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最近真的是忙到翻。
我想大家應該也和我一樣,最近真的都忙翻了吧!
不過…過年快到了,也應該幫自己打理一下,
讓自己可以過年有新妝、新裝才是呀!
說到這個的原因是我最近的購買慾又來了,
只是我忙到沒有時間血拚呀!((不過接下來我應該有時間可以血拚了
好啦!閒話家常就到這裡結束啦!

 

最近我雖然沒有時間去購物,不過…我有好姐妹的愛,
除了…親古送的淡香水,最近還收到妹妹來自日本的禮物。

P1350021  

Lavshuca 女伶戀彩唇凍

含有高亮度的珠光粒子,如珠寶般的閃耀、加上帶透明感的色澤。
宛如佩戴上珠寶般、華麗耀眼的粧感。包裝設計獨特新穎,
新型的「袋裝包裝」直到最後也可以輕鬆取用。
有趣的是使用到最後,包裝上會出現馬甲圖案,極富有玩心的設計。

◎賦予雙唇滋潤的保濕成份,添加堅果油、蠶絲蛋白
◎有厚度的光澤膜可緊密與雙唇密合,長時間維持立體飽滿
◎富含液體,容易塗抹的棒狀唇彩
◎可愛設計,可使用至最後的袋狀包裝
◎附專用套,即使隨身攜帶也不易刮傷、破損
◎共5色
(2013.01上市, 以上介紹取自UrCosme)

P1350024

這個Lavshuca 女伶戀彩唇凍就是我妹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其實…現在台灣小屈也有賣,而且並沒有比日本貴,
只是,這是妹妹的心意,而且他去日本時台灣還沒上市,
所以我算是搶先使用到了啦!((只是沒有搶先和大家分享

這個唇凍的包裝還蠻特別的,有點像是血袋的軟管,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美妝唇彩,我竟然會想到血袋))
這系列一共有四個顏色,我手上的這款是色號PK-1。
算是比較可愛一點的粉色系。

P1350022

這個唇蜜還特地做也一個塑膠套可以裝唇蜜。
雖然不知道意義何在,不過…塑膠套還蠻可愛的。

P1350028

這個唇蜜的刷頭是棉刷,材質還蠻不錯的,
用起來不會有棉絮殘留,而且沒有刷痕,所以刷起來很漂亮。

P1350030  

帶有一點光的唇蜜看起來還蠻亮眼的。
PK-1算是比較透淡的顏色,所以刷起來是淡淡的粉色。

P1350114   

實際使用在嘴唇上,其實有點接近透明的粉色。
刷上後整個唇變的比較嘟,((亮片讓嘴唇變的比較豐厚
我喜歡他用起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雖然感覺有點厚重,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P1350123   

如果和唇膏搭在一起,只要輕點一些在唇峰的地方,
可以創造出豐唇的效果,讓唇看起來有嘟嘟的感覺,
而且看起來唇妝還蠻漂亮的,這個唇蜜有讓唇膏加分的效果。
這個唇蜜的持久度也很不錯,基本上如果不是一直喝水,
他的持妝度還蠻持久的,久久才需要補一次。

P1350130   

他的滋潤度還不錯,我的嘴唇比較乾燥,
用這個唇蜜後還蠻滋潤的,所以嘴比較沒那麼乾。
我覺得唇容易乾燥的人,這款唇蜜還蠻不錯的。

P1350132   

最近我都把這個唇蜜放在我的包包裡,感覺他還蠻不佔空間的。
只是因為他的設計是"血袋"設計,所以我都很怕一不小心壓到,
然後他就這樣噴出來,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帶出門時都難免會擔心一下。((雖然現在還沒發生過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唇蜜還不錯用,造型也算新奇。
不過…不算是必敗的產品,((我覺得他還蠻一般般的
比它好用的唇蜜還不少,如果不是剛好欠缺唇蜜,
我覺得好像沒有敗入的必要。((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這部份就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