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ymSAI  

((本文為Je l’aime爵戀體驗文))

 

自從生完Q妹之後,我對頭髮這件事就一直耿耿於懷,有生過小孩的應該都有體會到。

生產完後狂掉髮,每天光是掃頭髮就掃不完,掉到我已經覺得自己快要變成禿頭了,

好不容易敖到產後6個月,掉髮的情形終於有改善,只不過…頭鬆還沒有開始再長出來,

所以現在看起來頭髮不多,而且常常就是呈現一個塌到不行的狀態,完全就是一個黃臉婆樣。

還好最近體驗了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Je l’aime爵戀RELAX系列的極尚花蜜蓬鬆系列,

總算讓我的頭髮看起來蓬鬆、飄逸,重點是我的頭髮不會看起來很少,感覺還蠻豐盈的。

/tmp/phpVRXHKv  

Je l’aime爵戀的RELAX的髮品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超直順系列,

用完後頭髮真的非常柔順、服貼,而且不會打結、亂翹,對自然捲的我來說真的超棒的。

這次再體驗3月才剛在台灣上市的爵戀RELAX 極尚花蜜蓬鬆系列,我真心愛他們家的髮品。

因為用起來不但非常的舒服,而且用完之後髮質非常的柔順、蓬鬆,還完全不會打結。

對於近期狂掉髮的媽媽來說,柔順不打結真的非常的重要,因為現在的頭髮每一根都很珍貴。

/tmp/php8j2whw  

這次體驗的爵戀RELAX 極尚花蜜蓬鬆系列主要是針對頭髮細軟、容易打結的人使用。

如果是頭髮比較粗硬、毛燥的人,推薦可以使用另一款「極尚花蜜柔潤系列」。

這次推出的這兩款裡面都有添加蜂蜜之王「麥蘆卡蜂蜜」,給予秀髮從內而外的保濕和光澤。

讓女孩們可以實現360度完美髮型,我發現這次推出的系列整個提升非常多。

和上次的系列相比較,我更喜歡這次蜂蜜甜甜的味道,聞起來真的非常的清新又舒服。

/tmp/phpsnwKA6 

Je l’aime爵戀RELAX 極尚花蜜蓬鬆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的質地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他比一般的洗髮精再偏水一點,難怪會取名叫洗髮露。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質地,使用的時候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輕鬆的起泡,重點是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搓出來的泡泡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沖洗,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優。

因為有一些洗髮精不容易沖洗乾淨,常常都會製成頭皮癢或是頭皮毛囊阻塞,接下來就會掉髮。

產後媽媽的頭髮無比珍貴呀!!所以好沖洗又能讓髮質柔順的髮品真的非常的重要。

另外…這系列的香味我很喜歡,不是很濃郁的花香味, 而是淡淡的蜂蜜香氣,聞起來十分的清新。

使用這瓶洗髮露的時候,會有一種好像一邊在做芳香療法的錯覺,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我還蠻推薦大家去外面髮廊給人家洗頭時,可以自備這系列的產品,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棒。

/tmp/php5AiySv 

Je l’aime爵戀RELAX 極尚花蜜蓬鬆潤髮乳

 

洗完髮之後想要頭髮柔順不糾結,一定要用潤髮乳來滋潤髮絲,這點真的非常的重要。

擠約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然後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記住不要塗到頭皮哦!!

接下來輕輕的用搓揉的方式按摩髮絲,讓頭髮可以把潤髮乳吸收進去,滋潤一下髮絲。

按摩完之後靜置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沖洗乾淨了,這款潤髮乳也十分的好沖洗。

沖洗完之後可以發現頭髮完全不會有糾結的情形,用手輕輕的就可以把頭髮梳順。

 

/tmp/phpS8FOJ2 

Je l’aime爵戀RELAX 極尚花蜜全效護髮膜

 

這款髮膜添加蜜蠟及辣木籽油幫助鎖住頭髮光澤水潤感及讓秀髮更加好整理,

每次用洗髮露加上潤髮乳清潔完頭髮之後,再用這瓶護髮膜薄薄的在頭髮塗上一層,

接著淨置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再用水沖洗乾淨,有用護髮膜來保養髮絲的話,

可以發現整個頭髮只要簡單的吹整就十分的柔順,柔順到用手輕輕的梳理就非常服貼,

重點是頭髮完全不會有亂翹或是毛燥的情形,整個髮質看起來還十分的有光澤。

我超級推薦毛燥髮質的人一定要入手這瓶髮膜,用過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呢!!

/tmp/phpxwN9GY

/tmp/phphWGQbf   

給大家看看用完之後的樣子,使用完後我的髮質真的變的比較柔順有光澤。

重點是頭髮不會塌塌的,蓬鬆感真的比較明顯,整個人看起來髮質變的好好。

媽媽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飄逸又蓬鬆的髮感,所以最近看到自己的髮型,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呀!!

再加上這瓶清新又舒服的香味,我真心推薦大家,這系列的洗髮產品很值得入手。

/tmp/phpOWwq6I  

這個爵戀RELAX 極尚花蜜蓬鬆系列可以說是大家髮質調理的好閨蜜,用過後就會黏住,

捧友們如果對Je l’aime爵戀RELAX 極尚花蜜蓬鬆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寶雅去看看,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是由寶雅實體獨家販售,這個周末我就打算再去寶雅包一組回家。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