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瓶香水是高中同學送給我的,
在那之前我從未擁有過一瓶真正的香水,頂多就是有一些香氛,
而我的第一瓶香水就是雅頓的綠茶香水啦!(到現在我也用了二三瓶了)
雖然我還是有買入其他的香水,但是…我依然還是很喜歡綠茶香水的香味。

 

DSC09774.JPG 

雅頓綠茶香氛是1993年出品的,這種香水融合了綠茶特有的清爽味道及明朗的地中海香味,散發出淡淡的知性及高雅氣氛。舒緩緊張的情緒,給人清新的感覺。淡雅的瓶身設計,傳遞了簡單自然的意念。仿佛源自古老的東方神話,淡泊飄邈,自然純真,天人合一。適合于具有清純脫俗、寧靜自然氣質的女性。

這款香水的香調是屬於清新花香調,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芹菜籽、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這樣的香氣給人一定舒服又安定的感覺,淡淡的香氣和一般香味比較重的香水來的很不同。

DSC09775.JPG 

簡單的瓶身造型讓傢感覺十分的樸實呢!
我喜歡在出門前噴一點這款香水,因為這款香水的香味並不算濃,
淡淡的清香不會讓人不舒服,不過這款香味並不持久,
這款香水真的很適合女生呢!也很適合當成第一瓶敗入手的香水呢!
因為這款香水並不貴,而且味道十分的舒服,男生也都很愛這款香味呢!

 

當然aileen現在不只這瓶香水囉!只是…不管買了多少瓶香水,
我還是很喜歡這瓶香水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的第一瓶香水是哪一瓶香水呢?和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