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三)

今天是九月份的最後一天了,好快九月就這樣過完了,
明天開始週年慶要開打了,又要進入一級戰備狀態。

DSC01240.JPG 

今天的早餐是美味的高級壽司,這是前一天在天母SOGO的超市買的,
因為買的時間是快打烊的時間,所以原價60元只賣35元,超便宜的啦!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許多人都喜歡在SOGO快打烊時去買東西了。

 

9/29(二)

週年慶的預購會我這次真的殺大了,
應小天要求,先把這次預購到目前為的戰利品分享照片。

DSC01209.JPG 

重點是…我竟然還沒買完,天呀!今年週年慶我的錢不是用噴的,是用倒的。tn_哭哭.gif

 

9/26(六)

今天真的是敗很大了,週年慶預購會也太好買了吧!
不知不覺敗了好多東西回家,
原本預算清單中的買了,不在清單中的也買了,
後面要買的要好好再評估一下了。
要再節制一點才可以了啦!

 

9/24(四)

劉小天家開始賣柚子了,有人有興趣嗎?
真的很便宜的柚子哦!一箱11斤,才賣200元耶!
是苗栗山上的柚子,雖然不是台南麻豆的,不過一樣很好吃。
我還蠻愛吃柚子的呢!來辦個團購好了,

9/22(二)

DSC01011.JPG 

中秋節的氣息愈來愈濃了,今天柚子和月餅我都吃到了呢!
本來以為今年沒有柚子吃了,因為颱風打壞了好多柚子,
沒想到今年的柚子還是一樣好吃。
希望…接下來的可以平平安安才好呀!

 

9/21(一)

今天是921十週年的日子呢!
記得那時還在中台,那裡可以說是十分的慘烈,
而且…我們還為了災情停課了兩週呢!
想不到時間過這麼快都10年了。

9/20(日)

昨天的美容展讓我真的買的超開心的,
第一次敗美容展真的是太興奮了,
讓我昨天回家後就累趴睡到今天下午一點,
下次美容展我一定要再殺。
美容展的心得等明天再來分享啦!
真的買到不少好貨呢!

DSC00985.jpg 

今天去吃的燒烤真的很棒,和大家分享啦!下次約小天他們一起去吃。(開心)

 

9/18(五)

昨天收到的"天母嚴選"真是失望極了,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衣服就這麼失望,算了…以後不會再去買了,
所以…原本滿心期望的穿搭文也沒有啦!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累,再加上聽到一些消息,
總覺得有種失落感,果然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如我心,
算了,或許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結果。

 

9/14(一)

假日又結束了,這個星期很乖的在家寫文,
不過也在網路上敗了不少衣服,還去新光買了一件洋裝,
過二天再來發文,這兩天先清一下欠的文好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找一天來放假出去玩一下好了。
我一定是被頭兒給閃到了啦!

 DSC00755.JPG

今天收到了美容展的門票啦!(開心~)
準備星期六要殺去好好的採購一番,小天要記得拉住我,不要讓我敗太多哦!

 

9/10(四)

今天我終於把168888踩踩樂的活動公告出來了,
希望有很多人來踩,準備了幾個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希望活動順利。

DSC00720.JPG 

今天在噗上面發想要吃韓國烤肉,結果筑馬上回"那晚上就去吃吧!"
所以下班就直接衝去石牌吃囉!
真是太棒了,不過…因為不是最愛只是因為想吃,
所以不會發文介紹,我覺得真是太幸福啦!

9/8(二)

untitled.bmp 

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本尊所主演的電影,
這讓我升起想看的慾望,想看看到底真正的安娜溫圖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9/7(一)

DSC00690.JPG 

這個月真的是卯起來買雜誌呢!
除了原本訂的儂儂和美麗佳人,又買了女人我最大、愛女生、美人誌,
還有一本Voce還在路上還沒到呢!
最近的晚上真的可以好好來研究一下了,
不知道大家這個月買了那幾本雜誌呢?

 

9/3(四)

今天是中元節,我想大家今天應該都有拜拜吧!
希望農曆七月期間可以一切都順利平安才好呀!
今天終於拿到我訂的"女人我最大"啦!

DSC00667.JPG 
一樣的裡面還是被很多廣告佔據了,
不過還是有好幾個不錯的單元,等這個週末休息時再好好的來翻閱。

DSC006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