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356

在之前參加Citta by Roger的活動時就已經知道Roger老師要出新書,
那時就很期待這本新書的上市,所以在一上架,馬上就訂購了,
這次出發去澳洲,我就把這本書帶在行李裡,
也還好有這本書,讓我可以在搭長途飛機時,
可以打發時間,陪我渡過飛機上無聊的時間。
這本書說他是一本工具書,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是一本啟發書。
裡面有好多觀念都是很重要,可是平常大家不會注意的。
裡面好多的想法都是很簡單,可是大家常常不容易做到的。
從這本書裡我得好很多的收獲,((這些都是無價的知識呀!

P1320358

為了讓大家可以對美有多一點點的認知和了解,
Roger選了十種不同的美,用十位名女人做為代表,
用他們為例子告訴大家,怎麼樣的女生最美麗,
要如何可以讓自己變的更美麗,
怎樣可以活的更加的自信漂亮,
在看完十位女生的例子,說真的…我發現想要變美真的不難,
美不是只有外表,因為美是發自內在的。

 

想要變美外表的服裝十分的重要。

P1320359

什麼樣的服裝適合自己?什麼樣的流行適合自己?
要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
要如何才可以買到合適自己的服裝?
什麼的購買方式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在這本書裡Roger有給大家很好的觀念,
我覺得"儲蓄式購物法則"的觀念真的很棒,
用這種方式不但可以買到好東西,
也可以讓自己過的很開心、過的很快樂。

P1320360  

除了購買觀念外,怎樣培養自己時尚和流行觀念?
怎樣的搭配適合自己,怎樣的搭配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Roger老師在這本書裡給了大家很多好的知識。

 

另外…在保養和彩妝方面,Roger也分享的很仔細。
也分享了很多保養的觀念,"慢保養"的觀念真的重要。
保養慢慢來,不但可以讓保養更仔細,
而且也可以讓保養更加的深入,讓自己更加的美麗。

 

當然…我沒有辦法分享太多,
因為想要知道更多內容要請大家去買書啦!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Roger老師的場唷!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