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CHANEL的印象是什麼?在aileen的觀念裡這就是一個高級的貴婦品牌,
再加上前一陣子有好幾部CHANEL CoCo的電影都很吸引我,
所以當奈小編找我到101的CHANEL旗鑑店體驗一下,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因為這可以CHANEL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化妝品旗鑑店呢!
所以…這次aileen要帶大家來CHANEL當貴婦了啦!一起來逛一下這個貴婦級的地方吧!

DSC03631.JPG 

101在改裝後開了好幾家的化妝品旗鑑店,而CHANEL是其中的一家,
走進101你就可以發現,這些旗鑑店和一般的專櫃很不同,
旗鑑店可不單單只有賣保養而已,還各有專屬的護膚室呢!
而且每家都和專門店一樣,走進去就可以接受到最高等級的服務,
走近CHANEL旗鑑店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好高級呀!有種明亮又舒服的感覺。
而且放眼看去可以看到超多CHANEL的產品。

香奈兒即在台灣指標性101大樓內,開設全台第一間香奈兒化妝品旗艦店,
結合香水精品店(Espace Perfume)、保養護膚中心(Espace Beaute)以及彩妝概念店(Makeup Studio)三個獨特空間,
完整呈現香奈兒極致美妝魅力。

DSC03713.JPG

這是另外一個入口,這個入口進去是試香的試香台,
在這面出口的擺設都是以香水為主,和另一面看到的都以彩妝為主很不同,
而且這面入口剛好都擺了我很愛的廣告形象DM,
兩面入口的質感很不相同呢!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面入口的設計。

DSC03646.JPG

這個香水形象DM都是我很喜歡的,尤其是最左邊的這張我愛死了,
當初我就超愛那個廣告,因為那個廣告超有意境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DM時,我就一直想要把它拍回家,
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的氣質真是讓我為她傾倒呀!

走進旗鑑店就可以看到全系列香奈兒的彩妝。還分門別類的分在底妝、眼妝、唇妝…等。

DSC03632.JPG

底妝和腮紅這面光粉底液就看的我眼花瞭亂了,沒想到香奈兒有這麼多底妝呀!

DSC03708.JPG

唇彩更是可怕,滿滿一整面的唇彩,什麼顏色都有,我只能用壯觀來形容呢!

DSC03709.JPG

眼妝更是嚇人,例年所出的四色眼影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
眼線、睫毛膏、眼影…多到我眼睛都花了。如果這些全都是我的該有多好呀!

DSC03718.jpg 

除了那三面超嚇人的彩妝牆外,在中間還有試妝台,試妝的地方也放了許多彩妝可以使用,
在這裡可以試用各種香奈兒的彩妝,還有只有這裡才買的到的限量彩妝系列『白色交響曲』,

DSC03725.jpg

香奈兒特別引進了極富藝術之美的Studio限量彩妝系列『白色交響曲』,
與兩款只在香奈兒09年高級成衣秀上使用的特製指甲油,於香奈兒101化妝品旗艦店限定販售。
『白色交響曲』是以高雅藝術品為設計指標,延伸香奈兒09年高級訂製服的象牙白雲裳與淨白剪紙花卉,
朵朵的白花迎風飄舞在輕巧的節奏中,幻化成極緻純淨的白色交響限量彩妝,
包括白色交響曲蜜粉餅、指甲油#400、以及捎來春意的柔美四色眼影。 

漸層粉色的白色交響曲蜜粉餅,彷彿一陣粉紅微風輕拂過臉龐,
帶來一抹嫣紅般的好氣色,微微閃耀出細緻的亮澤,展現晶透無暇的好膚質,
精緻典雅的壓花,猶如一件完美的雕刻藝術化身。
這款蜜粉餅刷起來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比較明亮。

限量發售的四色眼影#白色交響曲,是一種柔美的深邃感。
以絕對的黑與白協奏出的和諧音符,加入婉約的淺粉及柔和的鵝黃色,
讓雙眼盡是流露出溫柔的樂章。這款眼影除了黑色外,其他顏色都十人的清淡,
我試色在手上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過我覺得這款用來化OL妝很不錯。光澤感也很棒。

而限量指甲油~~因為玩太開心竟忘了這個東西,所以沒拍到照也沒試用。

DSC03726.jpg

在這裡試妝時我發現一個超貼心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試妝刷具全都是拋棄式的,
尤其是他們家的試用唇蜜棒和唇刷做的超精緻的啦!
精緻度百分百,讓我忍不住把這兩隻給A回家用,你看看…是不是精緻到讓人愛不釋手呢!

DSC03720.jpg

香奈兒的指甲油也超好看的,走的都是氣質型路線,
好多色擦起來好迷人,讓我好想通通包回家哦!
超級推薦限量色號505,超有孫芸芸的fu啦!這款連奈小編都被燒到了呢!

DSC03717.jpg DSC03724.jpg

除了彩妝外,香奈兒的保養也全系都陳列在這裡,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保養,而且因為玩的太開心,
所以這些保養品我一瓶都沒動到,不過…還是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啦!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做個臉應該十分的不錯。

除了彩妝外,今天另外還要做試香的部份,這可是aileen今天最喜愛的部份呢!

DSC03659.JPG

旗艦店內陳列出完整香奈兒香水家族,包括一系列12瓶以往只在精品店才能看見的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
並設有以純淨白色陶瓷打造、共有48種香味的獨特試香台。
在試香台後面的那面牆壁可是用金泊打造出來呢!一整個貴氣十足呀!
CHANEL果然是貴氣十足呀!一整個金光閃閃呢!試香台也十分的有質感,
這個試香台可以香奈兒獨家設計哦!為的是讓你可以舒服自在的試香。

DSC03664.JPG

獨家純淨白色陶瓷打造的試香棒可是CHANEL的試秘蜜武器呢!
平常我們試香水都是用試香紙,可是為也讓大家可以試出香水的層次感,
所以…香奈兒特別打造出這個試香棒,讓你可以在這裡試香的同時找出你最愛的香水,
香奈兒對香水十分的重視,所以從香奈兒推出香水開始到現在,
香奈兒只用過三任調香師,而所採用香水的原料也都十分的固家,
為的是保持香水的品質,從就裡就可以看出香奈兒對香水的堅持。

因為一共有48種香味,分別有花香、果香、木香…等不同基調的香味,
所以一但換一種基調,試香師會拿出專屬的咖啡試香棒給你聞一下,
改變一下香味的感覺和印象,可惜…我沒拍到那隻咖啡味道的試香棒。

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香,我一共選出四款我最喜歡的香水。

DSC03719.jpg DSC03722.jpg 

上面這四款就是我最喜歡的四款香水啦!這四款香水在這裡都可以買的到啦!
櫃姐還貼心的幫我把我喜歡的香水噴在試香紙上讓我愛回家呢!
這四款香水還真是讓我有想敗回家的衝動呀!可惜我好窮沒辦法敗回家。

DSC03716.jpg

現場放了超多的N5香水,本來我以為我應該會喜歡這瓶香水的,
畢竟他可以香奈兒最精典的香水呢!結果…他竟然沒有出現在我喜歡的名單中,
所以…這就是試香好玩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試出來結果是什麼。

DSC03721.jpg DSC03723.jpg

除了可以在試香台試香,在陳列架上也都有試香棒可以試聞,
大家也可以自己在這裡拿試香棒試試,不一定要在試香師幫你試香,
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水來試聞,感覺十分的不錯。每一瓶香水都有專屬的試香棒呢! 

DSC03637.JPG

對了…最近有出一款35ML限量版的小香,
其中有一瓶就是我喜歡的香味,讓我好想包回家哦!
等我領了年終獎金再來把這組帶回家。
今天的試香真是我身心愉快,聞的好開心、好舒服呀!

DSC03667.JPG DSC03668.JPG

雖然今天沒有做保養,可是還是小小的參觀了一下護膚室,
不過…因為只是小小介紹一下,所以只拍了這兩張照片,
這個護膚室十分的隱密,讓來做護膚的人可以很安心的在這裡享受,
不用擔心會被打擾,而且光看專屬的浴袍和拖鞋就讓我覺得在這裡做臉一定很棒。
當然這麼高級的環境和享受,價格當然也不便宜啦!

DSC03681.JPG 

香奈兒把待候區在做的超舒服的,坐在這裡聊天或是試用真的很輕鬆呢!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香奈兒,也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認識香奈兒這個牌子,
旗鑑店的服務果然是最"優豆"的,會讓人有一試成主顧的Fu啦!

真的很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試香或試妝都很棒呢!
這次超謝謝Beauty321和香奈兒讓我有機會有新的體驗啦!(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