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四)

2009年再過幾個小時就結束了,我們將要開始迎接2010年,
這一年中透過Blog認識了許多朋友,
有很多開心的事,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事,
不過…這些都將成為我未來的回憶,
很開心常來這個Blog晃晃留言的捧友,你們真的是太貼心了。
你們常常都給我好多的鼓勵,讓我好有動力,
明年我會努力再分享更多東西給大家。

2009年~~~再會啦!!
2010年~~我來了,明年一定要比今年更好哦!
對了~波曼的活動得獎的人是~~ spring719

麻煩你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地址和姓名,我才好把禮物寄給你哦!

12/22(二)

連著星期五和星期一看電影,還真不錯呢!
阿凡達果然好看呀!好想再去看一次3D版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慧根,紐約我愛你我竟然完全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算了,打發時間和純真一起去看看也不錯啦!

最近有好多事要和大家分享,像最近去了Voce耶誕party和奧大相認,
去了李小龍的生日party,跟辣媽買的衣服還沒分享完,
還有一堆美妝產品要和大家分享,好多文章等著要發哦!
一天一篇說不定還寫不完呢!怎麼有這麼多好寫呀!

12/14(一)

過了一個星期才又寫小日記,我還真是混呀!
不過上星期還真忙呢!又是特賣會又是自己顧家的,
不過還是做了好多事,文章也正常的在發啦!

cats.jpg 

星期日去參加了雪姬的活動,去學習一下耶誕彩妝。
還和小天、阿費、whenwas、小婷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
真是大大的滿足呢!

這星期又是忙碌的星期,不過有很開心的一件事將要發生,
等星期四晚上再來告訴大家啦!

12/7(一)

DSC02716.JPG 

耶誕節快到了,氣氛也愈來愈濃了,
今天利用下班的時間去買了幾張耶誕卡準備要寄給好友,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去買幾張卡片寄給好朋友,
很多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在這個時候會特別想念。

這幾天已經開始進入年底忙碌的階段,很多事好煩又好累,
所以最近發文的速度也變慢了,好想寫一些耶誕節的文和大家分享哦!
還有我最近想要寫一些比較生活的文大家分享,
除了美妝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和大家交流的,(我想寫的好多呀!)
請大家等我哦!有空還是可以來逛逛和我說說話啦!

 

12/4(五)

去年和前年連續兩年玩了交換耶誕禮物的活動,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熱烈,也這樣認識了一些隱藏版格友。
好快一年又快過去了,耶誕節又快到了耶!
今年也有打算要來和大家做個互動,只是今年想要玩一些特別的,
不打算再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
去年有參加過交換禮物的朋友,不要再潛水了,
快來給aileen一點意見,大家今年想玩什麼,
aileen一樣準備了三份隱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其中一份要送給提供意見的朋友,所以大家快來給我建議吧!

12/2(三)

漸漸有冬天的感覺了,真的到了可以狂嗑火鍋的時候了,
昨天把從瘋狂賣客那裡訂的帝王蟹給殺了。

DSC02658.JPG 

沒錯…就是它,一公斤重的帝王蟹被我給分解後煮火鍋啦!
最近真是愛買到連帝王蟹都敗了呢!(果真是敗家女呀!)
不過…這隻帝王蟹還真是美味呢!

cats.jpg

買了花棷菜、豆腐、玉米筍、蛤蜊、蝦子、香菇、味噌來做味噌火鍋啦!
煮火鍋是最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啦!又快又美味。

1.jpg

不過…為了殺這隻帝王蟹可是花了我一番功夫呢!
連鐵鎚都出動了才順利的煮出這一鍋呢!現在光想都流口水呀!

DSC02667.JPG

本來是想來寫個食記的,不過最近真的很懶,所以就簡單的用日記方式記錄一下就好,
帝王蟹味噌鍋的美味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和whenwas、小婷三個人嗑了一大鍋,一公斤的帝王蟹也被我們分裝到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