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愛吃火鍋的人不是我,是利老爺超愛吃火鍋,所以…最常看到我介紹的就是火鍋了。
而這家大醬日式火鍋是之前在分享海宴最Ptt上鄉民介紹的,
因為鄉民有介紹而且離我們常去的幾家火鍋店又不遠,所以就去吃看看。

DSC00729.JPG

這家大醬日式火鍋和海宴的模式一樣,都是點主鍋後,其他食材是吃到飽的,
所以他也是有食材區,說真的它的火鍋食材還不算少呢!
而且在補食材方面速度算是中等,不像極鮮一樣快速的補貨,不過也不至於讓檯面上空空的。

除了火鍋食材外,他們一樣有熟食吧和飲料吧!
樣式和海宴都差不多,不過熟食區的食材是比海宴多一點,
而飲料吧我覺得東西和海宴差不了多少,

DSC00725.JPG

在主菜的海鮮方面,基本上吃過海宴的人都知道海宴是以新鮮為主打,
而大醬的海鮮看起來比海宴都來的大,蝦子、蛤蜊、蚵都長的比海宴的還要大,
不過…量上面海宴的就看起來比較多囉!但是基本上還算是新鮮啦!
感覺是那種急速冷凍的海鮮,鮮度都還保留著。

DSC00728.JPG

不過…當肉片上桌大醬就一整個被海宴給比下去了,
海宴吃到飽的肉片新鮮不在話下,還有一定的厚度,而大醬則是薄到都可以透光了呢!
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差好多呀!一盤吃完竟然沒有什麼吃到牛肉的感覺。
而且肉片切的比較小,涮過後肉一縮小就變成小小一片,完全沒有那種大口吃肉的快感,
不過因為可以一直點,所以感覺還好。不然我會覺得十分划不來。

但是這些都不是讓我不愛的原因,真正讓我不愛的原因是他們的服務,
其實我們去用餐的時間並不是尖峰時段,因為我們快尖鋒時段人太多,
所以選三點多才去用餐,到的時候店裡並沒有多少客人,
不過…走到門口等待帶位時,整間店裡沒有任何服務生理我們,
那就算了,等了大約五分鐘終於有服務生願意幫我們帶位,
但是帶我們到位子上後就完全不理我們,沒有餐具也沒人點餐,
讓我們超不知所措的,大約又過了十分鐘好不容易才叫到一位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點餐,
點完餐開始用餐才發現店裡客人用完餐的桌面完全沒有人整理,
而整理的餐車就隨便的放在飲料吧旁的一角,
坐在我們對面的客人點的羊肉到他們都快用完餐都沒送上來,
桌面也都是等客人來了,被帶到桌邊才站在那裡等服務生收桌面。

在看到這樣的服務,我原本的用餐好心情都沒了,
而且吃的也不是很開心,因為這樣的服務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差不多的價格,下次我還是去海宴好了,因為那裡的服務和大醬比起來真的好太多倍了。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