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KD4hV   

((本文為十全果醋體驗文))

 

自從Q妹開始體驗大人的食物之後,我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開始給他喝果汁,

猶豫的點在於平常上班就已經夠忙,回家還要幫她洗澡、煮粥、陪玩…等等,

如果還要花時間打果汁,我真的沒有這種力氣,但是又想要給他嚐試不同的食物。

所以有想過要買市售的蔬果汁給他喝,只不過一般市售的果汁大部份不是100%,

其實不太適合Q妹這種小寶寶喝,還好最近接觸到「IOIO食在愛我」100%果汁。

終於可以輕鬆又放心的給Q妹喝果汁,重點是Q妹也很捧場的超愛這系列果汁。

/tmp/phpAzWdoo  

「IOIO食在愛我」這系列的果汁名字還變可愛的,叫「yibiyaya一比呀呀」100%果汁。

這系列的100%果汁共有三種口味:綜合蔬果汁、綜合莓果汁和蘋果胡蘿蔔汁。

他們家的100%果汁不添加香料、色素、糖、防腐劑和人工甘味劑這些不健康的東西。

再加上這系列果汁只保留了果汁原有的甜度,所以不用擔心太甜,很適合小寶寶喝。

其實在給Q妹喝之前我有自己偷偷的試喝一下看看,我發現味道和現榨的果汁很像。

我覺得他們家的果汁其實還蠻適合全家一起喝的,因為喝起來真的很健康。

/tmp/phpAUFodS  

/tmp/phpNTwyxb   

其中Q妹最愛的是「綜合蔬果汁」,這個是用10種蔬菜汁+10種水果汁做成的。

喝起來的味道我覺得果汁味比較明顯,沒有什麼菜味,所以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重點是他們家的果菜汁喝起來真的比較不甜,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給寶貝喝。

因為平常吃飯比較不容易吃足蔬果,所以最近我會在飯後給Q妹喝這個蔬果汁,

讓他可以營養均衡一下,Q妹對這款蔬果汁非常的捧場,每次都會搶著要喝。

/tmp/phpaelY23

/tmp/phppb2EcS   

而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綜合莓果汁」,其實莓果類的水果對身體很不錯。

只不過…一般市售的莓果汁不是太酸就是太甜,給小寶貝喝其實不太合適,

他們家的莓果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甜度和酸度都剛剛好,重點是喝起來很天然。

我覺得這款莓果汁超適合讓小朋友下午茶配蛋糕或是小餅乾的,非常的解膩。

/tmp/phpEVHqZ4

/tmp/phpwjOssg   

最後一款是蘋果胡蘿蔔汁,原本我還非常的擔心這款會不會胡蘿蔔味太重,Q妹不喝。

沒有想到這款的蘋果味比較明顯,如果不仔細喝,喝不出胡蘿蔔味,喝起來酸酸甜的,

所以…Q妹也十分的捧場,就連我也覺得這個蘋果胡蘿蔔汁非常的好喝呢!

這個蘋果胡蘿蔔汁冰涼涼的喝,我覺得就算是不愛胡蘿蔔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

/tmp/phpEMeunD

/tmp/phpdByF8U   

現在這一比呀呀 100%果汁已經成了我們出門的必備品,因為出門吃飯的時候,

只要拿出這系列果汁,Q妹都可以乖乖的坐好吃飯,我們也可以放心的吃飯。

/tmp/phpvklsl3

/tmp/php7BOAlU   

其實Q妹是個嘴巴非常刁的小寶寶,所以我常常為了他不吃東西而感到頭痛,

沒有想到一比呀呀 100%果汁他非常的捧場,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啦!!

我覺得十全果醋「IOIO食在愛我」的一比呀呀 100%果汁不只適合寶寶喝,

其實全家人喝都很合適,因為不但喝起來的味道很好,重點是真的很健康。

我覺得過年買這個送禮也很不錯,尤其是送給家裡有老人家或是小寶寶的。

 

 

十全果醋公司 iOiO新品\一比呀呀 100%果汁

 

官網:https://www.ioiofood.com.tw/products?tag=10

iOiO fb: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iOiO IG:https://www.instagram.com/ioiofood/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