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738

((本文為Lancome體驗文))

 

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級悶熱的,只要一出門馬上就有一種整個人要溶化的感覺,

熱到讓人有種厭世的感覺,好想快點衝回家或到有冷氣的地方去降溫。

每次才走出門就汗如雨下,剛化好的妝立馬就糊的亂七八糟的。

超想問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天氣才會開始轉涼?((整個人呈現一種爆走狀態

也因為天氣這麼的熱的,所以在選擇底妝這部份就變的特別的重要,

誰想要一出門妝容馬上就和土石流一樣,整個糊到無法見人呢??

蘭蔻新推出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就是款輕透、適合最近這種季節使用的底妝。

最近我就都是用這款底妝來幫自己打底,讓我的底妝不至於像土石流一樣可怕。 

P1280740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裡添加100%玫瑰水精萃結合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

可以給肌膚18小時的保濕力!是一瓶十分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保濕粉底液。

另外…這瓶的粉量是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所以完全沒有厚粉感!

再加上「奇蹟光感分子」,讓肌膚表面看起來如水面般平滑的反射光線。

光是看產品介紹就讓人十分的心動,感覺這瓶粉底液還蠻厲害的。((事實上真的威 

P1280745

而好的產品如果搭上正確的使用方式,使用起來效果會變的更棒。

為了讓我們可以自己輕鬆的也打造出輕透、自然又服貼的底妝,

貼心的蘭蔻還請了專業的彩妝師來指導我們,如何利用粉底刷打造輕薄底妝。

聽說利用粉底刷來上這瓶底妝,可以輕透到就算上了七層粉底還是很自然。 

P1280747

P1280748

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先把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按壓一些在手上,

接下來用粉底刷沾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然後用輕刷化圓的方式來上粉底。

彩妝師說用這樣的方式來上粉底,會讓底妝有一種輕透、拋光的感覺。

整個膚質看起來會比較透亮,而且看起來肌膚也會比較細緻一點。 

P1280755  

給大家看看彩妝師實際上在麻豆臉上的感覺,看起來肌膚真的十分的透亮。

而且麻豆的膚質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細緻有光澤,整個人看起來很有元氣。

看到使用起來的效果這麼的棒,讓我忍不住回家立馬就拿出來體驗。 

P1280742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健康的關係,所以我使用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BO-01。 

P1280744

輕輕按壓一點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在手上,立馬可以聞到清新的玫瑰花香。

我還蠻喜歡這個花香味的,味道十分的舒服、自然,讓人有邊上妝邊芳療的感覺。

另外…這款粉底液真的十分的水,在手上輕輕的推開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水潤。

P1290826   

P1290829  

依照在活動上彩妝師教的方式來上妝,用刷子輕輕沾取粉底液,

然後先輕輕的在臉上刷開,接下來再用化圓的方式讓粉底可以在臉上更均勻。

說到這裡有一點我要特別說的就是,好的粉底刷用起來才能讓底妝服貼無痕。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買支好一點的粉底刷來使用,用起來效果真的差很多。

P1290836

P1290832   

因為這款粉底液的水潤度和延展度真的很好,所以使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打好底妝。

給大家看看我用粉底刷打好的底妝,整個真的非常的細緻、服貼又薄透,

重點是整個肌膚看起來真的很有光澤感,看起來氣色就非常的好。

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可以使用這種方式來使用這款粉底液,妝容真的會很自然。

P1290838   

另外~~如果和我一樣比較重視遮瑕的人,建議可以用海綿來上底妝,

一樣把粉底液放在手上,用海綿沾取後輕輕的把粉底液彈壓在肌膚上,

整個粉底遮瑕效果還蠻不錯的,重點是妝容一樣輕透自然。((妝感會比用刷子重一點

P1290340

P1290339   

給大家看看我用海綿上完之後的妝容,看起來是不是氣色、膚質感覺都很不錯呢!!

基本上我建議大家在家打底的時候可以用粉底刷來上妝,外出補妝可以用海綿來補妝,

搭配使用起來的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我最近都這樣使用

最近使用後我真心的覺得這瓶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很適合乾性肌膚的打造水光肌。

 

 

好康分享

如果大家也想體驗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魅力,可以到蘭蔻的活動官網填寫資料,

然後憑簡訊就可以到全台蘭蔻專櫃體驗這款超好用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所以想要體驗的人動作要快哦!!

 

活動網址:https://goo.gl/hEuNFQ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