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美容展裡和小婷他們一起買了指甲貼,
想說自己在家無聊就可以玩一下,不會指甲彩繪玩一下貼紙應該也不錯吧!
再加上價格又十分的優惠,就買也一捲黑色的指甲貼回家玩玩。

DSC01248.JPG

我買的指甲貼是黑色蕾絲系列的,因為想說擦淡色的指甲油貼白色指甲貼會看不出來,
所以就買了黑色的指甲貼,不過…我這個白痴買了黑色指甲貼後,
竟然買了深藍色的指甲油,結果深藍色指甲油配上黑色指甲貼根本就看不出來嗎?
早知道就買白色的指甲貼,感覺也比較百搭一點。
這件事被whenwas笑了好久,不過…他很好心的把他的OPI指甲油借我,
讓我的指甲貼初體驗可以順利完成。

不過…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我沒辦法一邊貼一邊拍照,
所以…只能請大家看看給它小小失敗的指甲貼初體驗啦!

DSC01244.JPG

這次指甲油的顏色是用粉嫩的粉藕色,這個顏色比較接近指甲的粉色,
單擦感覺十分的粉嫩,很適合平常使用。
加上黑色的指甲貼,感覺看起來還蠻搭蠻合適的,
有一種小小的貴氣感,不過…因為我是新手,所以貼起來感覺有點怪,
那天看小天貼起來超美的啦!

DSC01246.JPG

貼完貼紙後再上一層亮光油,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其實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我貼的不好,
每張都貼的歪七扭八的外,有一些還有小氣泡在裡面,
一整個給他失敗啦!還好遠遠看還OK,
不過…人家是新手嘛!再加上我手殘,可以貼這樣也算不錯了啦!
等過幾天再來做第二次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