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362

理膚寶水這品牌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在醫美等級保養品中,他算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
很多的醫師、醫美診所也都常常推薦他們的產品,
這次…他們破天荒大手筆的辦了這個理膚寶水2012發現敏感星 - 全面啟動S.O.S抗敏計畫,
還請來了100位網友共襄盛舉,想讓大家對理膚寶水再多一點認識。

P1290352  

這次的活動除了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理膚寶水外,
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讓你了解自己是不是敏感肌膚?是屬於哪一種敏感肌膚呢?
說真的…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屬於敏感肌吧!
常常會覺得,這樣的情形好像是正常的,沒有想過是敏感。
這次的活動讓我認識了敏感肌,也了解到原來自己也是敏感肌呀!

P1290348  

活動現場準備了讓我們自行做檢測的IPod,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問答的方式,來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敏感肌膚,
雖然只是小小的問答,不過可以了解到肌膚的敏感狀態,
想要檢驗看看自己是哪種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上網去檢驗看看。
理膚寶水發現敏感星活動網頁:
http://www.lrp.com.tw/pr_2012/
大家一起來測試看看自己屬於哪種敏感肌膚吧!

P1290350  

也因為這樣的一個互動,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環境刺激性的敏感膚質」。
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對環境中的某些狀態會產生肌膚敏感呢!
以前我都想說這是正常現象,不會覺得自己的肌膚敏感,
想說…應該每個人都一樣,所以自己應該是健康肌膚,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這也是敏感肌的一種,這次真是長知識了。

P1290369  

在測驗結束後,工作人員會發給你一個牌子,
上面寫的就是你的敏感狀態,這牌子可有功用呢!
除了是讓你知道自己的敏感狀態外,還是要用來幫自己對照,
找屬於自己肌膚狀態的重要工具呢!((這在後來唐立淇老師分享時超好用的

P1290370  

在牌子的背面還有貼心小提醒呢!

P1290375  

對了…都忘了說,這次活動還請來了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
以及皮膚科蘇承偉醫師(號稱皮膚科界的王力宏),
來帶大家一起執行這個『拯救敏感星計劃』,
讓大家可以更加的了解敏感肌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情形。

P1290382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我們的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啦!
他今天要利用十二星座,來分析各星座可能會產生的敏感肌現象,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十二星座今年的運勢。
((我對運勢比較有興趣呀!好想知道今年的旅遊命會不會一直延續下去))
好啦!這應該不是大家想知道的重點,
大家應該會比較想知道哪些星座是屬於哪一種敏感肌吧!

 

在看你是屬於哪種敏感肌之前,我們先來看看12星座哪些地方拉警報啦!

P1290386  

在愛性拉警報的部份入選的有:牡羊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P1290384  

在工作拉警報的部份入選的有:巨蟹座、雙子座、金牛座、魔羯座

P1290388  

在健康拉警報的部份入選的有:天蠍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以上各項拉警報的人可要多多注意一下,
看要如何調勢才能讓警報傷害最小、最低呀!

 

而哪些星座的人會有哪種敏感肌現象呢?
這時…之前拿到的小牌子就可以拿出來對照看看 啦!

P1290391

屬於基本宮的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這些星座最可能的皮膚敏感類型就是異位性皮膚炎每感和環境刺激性敏感,
沒錯…Aileen就在落在這個區塊裡,
也非常準確的,我就是屬於環境刺激性敏感,((好準

P1290392

屬於固定宮的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則可能有血管神經性敏感或是接觸性敏感。 

P1290394  

屬於變動宮的雙子、射手、處女、雙魚
則是接觸性敏感或是環境刺激性敏感。

不知道大家是什麼星座?什麼敏感類型肌膚呢?
大家不妨也對照看看,看是不是很準呢?

 

接下來就由專業醫師來和大家分享敏感型肌膚要如何保養啦! 

P1290397

這位廖醫師可是年輕有為呀!
人家可是台中一間診所的院長,不但帥皮膚也很不錯,
理膚寶水找廖醫師來還真是找對了,((因為很有說服力
在這部份廖醫師和大家分享了四種類型的敏感肌,
這四類型的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產品,
用了這些產品的改善情況,還有使用後的情形。 

P1290401

因為我是環境刺激敏感性肌膚,所以我沒放其他的,
只有分享一下我的類型:「環境刺激敏感性肌膚」皮膚乾燥型。
這種肌膚醫師建議使用全日長效玻尿酸系列的精華和乳液,
使用完了可以讓肌膚保水度增加,而且立即效果很好,
看完這個檢測數據,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產品我很需要呀!

 

其實廖醫師介紹的很仔細、而且也很清楚,
可是…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而且這種報告有無枯燥,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下個階段啦!((羞 

  

今天同時還是這個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上市的記者會,
現場準備了這系列的產品要讓大家親自的體驗看看,
讓大家體驗一下什麼是超保濕,秋天快到了,保濕很重要。 

P1290402

在體驗之前,我們還是先請理膚寶水的美女主管來跟我們介紹。
讓大家可以多認識一下這個新上市的產品。 

P1290404

在台灣有50%的人會有經常性的敏感症狀,
這些症狀可能是乾燥、脫屑、泛紅、灼熱、緊繃、刺癢等現象,
而這些敏感性肌膚的人佔了皮膚科醫師看診的50%以上,
其實這些敏感性肌膚可以利用一些方式來減緩。
理膚寶水的新上市系列產品就是為了要讓敏感肌膚可以加強保濕,
可以減緩敏感症狀的發生。所以…任何膚質想要加強保濕都可以使用。

 

理膚寶水還針對了四大不同敏感症狀的肌膚,
把這系列的產品分別適用哪種敏感肌給分類出來。
而我所屬的「環境刺激敏感性肌膚」剛好就是適用這次的新品。

P1290423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就是這次的新品,
而且我落在的環境刺激性敏感也推薦我使用這瓶。
他的包裝一如往常的就是以簡單樸素為主呀! 

P1290425

因為含有玻尿酸的成份,所以透明膠狀的精華看起來非常保濕。
事實上他也真的非常的保濕。而且分子真的很細緻。
用手輕輕一推就可以把精華推開,而且延展力很好。 

P1290426  

特別的是,這個精華原本是膠狀的,一推開就化成水狀,
而且吸收力非常的好,輕輕化圓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保濕度就不用說,一定是非常好的。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和傳統的玻尿酸產品有很大的差異,
我還蠻喜歡這瓶精華給我的感覺,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不過…因為只有現場體驗,所以不知道他的持久度如何,
有興趣的人可以等小屈上架後親自去體驗看看。

理膚寶水官網:http://www.lrp.com.tw/ 

理膚寶水發現敏感星活動網頁:http://www.lrp.com.tw/pr_2012/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