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印象中韓貨都很不便宜,其實真的也都不便宜,
不過韓貨的品質真的不錯,所以我才會一買再買呀!
但是…韓貨的價格真的沒有辦法常買。
前幾天無意間在逛網誌時,看到有人在分享百元韓貨單品,
這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多買幾件了,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最近買的百元韓貨單品啦! 

P1120752.JPG  

正韓 -輕柔微涼-雪紡紗肩搭荷葉絲巾彈性束腰附綁帶背心式洋裝

這個上衣是在Diary買的,Diary原本是一間在師大的店家,
現在開始有在網拍上販賣了,所以不用去師大就可以買的到了,
Diary他們家的韓貨本來就很平價了,
所以在網拍上的價格也十分的平實。
像這件綁帶背心式洋裝上衣也只要590元而已。
沒錯~~你沒看錯,這件上衣只要590元。((超划算的

P1180488.JPG

這件上衣的材質是雪紡紗的,所以穿起來十分的舒服。
而且裡面還有內裡,所以完全不會有透的問題,
翠綠色我覺得十分適合秋天穿。

P1180490.JPG 

垂墜式的袖子看起來十分的飄逸。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袖子設計,看起來以為是長袖,
可是實際穿起來其實是無袖的設計,
這樣的袖子設計可以修飾手臂的蝴蝶袖。 

P1180187.JPG

翠綠色的上衣搭上牛仔褲或是牛仔裙都十分適合。
因為是去員工旅遊,出外郊遊還是搭牛仔褲比較合適。

P1180158.JPG

手臂被這個袖口修飾的十分好看,
不過因為他是垂墜式的設計,
所以有時候一不小心還是會露出粗勇的手臂,
但是多少還是有點修飾的作用啦!

P1180157.JPG

從背面看起來這件上衣還蠻飄逸的。
而且還有一種甜美的感覺,我自己還蠻喜歡這件上衣的。

P1180208.JPG  

他所附的腰帶除了可以繫在腰上,
拿來繫在脖子上當裝飾也很好看,而且還是另外一種風情。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也很不錯。
我覺得秋天這樣搭不錯,還可以省略項鍊這個配件呢!

 

P1120743.JPG  

正韓 -微涼典雅- 蕾絲公主袖雕花壓紋合身長袖T

蕾絲的單品我一直都很喜歡,因為蕾絲的單品十分的好搭配,
在看到這件蕾絲公主袖雕花長袖T恤時就很喜歡,
再看到價格十分的實惠,不下手要等何時呢!!
這件上衣只要490元,而且還是正韓貨,是不是很划算呢!

P1180485.JPG

這件上衣全蕾絲的設計十分的好看,
蕾絲十分的細緻,而且還很漂亮,
再加上裡面有做內裡的設計,所以穿的時候完全不用怕透。
拿來搭配洋裝超級合適的。

P1180486.JPG

袖口和胸口透蕾絲的設計,看起來十分的甜美。
而且還帶有一點點性感的成份,所以穿起來超美的。
這件蕾絲公主袖雕花長袖T恤一樣也是在
Diary買的。
真的超划算的,而且材質真的很不錯。
這件蕾絲T恤還有一點厚度,秋天穿還蠻適合的。

P1180491.JPG

另外這件有點像客家花布的背心裙也是超好看的,
不要以為他像客家花布穿起來就會很俗氣,
其實這件穿起來還蠻甜美的。
這件洋裝也是正韓貨,是在Evonne家購入的。
不要以為洋裝就會比較貴,這件洋裝也是百元單品呢!
這件毛料洋裝才990元而已,真的很超質。

P1180492.JPG  

帶點毛料的材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再加上這件布料還蠻輕的,所以穿起來裙擺有一種甜美俏麗的感覺。
圓裙的設計讓這件洋裝看起來比較活潑。

P1180329.JPG

把蕾絲T恤和碎花洋裝搭在一起說真的還蠻搭的呢!
我喜歡蕾絲T恤公主袖的感覺。
因為洋裝是無袖的設計,配上蕾絲公主袖一整個甜美加分。
圓裙的設計讓洋裝看起來俏麗活潑很多。

P1180434.JPG

那天在山上氣溫比較低,不過穿這樣還蠻舒服的。
不會因為只穿這樣就覺得冷,
材質算是有一點點厚,所以秋天這樣穿真的很不錯。

P1180366.JPG 

而且這樣的搭配看起來真的還蠻可愛的呢!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在裝可愛啦!

最近發現原來百元也可以買到好韓貨,其實還蠻開心的。
再加上不用去師大就可以買到
Diary的美衣真的很不賴。
希望可以多一點平價韓貨的實體店面都開網拍。
這樣我就可以買的更方便了。

 

對了~~~說到這裡我要大大的推一下Diary這家網拍。
因為他們家在寄貨的速度真的超級快。
我星期四晚上下的單,星期五早上匯錢,
星期五下午他們馬上就出貨了,而且速速的在星期一的一大早我就收到貨。
一整個寄貨迅速到讓我好開心。((現在都要等個十天半個月還沒消沒息的
馬上消除了我對那臭酸布丁的恨,((都訂了半個月了還沒消沒息的大海味布丁

 

同場加映:

有衣服當然也要有配件呀!這次我在Diary也買了一條很可愛的項鍊。

P1120739.JPG  

正韓空運 華麗宮廷風 古典金屬光澤雙層愛心寶石吊飾蕾絲細金雙鍊長項鍊

這條項鍊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蕾絲搭配的長項鍊可愛的不得了,
我喜歡這種甜美又愛點夢幻的感覺。
有點夢幻又有一點華麗其實還蠻好搭衣服的。
尤其是搭配洋裝真的好好看。 

P1180496.JPG  

愛心和蝴蝶結的搭配有一種甜美的感覺。
寶石和蕾絲的搭配讓人有一種華麗感。
搭配甜美衣服也合適。重點是他的價格一樣十分的平實,
這條項鍊才250元而已,同樣也是百元的韓貨單品。

 

難得可以找到賣韓貨這麼平價的店家,所以讓我忍不住一下子敗好幾件。
而且馬上把他列入好友清單,三不五時都會去逛一下呢!
不知道大家手上還有什麼平實的韓貨店家嗎?
歡迎大家可以提供出來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