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681   

((本文為Althea Korea體驗文))

 

雖然說現在要到韓流現在到處都有,在台灣想要買韓國的保養、彩妝品還蠻容易的,

不過…有時算一算總覺得在台灣買貴上許多,想要追最新、最夯的台灣也不一定有,

如果特別想要還要花大錢搭機到韓國才買的到,或是用貴松松的價格跟代購買,

怎麼算都覺得划不來,還要擔心跟代購買會不小心買到假貨,((現在市面上假貨還蠻多的

不過…和我一樣喜歡韓系保養、彩妝的人有福了,最近發現一個超棒的網站「Althea Korea

讓我們只要坐在家裡動手打打電腦,就可以輕輕鬆鬆買到韓國直送的彩妝和保養品,

不用擔心給代購賺一手,還可以買到台灣還沒有上市的最新韓國彩妝,真的超棒的。

所以默默的我也下單買了幾樣上次到韓國忘了下手的好物,體驗一下這個網站有多方便。 

Althea01  

Althea Korea」是一個韓國美妝購物平台,他們和韓國各大美妝品牌合作,

直接將美妝品從韓國送到顧客手上,讓顧客們可以輕鬆透過網路買到韓國美妝品。

最棒的是他們家還提供30天無條件退貨政策,給人家多了一種購物的安全感。

Althea02  

Althea Korea」目前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國家已經上線,

在這些地方都深受歡迎,台灣則是在今年的元月份正式上線,我覺得應該也會大受歡迎,

因為在這個網站購買韓國的保養、彩妝價格和直接到韓國當地去買差不多,非常的實惠。

skinfood_box_amendment_1  

而最在這裡面最經濟實惠的應該就屬他們家的Althea Beauty Box(限定禮盒)

Althea Korea每個月都會隨著不一樣的主題推出不同的Althea Beauty Box

裡面會包含6-8樣的熱門美妝產品,重點是全都是Full Size產品,價格十分的優惠。

所以每次只要一上架就會被秒殺,本來我這次也想要搶這個盒子的,

可惜我手腳動作太慢,一轉眼這個盒子就可以售完,我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P1340691   

Althea Korea」因為才剛在台灣推出,所以提供了不少的優惠給大家,

像是現在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得到200元的折價,可以幫大家省下不少錢。

還有現在購物滿NT$599元就免運,真的是超值到不行。((國際運費不便宜呀!!

說真的599的門檻真的超低的,隨隨便便就可以湊到免運,真的超棒的。

P1340647

P1340649   

Althea Korea」從訂購到送貨速度還蠻快的,大約一個星期內就會送到家。

比代購的速度還要快上很多,重點是他整個包裝超美的,整個就好像收到禮物一樣。

我忽然間覺得訂他們家的Althea Beauty Box來當禮物送人真的超體面又超划算的。

下個月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快手搶一組來看看,((box真的超級搶手的啦!!

P1340686   

這次我從他們網站訂購的是Laneige的唇膜、HERA氣墊粉餅和雪花秀的玉容面膜,

三樣產品買完加起來3000元都還不到,可是如果在台灣買可能要快4000元吧!!

P1340695   

光是Laneige的唇膜在百貨公司專櫃就要700元,Althea Korea」才賣440元而已。

算下來整個打了大約六折左右,我覺得已經都比週年慶還要便宜、還要划算了。

P1340693   

雪花秀就不用說了,有在他們家專櫃消費過的都知道,他們家的東西不便宜呀!!

這個面膜是我想試很久的,雖然買到的價格和專櫃比沒有便宜太多,

不過想到是由韓國直送而且還有30天內無條件退貨,感覺買起來就讓人十分的安心。

P1340692   

HERA氣墊粉餅在台灣則是要透過代購才能買到,光是運費就幫我省了不少錢。

我只能說Althea Korea」真的超棒的,一次就能把想要的產品全都用超值的價錢買齊。

P1340685   

這次在Althea Korea」美妝購物網敗家經驗真的很棒,不但599元免運送貨速度又快,

產品包裝的非常仔細,而且在包裝盒底就清楚的標示全是正貨,而且價格還十分的親切。

還有30天內無條件退貨,這點讓我超滿意的,很少有網路賣家可以這麼大氣的。

讓我對Althea Korea」又更加的有愛,默默的又約了姐妹準備要訂下一批貨呢! 

大家如果對韓系美妝有興趣的人,很推薦大家到他們家的網頁去逛逛。

只是有件事要提醒大家,就是請大家要逛前一定要把信用卡鎖好,因為有可能會失心瘋。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美妝品回家哦!!((主要是他們家真的太超值、太好買了啦!!

Althea Korea官網:http://tw.althea.kr/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