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篇遊記還真是拖的夠久的了。
明明都走玩好久了,現在才在寫(毆飛~~)

說真的會有台南高雄一日遊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爺爺生日,
想要到台南高雄走走,就這樣…我們有了這個台南高雄一日遊,
為什麼說超神呢!因為一日竟然玩了兩個縣市~~(累呀!)

0001.jpg 

台南的安平古堡從whenwas自台南畢業後我就沒去過了,
想想~~以前whenwas在台南念書時,我還蠻常去台南玩的呢!
也因為這樣~台南去過的地方還真不少呢!
好懷念台南的夜市哦!(花園、小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

0002.jpg 

億載金城也好久沒去了呢!整個變好多,和以前去時都不一樣,
現在變的好熱鬧說,那天去還有表演活動呢!
台南真是個人文又熱鬧的好地方呀!

因為接下來還要去高雄所以…台南竟然只玩了這兩個地方。
不過…沒辦法家族旅遊行程要大家一起走啦!
下次再自己來玩吧!

在台南吃過午餐就去高雄了,
說真的以前唸書時也常到高雄,西子灣看夕陽、領事館喝咖啡這種事都做過呢!
不過神奇的是…我竟然沒來吃過大碗冰,
這次還是我的第一次呢!

Photo_0001.jpg 

吃冰坐渡輪~~遊旗津、吃海鮮,好像是高雄不能錯過的行程一樣,
旗津的渡輪每次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忽然間開始懷念起唸書時和某人一起來的回憶了,那時…真好。

 Photo_0002.jpg

原本還打算要去愛河坐愛之船、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但是一天的行程真的是太趕了,再加上有老人家所以…這些行程都不見了,
(愛之船是因為愛河上有活動停駛了!)

這次去高雄雖然趕,但是見到了宜訓還蠻開心的呢!
愛心芭樂超好吃~~(果然是正宗的燕巢奶油芭樂)

這次有太多想玩的地方沒去到了,
不管…找時間我還要自己去玩一玩啦!去把唸書時的記憶找回來。

DSC03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