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到韓國前就已經上網去找資料,
看到好多人都在分享姜虎東燒肉,((聽說超美味的
所以當時就決定好要去品嚐一下,
剛好在我們住的東大門附近有就分店,決定就去那裡啦! 

P1240309

東大門的姜虎東燒肉還蠻好找的,就在DOOTA附近而已。
在美利萊後面有一條街全是賣吃的,
在那附近還有挪夫家部隊鍋和好吃三層肉的店。
這家姜虎東是在二樓,其實走到這條巷子遠遠就可以看到姜虎東在路口。
只要依那個姜虎東走過去就可以找到了。((其實很明顯 

P1240310

上二樓時可以看到很特別的漫畫,
是姜虎東在追殺豬, 我覺得超級特別的。 

P1240345

姜虎東的擺設還蠻特別的,我們本來超想坐這種位子,
不過…來的時候都有坐人,((這張是要離開時拍的
再加上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我們沒辦法坐這種桌子。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希望可以坐這種桌子,
因為超有FU的,才有在韓國吃烤肉的感覺嘛!
((只是下次是何時呀!難道真的每年都要來韓國報到嗎?)) 

P1240312

他們家的菜單還蠻特別的,外面畫了很可愛的漫畫。
主角就是姜虎東屠夫,是不是超妙的呢!!
他們家的價位在烤肉來說其實算中等,
不過…基本第一次點至少每份肉都要點兩份才可以,
不知道是只有東大門這裡規定呢?還是他們家都是這樣。 

P1240314

點完餐後,服務生就會送上這樣的烤盤。
我覺得這個烤盤都特別的,因為他還有幾個小槽可以放東西。
其中一個是放蛋的,那個烤蛋超好吃的。
我發現韓國各家烤肉的烤盤都不太一樣,
像這樣的烤盤我是第一次使用,還蠻特別的。 

P1240319

送上來的沾醬和小菜、青菜都是可以一直免費再加的。
我們就又續了青菜,這青菜超好吃的,他不是直接就是青菜,
應該說他的青菜有再用醬醃過,所以吃起來帶有一點酸甜味,
夾肉一起吃,吃起來可以解膩,就算單吃也很美味呢! 

 

我們一共點了二份牛肉、二份五花肉和二份醃過的豬肉。
因為晚上我們還要再吃宵夜,所以點這樣的份量剛好。 

P1240320

首先上場的是牛肉,說真的…他們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油膩,而且十分的嫩。烤約七分熟是最好吃的。
再加上他們家的小黃瓜、泡菜、洋蔥包菜一起吃,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美味呢!因為是用烤網下去烤,所以帶有一種炭香味,
對了…他們家烤不一樣的肉,用的烤盤都不一樣。
像這個烤牛肉就是用烤網呢! 

P1240322

五花肉是招牌,來韓國一定要吃烤五花肉的啦!
烤五花肉就不是用烤網了,要換用烤盤來烤。
這個烤盤有一點弧度,這樣五花肉的油才會流下來。
烤出來的五花肉才不會太油,烤起來的肉也才不會太膩。
這個五花肉十分的有咬勁,包菜一起吃完全不油膩,
還會讓人家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我好愛韓國的烤五花肉呀!
像我這種很怕肥肉的人,竟然完全不害怕吃這種五花肉,
因為完全不油膩,而且吃起來還很香呢!((超推薦大家來試看看 

P1240323

這個醃過的豬肉也十分的好吃,要烤這個豬肉時阿珠媽又會讓你換成烤網。
我覺得他們對烤肉真的很講究,什麼肉要配什麼烤法都有規定。
我們本來把豬肉直接拿到烤五花肉的鐵盤上烤,
還被阿珠媽念了一下,說不是用這個烤的。才幫我們換了烤網呢! 

P1240342

這個五花肉超軟嫩的,感覺這個肉好像是里肌肉,
好想拿吐司來夾哦!((和我們平常烤肉夾吐司那種一樣
我覺得這個肉真的不錯吃,不過…比起來還是五花肉比較迷人啦! 

P1240344  

來韓國就是要入境隨俗的包菜一口吃,
說真的…這樣吃真的比較清爽,而且也比較健康,
不然我們都只吃肉沒有吃菜也不均衡,
吃到後來…我都烤肉烤到滿臉油光了呢! 

P1240316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傳統的鐵盒便當,
本來是打算去南怡島吃這個便當的,不過時間不夠沒去到南怡島,
剛好來到這裡有這道,所以我們就點也這個便當來吃吃,
在這裡點一份3000韓元,算一算其實也不算便宜,
因為菜色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呀!((就是吃特色 

P1240318

這個便當的特色就是要把他用力的搖均勻,
裡面加了泡菜、麻油、蛋、海苔和胡椒,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便當搖勻後竟美味到不行。
有機會來真的可以點一個大家分享一下。((真的很好吃呢! 

P1240339

來體驗韓國傳統的烤肉還蠻特別的。
這時來杯啤酒應該超搭的才對啦!
姜虎東的烤肉果然不賴,基本上我覺得比三層肉.COM好吃。 

P1240340  

看我和小天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這個烤肉有多美味了。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家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不優,
阿珠媽態度超差的,叫他們加水或加菜都要等好久,
不然就是要叫好多次才會出現,除了服務不好外,其他都很優。
下次我想體驗一下弘大的姜虎東烤肉,聽說每家店都有一點小不同。
((明明才回來,就一直在想下一次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