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Beauty321看到小編介紹Afternoon Tea的蛋糕後,
我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吃看看這個傳說中夢幻的店,
他們家的蛋糕都超夢幻的啦!女生就是抗拒不了甜食的誘惑。
這次剛好有機會就和小婷一起來到天母Sogo的Afternoon Tea享受一下啦!

DSC03197.JPG 

接近耶誕節的Aftenoon Tea很有過節的氣氛,
在櫃台的地方展示了許多和耶誕節相關的產品,說真的…還真有感覺呢!

001.jpg 002.jpg 003.jpg

走進用餐的地方,整個環境可以說十分的舒服,
有漂亮的吊燈,有溫馨的擺設,有舒服的坐位,有可以看夜景的落地窗。
聽店員說,這裡的有有擺設和設計可都是經過日本總公司精心設計的,
所有的設計都是為女性消費都所精心設計的。為了讓女性消費者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美食。
所以…Afternoon Tea可以說是女生聚會的好地方。

DSC03120.JPG 

在這裡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他有一個籃子可以裝包包。
把包包放在籃子裡後,再把籃子放在椅子下,
這樣包包不但有地方放也不會弄髒,是不是超級貼心呢??

DSC03096.JPG

它們家的菜單設計也十分的適合女生,裡面的菜色都是經過日本主廚設計的。
這家餐廳根本是為了女生所開的嘛!十分適合找姐妹來聚餐呢!

DSC03095.JPG006.jpg 

小婷選擇了磨菇雞肉莎拉佐特調芥茉奶油風味醬加美味套餐,
在這裡點餐加100元就可以選擇美味套餐,可以再多享用飲料、麵包和特製湯品,
而加220元選擇特別套餐則又多加了甜點,小婷選擇了美味套餐。

 DSC03196.JPG

而因為耶誕節快到了Afternoon Tea也有推出耶誕特別餐,
我今天享用的就是耶誕餐啦!有鮭魚丸子薑汁義大利麵,
甜點可以選擇焦糖蘋果塔或白色耶誕草莓鮮奶油蛋糕,
最後再加上蔓越莓蘋果茶,這樣是一整組的耶誕套餐。

010.jpg 

首先第一道送上來的是小婷的套餐特製湯品~洋蔥湯,
這個洋蔥湯送上來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都不熱了,
也因為這樣喝起來有點過鹹,不過料還蠻實在的,有很多洋蔥在裡面,
基本上來說這道湯品只能算是普普通通。

DSC03112.JPG 

而套餐的這個麵包就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了,麵包真的十分的軟,
不過口感超好,雖然軟但是吃起來麵粉香很濃,而且咬下去的口感十分的Q,
另外再塗上牛油超美味的,好吃的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吃下兩個吧!

011.jpg 

小婷的磨菇雞肉莎拉佐特調芥茉奶油風味醬也是十分快就送上來了,
這個莎拉還真是大呢!一整個就是用盆來裝的,原本還在想一個沙拉要賣270元也太貴了吧!
沒想到送上來這麼大一盆,算是中上價位啦!(還是蠻貴的啦!)
不過這個沙拉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和滿盆的蔬菜超搭的說,
拌勻的起司和沙拉醬超對味的,這盆我真的覺得下次可以大家來的候點來分享,
因為真的是又健康又美味,而且還十分適合女生呢!

007.jpg 

接下來送上我的耶誕特餐啦!鮭魚丸子薑汁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上有鮭魚仔和義大利麵超搭的,而且義大利麵煮的十分的彈牙,
不過…說是薑汁確吃不太出薑味,只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不注意還吃不太出來。

008.jpg 

而麵裡搭的肉丸子是用鮭魚肉做的,做的十分的有Q勁,
咬起來還會彈牙呢!可惜魚貴十分的重,怕魚腥味的人可能會不愛,
像小婷就不愛他魚的味道這麼的重,不過喜歡鮭魚味的人應該就很喜歡,
因為一咬下去是鮭魚的味道呢!
這個義大利麵基本上口味還算中上,不過有點可惜就是醬汁太少,
吃到後面會有點乾,而且麵條因為醬汁太少,所以有一些沒巴到醬汁的味道,
吃起來就沒有白醬的味道,而是麵條的味道而已。

013.jpg

用完義大利麵後的甜點我選擇白色耶誕草莓鮮奶油蛋糕,
這可是日本大廚專門為了耶誕節所設計的蛋糕呢!
蛋糕的口感十分的綿密,就連奶油都十分細緻不膩口,
很少吃到奶油蛋糕的奶油不膩的,中間夾層中有草莓、杏仁片、薑,
吃起來十分的搭,我只能用"好吃"兩個字來形容!好想包一條回家吃哦!

012.jpg 

而搭配的茶點我選的是蔓越莓蘋果茶,貼心的Afternoon Tea在送上茶時還會放在保墊子上,
幫茶保溫一下,這個茶壺的坐墊還蠻可愛的呢!
好想買一個回家哦!(丫~~是買回家做什麼呀?真是愛亂花錢)
蔓越莓蘋果茶喝起來甜甜酸酸的,不過甜味比較重,感覺好像是果醬下去中的茶,
蘋果的香味很足,蔓越莓的酸味也很夠,不過有點略甜,單喝是很好喝,
不過如果搭蛋糕就有點過甜了,基本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適合女生喝的花茶。

014.jpg 

小婷選的焦糖茶則是焦糖香味十足,送上茶時還貼心的幫茶壺穿衣服保溫呢!
焦糖茶有附上兩顆糖,一顆紅糖一顆白糖,還有奶精可以加在茶裡面,
雖然這茶叫焦糖茶,可是他一點不過會甜,可以說快沒有甜味呢!
甜味的來源就是那兩顆糖了,而茶則只有焦糖香味,我個人還蠻愛這個茶的。
因為香氣十足又不會太甜,加上牛奶就是香醇的奶茶啦!(讚)

004.jpg 

當然除了我們吃的外,Afternoon Tea還有好多好吃的蛋糕呢!
他們家的蛋糕口感都很棒,果然是針對女性開的店,
女生都喜歡吃甜點嘛!這家的蛋糕真的都美味到不行呢!
而且製作的都十分的精緻和講究呢!可惜價格都貴松松呀!
光我點的耶誕餐就要570元(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好貴)

005.jpg 

像我今天吃的白色耶誕草莓鮮奶油蛋糕就有做外賣的,
一整捲約五人份要價就要850元,而且還是耶誕節限定的產品,
雖然我超喜歡這條蛋糕的,不過也因為太貴,我還是沒有敗一條回家慢慢享用。
不然我和小婷都很愛這條蛋糕呢!(現在想到還會懷念呢!)

016.jpg 017.jpg

Afternoon Tea除了甜點和美食外,還有許多小東西在販售,
這些可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呢!設計都超可愛的啦!
讓我好想通通都搬回家呢!(等我哪天中頭獎再來大採購)
而在這裡用餐的餐具也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哦!喜歡的人真的可以來逛逛呢!

基本上我覺得它們家是好姐妹們吃下午茶的好地方,
因為他們家的甜點真的美味到不行,不過其他餐就普通了。
再加上價格十在是不算便宜,也只能久久吃一次啦!
下次想要一個貴婦下午茶,可以考慮找好姐妹們來這裡,
不但舒服而且環境超優的,偶爾當個貴婦也不錯啦!

018.jpg 

耶誕節快到了,最近走到哪裡都有耶誕樹呢!
而這麼冷的天氣也很符合耶誕節氣氛,送上兩顆今天拍的耶誕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