沐浴用品說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和身體乳的小瓶品都非常的實用。
最後我把他們都帶回家了,因為外出旅遊帶這個超方便。
這個瓶子拿來裝自己家裡的沐浴產品也非常的好用。

P1350352

在泡湯前,服務人員還會一併送上手工優格到湯屋裡,
讓你在泡完湯時可以有小點心可以吃。
他們家的這個草莓手工優格還蠻不錯吃的。
酸甜的滋味,吃完整個都開胃了,剛好下山可以吃晚餐。
把這個優格放在泡湯池上的木條,一邊泡湯一邊吃優格好像也不錯。

在麗禧的湯屋泡湯的短短一個小時其實真的很放鬆和舒服。
重點是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服務也都很好。
我們泡完湯後,還貼心的叫我們在大廳坐一下,
休息一下再離開,還會貼心的問你泡湯的感受。
除了他的位置離溫泉集中的區域比較遠一點,交通略為不方便外,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感覺。給人家一種寧靜又舒服的感覺。
我還蠻開心當初旅展時我買了兩張他們家的泡湯券,
找時間…我還可以再去享受一次這種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