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忙到我都要吐了,
每次到了快要過年,我都有種忙到要翻肚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這麼忙呢?

因為最近忙翻了的關係,所以最近特別愛利用敷面膜來保養,
除了希望可以讓自己有好肌膚之外,也敷面膜時那種放鬆的感覺。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試用的一款新品牌的面膜。

「L'HERBOFLORE蕾舒翠」這是一個台灣品牌。

 

剛聽到L'HERBOFLORE蕾舒翠這個名字時,我還以為他是個外國品牌,
後來才發現它是一個台灣品牌呢!((看起來還真像國外品牌
是一個以親切的價格帶給妳高品質的保養體驗的新品牌。
「L`HERBOFLORE蕾舒翠」是針對東方女性膚質所設計的面膜,
全系列商品皆由台灣研發,算是新款的台灣之光。
並力邀台灣知名插畫家,為每一款面膜設計充滿法式時尚的包裝;
無論是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氛,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品等級,
從頭到腳讓妳感受到最精緻的全面呵護。

「L`HERBOFLORE蕾舒翠」將面膜昇華成科技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讓妳進入 「L`HERBOFLORE蕾舒翠」就像進入藝廊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讓每一次的面膜保養成為身心都美化的儀式!

P1340727

L'HERBOFLORE蕾舒翠有出了好幾個系列的面膜,((超強大的
蕾舒翠一口氣推出了7系列面膜與1系列特殊設計眼膜,
這次我試用的是田園維納斯系列,這系列非常的特別,
像是小玉西瓜面膜、金黃芒果面膜、荔枝面膜、水梨面膜,
我對這些水果面膜都超有興趣的。

【田園維納斯】定價NT$50 / 片

田園維納斯系列,將生長於大地中,象徵愛情的果實與代表美麗的花卉,

化為生活中的唯美片刻, 讓您隨時感受到愛情的浪漫氛圍!

敷膜材質:日本高透氣多層親肌保水膜

先進的日本高透氣多層親肌保水膜,形成鎖水層,充份吸收滋潤配方。
特殊12道裁切設計,鼻子與下巴延長切口設計,撕開或重疊切口,
可調整符合臉部大小,肌膚獲得加倍滋潤!

P1340730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山茶花面膜,算是他們家招牌之一。

山茶花面膜:主要成份山茶花 /玻尿酸

特研美國山茶花萃取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E,亮白效果佳!
玩賞山茶花的魅力之時,也感受肌膚的亮白潤澤!

山茶花: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E,幫助亮白、養顏及抗老。

主要訴求:亮白補水 

 

這個面膜的包裝非的有法國風情,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P1340732

P1340983

L'HERBOFLORE的面膜用的是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
這個面膜紙具有高透氣和高鎖水的功效。
面膜的天然纖維可以非常的服貼,
而且因為面膜十分的薄透,所以在敷面膜時很透氣,

P1340947

從包裝裡拿出面膜時可以發現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多,
拿出面膜後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
建議可以拿面膜碇放進去,可以再多敷一次,((精華真的超多
而這款面膜真的非常的膜,上面吸了飽飽的精華。

P1340948

面膜紙的剪裁還蠻服貼的,整個超服貼的,
因為有12道剪裁,所以怎麼"喬"都很服貼,
尤其是鼻翼附近超服貼的,一般的面膜我鼻翼都敷不到,
沒想到這款我可以整個貼住,而且因為他剪裁多,
所以可以依自己的臉形來調整,非常的貼心。

P1340949

他的面膜紙真的很薄透,光看我敷在臉上還可以清楚看到痘疤就知道,
他的薄透度讓肌膚在敷臉時還可以呼吸,
面膜裡所含的精華液也非常的飽滿,
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看到面膜裡有滿滿的精華,
也因為這樣,這個面膜在敷了20分鐘後還是十分的濕潤,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敷過頭了,
20分鐘後還是要把面膜拿掉,讓臉呼吸一下。
這麼飽滿的精華真的很棒,唯一的小小不方便就可以精華太多會滴。

P1340954   

面膜還含有非常舒服的山茶花香味,
所以在敷的時候心情非常的放鬆,最近我還蠻這款面膜,
想說等過一陣子想要去買水果系列的面膜來敷看看。

P1350002   

敷完面膜後,臉上雜留的精華還真不少呢!
建議這時可以先輕輕的按摩臉,讓精華再吸收一下。

P1350008   

接下來可以把手搓熱,然後輕輕的按一下臉,
讓精華可以更加滲透到肌膚裡。

P1350011   

整個精華都吸收了之後的肌膚看起來真的透亮又細緻,
臉吸飽了精華後好細緻呀!我喜歡敷完臉後的光澤。
肌膚變的很有彈性,保濕度也非常的好。
晚上敷這個面膜,隔天上底妝真的超服貼的。
連續敷幾天,肌膚整個都變的超嫩超好摸的。
我最近好愛摸自己的臉,因為很咕溜。

  

你也想要體驗看看這個好用又優雅的面膜嗎?
只要參加活動你也有機會可以得到一片L`HERBOFLORE蕾舒翠的好用面膜。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opics/3247-lei-shucui#comment-grid-66703 
大家快點一點來參加,體驗一下他們家好用的面膜吧!
如果想要多了解L`HERBOFLORE蕾舒翠可以上官網去了解一下。

蕾舒翠官網連結 http://www.lherboflore.com.tw/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