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晚上的關係,看到法國館排隊的人並沒有很多,
所以就決定要再轉戰法國館去逛逛,
果真法國館比英國館要好排許多,我們從排隊的入口走進去約八點。
大約八點二十五分左右我們就已經進入法國館了,
這中間基本上沒有排隊,我們可以說是一路走進法國館的。

P1030430.JPG 

法國館的外型還蠻特別的,格形的造型看起來好特別,
而且法國算是十分大的館耶!因為這個館逛起來和英國館完全不同,
我們在裡面約待四十分鐘,還僅僅只是走馬看花呢!
如果時間夠慢慢走慢慢看在裡面待上一個半小時都不一定夠呢!
現在帶大家一起來去看看吧!((法國館超有氣氛的

P1030429.JPG

門口這幾張兒童的笑臉真的很特別,
代表著法國館觀迎大家來到法國館玩呢!
沒有藝術氣質的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幾張兒童畫是什麼畫,
只給人家一種開心的感覺。((真的晚上看好舒服呀!

P1030432.JPG

進入法國館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台跑車,
要死了…好漂亮的一台跑車呀!((也好貴的一台車輛
這台跑車美到好多人都在這裡他拍照呀!
如果這台跑車是我的多好呀!((巴頭…還在作夢呀!

法國03.jpg

再往裡走看到的就是這兩個擺設啦!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清楚這兩個是什麼東西,
他們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有誰知道的可以告訴我一下嘛!
看完這個我們就坐手扶梯向上啦!真正精彩的現在才開始呢!

P1030437.JPG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好多法國的景色投影,
每個投影都超美的,就好像我們真的來到法國一樣,
好多人都在這些投影前拍照留念,
讓自己感覺就好像真的來到法國,
大家看看我爸和我妹兩個就像真的在賞雪呢!

P1030438.JPG

在這樣的投影前想不浪漫都不行,
所以我們還有看到情侶在這個投影前擁吻呢!
你說法國是不是超浪漫呢!光是在投影前就識人熱血呀!

P1030458.JPG

而經典的巴黎鐵塔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沒有機會前去法國,在這個投影前留念也很不錯呢!
所以…這些投影可以說是最熱門的拍照景點了。
超級多人都在這裡排隊等著要拍照呢!

當然…展場裡不會只有投影給大家看呀!
還有許多可以看的特別之點哦!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嗅覺的享受。

P1030462.JPG

在法國館有一區是給大家聞香的。
在上面這個版子上的小圓洞,就是香味的來源,
每個版子都有不同的香味,有花香、麵包香、草香…等,
上面這個就是咖啡香,那個香味就好像真的有一杯咖啡在面前。好讚!

法國04.jpg

在法國館裡有他們專屬的餐廳,這家餐廳一點都不便宜呀!
吃一客要價498元人民幣,((真的是貴到爆
好啦!人家是米其林三星的廚師,這個價格應該算合理啦!
我們沒有錢可以去吃,用看的也不錯呀!
所以…在館內有一個角落就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做菜,
說實話,法國的廚師好帥呀!((一整個迷死人了
光欣賞那位帥氣的廚師作菜就很值得了。
當然…有足夠資金的不妨去吃看看這位帥氣廚師做的菜吧!

P1030451.JPG

館內還有許多互動的活動,像拍照傳到手機,
可惜我們的手機都不能用,所以…這些我都沒玩到,
只看到一堆本地人玩的超開心。

P1030466.JPG

當然裡面還有許多東西可以看,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時我還不懂這在介紹什麼,
他是一堆磁磚中間有許多小照片,
其實他要分享的是法國的建築,他們所採用的建材。

P1030468.JPG

每張照片都很有特色,所以看到許多法國街頭的景象,
看到許多他們的建築物真的很特別,
仔細的看這些照片,就可以看到許多法國的街景和建築呢!

慢慢的往後走接下來就是精彩的奧塞博物館的展覽了。
奧塞博物館這次特別帶出來七件鎮館之寶,

P1030470.JPG 法國01.jpg

這七件珍寶可是第一次一起同時出國呢!
可見得世博的面子有多大呀!
平常想要看這七件珍品一定要飛到法國的奧塞博物館,
現在只要去世博的法國館就可以看到了呢!((整個世博票都值得了

連沒有㙯術細胞的我一整個都有藝術氣質了呢!

法國02.jpg

當然不會只有古董呀!館內還有現代科技的機器人呢!
這些機器人都超可愛的,而且還會做好多事呢!

P1030483.JPG

來到法國一定不能錯過LV啦!
這可是每個女生最愛的東西呢!
所以法國也設了一個LV專區,專門展式LV的東西。

P1030486.JPG

這些LV都還有專人看管呢!完全沒辦法接近,
所以只能遠遠的拍照。((我好想要下面那個行李箱哦!

P1030485.JPG

而旁邊還放印了法國夜景的投影,真的是美到不行。
光這樣走馬看花也花了我們四十分鐘呢!((還沒仔細的看呢!
法國館真的是很用心也很精彩呀!
如果不是還想再多看幾個館,我還真想多待一點時間呢!

P1030492.JPG

從法國館出來後發現,法國館竟然排滿了人呀!
這時都晚上九點了,還排了一大堆人,((還好我們早一點來沒排到隊
原本這時想說要去德國館看看的,沒想到德國館早在六點半就停止排隊了,
所以…想去看德國館的人六點半後就不用去排了,
因為我們去兩天,兩天都六點半就暫停排隊了。

P1030493.JPG

既然德國館沒辦法去看,我們就轉而進去隔壁的波蘭館啦!
這時已經九點快半了,人還是超級多的啦!
其實波蘭很快就可以進去了,大約只排了十分鐘左右。
可能是因為時間比較晚了的關係吧!((對面的瑞士館也早就停止排隊了

波蘭館的外型很特別就好像是紙雕一樣,
聽這是波蘭的傳統剪紙,造型一整個特別呀!
晚上燈光照射後超好看的。((我很喜歡他外型的感覺

P1030507.JPG

看到波蘭微笑著歡迎的邀請就會讓人會心一笑,
真的讓人感受到波蘭的親切感。

P1030503.JPG P1030505.JPG 

在館內播放波蘭的風情電影,這個螢幕超特別的,
整個看起來有種立體感,好像真的在看波蘭的街景,
在每天的不同時段會播放不同的影片。

另外波蘭館還有特定時間會有音樂會,
館內也播放了肖邦的音樂,所以館內的十分的輕鬆。
說真的…肖邦的音真的很舒服,在裡面聽到這個音樂整個都開心起來了。
如果不是時間太晚了,我還真想舒服的坐在裡面欣賞音樂會。

從波蘭館出來時已經九點四十五分了,時間太少在波蘭館只停留了十五分鐘。
因為集合時間是十點,所以我們就快速的離開往集合地點走。
明天…要再努力來拚多一點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