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明洞除了逛街購物外,當然一定要找好吃的東西啦!
明洞這裡的美食也不少,光主街就有好多家好吃的店。
不過…因為大家想吃的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找一家什麼都有賣的。
鎖定好方向就決定去吃全州中央館啦!

P1240502

其實全州中央會館還蠻好找的,他就在SPOA旁邊的巷子裡。
只要從明洞站出來後,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後向左轉就可以找到SPOA,
接下仈在他的旁邊就可以找到全州中央會館了。
他的入口是有一點點隱密啦!不過一點都不難找呢!

P1240503

因為在他的門口還會有一個穿的很像道袍的老先生,
拿著全州中央會館的旗子站在門口。
只要找到這個老先生就可以找到全州了。
不過…老先生也不是一直都在,他偶爾也會進去休息,
所以還是依我說的方法去找比較快啦!

P1240494

全州的菜色真的很多,想要吃燒肉、石鍋拌飯、冷麵、泡菜鍋…等,
這裡全部都有,而且還有中文菜單可以看。
當然這裡也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所以點菜完全不用擔心。
還可以請阿珠媽幫忙推薦什麼好吃呢!
這裡的價格也還算實惠,大家點來一起分食還蠻划算的。

P1240496

在點餐前阿珠媽就會先送上四疊小菜,
當然小菜吃完是可以再續的,不過因為有太多好料,
所以…這次我們就沒有再續小菜了。

P1240497

我們點了這個海鮮煎餅,算是我們點的裡面最普通的。
他的用料還蠻實在的,裡面章魚和蝦仁還不少。
吃起來普普,所以不是十分的推薦,
不過…如果想品嚐一下海鮮煎餅,是可以點來品嚐看看啦!

P1240498

石鍋拌飯我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他了,
這個拌飯真的是好吃翻了,上桌時阿珠媽會叫你快點拌,
不然鍋巴黏住了就不好拌了。所以一上桌我們就手忙腳亂的速速拌開。
先不說他料豐富到不行,光麻油和醬料的香味就迷死人了。
而且他的鍋巴恰到好處,不會太硬又有香氣,
會讓人吃到欲罷不能,好想再來一鍋說。
下次去全州我一定會再選石鍋拌飯來吃的。

P1240499

這個牛肉湯我覺得還不錯,有點可惜的是牛肉味有點被蓋掉了。
因為這是拌飯直接吃的,所以湯頭有比較鹹一點。
牛肉切成小片還好入口的。拌飯一起吃還不錯。

P1240501  

這個大醬湯是我到韓國喝過最好喝的大醬湯了,
因為其他家的大醬湯都對我來說都太鹹了,
他們家的喝起來剛剛好,卻保有大醬的香味,
搭配飯來吃剛剛好,為什麼台灣沒有這麼好喝旳大醬湯呀?

 

說真的…全州中央會館的菜色都還蠻合台灣人的口味的。
很推薦給到明洞逛街的人,逛累了來這裡吃個飯再出發。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