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找時間去新社的薫衣草森林的,
因為上次去過內灣的薫衣草森林一直對那裡念念不忘,
想要找時間去看看新社的和內灣的有什麼不同,
在上網搜尋時,看到好多人最近都在推心之芳庭,
這是和薰衣草森林同一個老板開的,不過風格和薰衣草森林大不同,
看了之後超心動的,馬上從薰衣草森林改變行程到心之芳庭,
想看看夢幻中的約會場所和夢中的婚禮到底是什麼樣。

DSC05649.JPG

和姐妹們約好一起去德國秘密旅行用完餐後,就直殺位在大坑的心之芳庭,
最近這個地方還真是夯呢!身邊好多姐妹們都想要去這個地方走走看看,
心之芳庭在大坑的台中高爾夫球場對面,其實十分的好找,
太原路走到底後沿路就可以看到心之芳庭的指標了。

DSC05650.JPG

心之芳庭的停車場對就是他們的結婚區了,這一區可是要預約才能進去的,
想當然爾我們怎麼可能預約好了呢!所以…當沒進不去呀!
不過光在外面看,很有歐洲婚禮的Fu呢!
如果在這裡辦婚禮一定很讚,拍婚紗照也一定很棒。
忘了說…我們來這天真的有人在這裡辦婚禮呢!

DSC05651.JPG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貼心的告訴你親親我的家餐廳需等待的時間,
不過…因為我們是用完餐之後才來的,所以不打算在這裡吃東西,
假日心之芳庭的收費和平日是不同的,
平日門票100元可以完全折消費,
假日則是門票200元,只有100元可以折消費,
所以建議,如果時間上予許還是平日來比較划算,人也比較少。

DSC05655.JPG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心之芳庭的約會區啦!
說真的和薰衣草比起來,這裡的規模大好多呀!

B005.jpg

穿過約會小徑買了門票進入約會區,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就是親親我的家,
這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不過因為我們是吃飽才來,
所以就決定先在外面拍拍照後,先去逛逛其他地方,
最後再去裡面拍照,不然裡面滿滿的用餐人潮也很難拍。

DSC05660.JPG

轉往旁邊的香草鋪子去逛,馬上就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招牌信箱,
在這裡一樣可以進去買一張名信片,
把你滿滿的祝福寫上後,投到信箱裡,就會有專人幫你把明信片寄送出去。
其實還蠻不錯的,可以寫明信片叫朋友一起來玩也挺讚的。
 

B001.jpg

香草鋪子裡賣的就清一色是薰衣草森林的招牌商品了,
手工香皂味道十分的香,其實我有心動想買,可惜價格有嚇人。
1g就要2元,一塊香皂少說也90g。算下來一塊要180元。(真是貴松松呀!)
沐浴鹽看起來很讚,可惜我家沒有浴缸,買了也用不上。(慘)
小盆栽一個45元是我覺得唯一可以買回家的東西,
可惜…本人生性就不適合栽種植物,連仙人掌都可以養到死掉,
所以在香草鋪子裡,我們除了拍照外,完全沒有收獲。 

B006.jpg

轉往甜心屋糖果屋前進,其實我很喜歡這間房子的外型,
很有味道,尤其是屋頂上的那指北針鳥設計,(好像是這樣說吧!)
那個設計的很棒呢!當然裡面的糖果是不便宜啦!
而且是以重量來計算價格的,所以我當然也是敗不下手囉!
不過裡面還是可愛好拍照的地方啦!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裡建築物的設計,超童話的呢!

B008.jpg

紙箱王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裡面的產品都是用紙做成的。
這間紙箱王聽說在好多地方都有分店,而在心之芳庭裡的分店,
和這個地方超搭的,因為走的都是可愛夢幻的風格。

B002.jpg

裡面紙做的沙發、紙做的櫃子都好可愛呀!
而且沒想到是真的可以使用的呢!好特別呀!
還有特別的紙做的包包、帽子、燈飾,我都好喜歡,
最特別的應該是紙做的巴黎鐵塔、帆船酒店,不但是裝飾也是燈飾耶!
如果不是價格嚇到我,我還蠻想買一個回家擺呢!

B007.jpg 

市集也是個拍照超好看的地方,每個角落都有各自的味道,
有夢幻也有唯美呢!難怪好多人都喜歡來這裡拍照,
有那麼多人想來這裡拍婚紗呢!(不過假日人真的超多的啦!)

市集這裡有賣一些吃的東西,薫衣草冰淇淋、薯條、雞塊、紅茶…等,
讓不想到親親我的家餐廳用餐的人有別的選擇。
因為心之芳庭是禁帶外食的,所以要給大家有不同的選擇,
價格當然也是觀光區價格囉!所以~~

B010.jpg

逛完市集當然就要去親親我的家裡走走看看啦!
其實餐廳外面周邊就十分的好拍照了。
綠色的植物真的可以讓環境變的舒服又好看,
植物真的可以提升整個環境,看他外面的植物擺設讓我也好想在家裡種一些植物,
希望可以讓家裡看起來更漂亮,有舒服又清新的綠化感呢!

B004.jpg

親親我的家裡面真的是女孩子的夢幻的家,
不走華麗風格,但是有種清新又舒服,甜美又可愛的純真感,
簡單中帶有夢幻感,我想女孩子來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家可以是這樣呢!
我就超喜歡他浴室的擺設。還有裡面所有的插畫呢!
聽說這整棟房子都是名插畫家米力所設計打造的呢!(夢幻到我都想住在裡面了)

B003.jpg 

最後我們來到的是森林音樂屋,這裡面有好多很可愛的音樂盒呢!
女孩子都很喜歡音樂盒這種東西,這裡就可以讓大家自己動手做音樂盒,
這裡還可以自己動手做手工精油皂和護手霜呢!
我們最後就決定在這裡自己動手DIY囉!
一來好玩,二來入場券可折抵的100元我們也還沒使用,
所以就自己動手來做音樂盒和手工皂啦!

B011.jpg

我和小婷選擇的是手工皂,因為原本我們是要買手工皂的,
不過因為太貴,所以放棄,算一算DIY的價格比較便宜又好玩,
所以決定要自己做,自己做手工皂的價格是170元,
有三種精油可以選擇(薰衣草、桂花、玫瑰),我們選的是薰衣草和桂花,
其實手工皂的部分執行起來很簡單,因為不是從皂精開始做,
所以一整個很容量,不用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不過真的蠻好玩的啦!

林小慧則是做音樂盒,做音樂盒就不便宜了,
買沒幾樣道具,加上音樂盒、底座,"青青菜菜"就花了555元。(貴呀!)
不過因為是自己動手做的樂趣,所以也只好認了。
製作音樂盒就花了比較多時間,因為要黏要吹乾,所以花了約一個小時呢!

B009.jpg 

在林小慧努力做音樂盒的同時,我們就又跑出去外面拍照,
這次拍了不少好玩又有意境的照片呢!
說真的這裡拍照真的很好發揮呢!(一整個就是來拍照的嘛!)
平日來這裡外拍一定很棒,我也比較建議大家平日來。

DSC05767.JPG 

因為這裡有好多點可以拍好多好好看的照片,
和薰衣草森林比起來這裡比較好找也比較方便,
因為他的位置不像薰衣草森林都在深山裡,
停車也比薰衣草森林來的方便,環境也比薰衣草來的棒。
只是價格就真的十分的遊樂區, 就是不便宜啦!
雖然不便宜,但說真的下次還是會想來這裡外拍呢!
其實…我是好想來這裡舉辦婚禮啦!

DSC05784.JPG

最近這個景點真的很熱門,聽說不管假日或平日都有一大堆人,
這也證明了這裡的成功,聽說他們還有一個民宿在金山那裡。
讓我好想去那裡住看看哦!一定也很棒。

 

 

延伸閱讀:

 

美食方面

 

[台中] 大口吃肉真滿足的『一川禾牛』現點現切牛排 

 

[台中] 意外發現的平價美味韓式料理~誠實泡菜 

 

[台中] 老屋新生命~for Farm Burger田樂,漢堡好好味!! 

 

[台中]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好吃可是貴松松呀! 

 

[台中] 這才是懷念的大阪味,價格親切到讓我驚訝的仁串屋日式串炸專門店 

 

[台中] 超特別的木板船槳送餐的樂座爐端燒 

 

[台中] K2小蝸牛廚房 

 

景點方面

 

[台中] 走進光陰的故事文創基地~台中霧峰光復新村 

 

[台中] 超繽紛的南屯區安春彩虹村 

 

[台中] 想不到眼科也能變景點~台中宫原眼科(上) 

 

[台中] 眼科吃冰淇淋是啥滋味~~宮原眼科(下) 

 

[台中] 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照片爆多~~) 

 

住宿方面

 

[台中] 鄰近台中火車站,交通方便又平價的『双星大飯店』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leen1596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