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398  

((本文為SUdio VASA BLÅ 體驗文))

 

現在的人對手機的依賴真的很重,除了撥打電話、收訊息之外,手機還有很多功能,

像是玩遊戲、聽音樂、看影片…等等,這些都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也因為這樣大家對耳機的需求也變的比較多,耳機也變的愈來愈厲害、愈來愈時尚。

像我平常搭捷運的時候就會看看影片、聽聽音樂來放鬆一下心情,這時耳機就很重要了。

因為音樂擁有讓人放鬆心情的魔力,生活中有一點音樂來調劑是一件很棒的事,

而有好音質的耳機對於喜歡聽音樂的人來說十分重要,有好的音質聽起才舒服。

對於我來說耳機除了音樂要好之外,外型也十分重要。((天秤座標準外貌協會的

_SAM5571

最近入手的這個來自瑞典的SUdio VASA BLÅ 藍牙無線耳機質感真的超棒的,

剛剛好符合我這個標準天秤座外貌協會的要求,因為這款耳機走的是簡約時尚風格,

所以平常出門不管怎麼搭看起來都很時尚、很好看,算是一件很棒的隨身配件。

_SAM5567

一開始收到這個耳機的時候其實我還蠻驚艷的,因為他的包裝就是個禮物盒,

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喜歡收到禮物的那種感覺吧!!所以收到這個耳機時我還蠻開心的。

整個禮盒包裝的十分的精緻,如果不說還以為是什麼高級飾品或是精品呢!!

P1250768

打開外包裝之後,可以發現裡面有兩個小白盒,耳機和周邊產品就都放在這裡面。

我覺得SUdio真的非常的用心,耳機的所有配件都分裝的非常的清楚整齊。

第一次覺得耳機開箱就和高級精品一樣,我想~不管是誰收到都會覺得很開心。

P1250774

打開後裡面分別裝著耳機、保護套、充電線、耳塞、充電線、保固書和說明書。

特別要說的是這個保護套,不但和耳機同一個色系而且整個質感超好的。

除了把他拿來當保護套之外,我覺得拿來裝一些小飾品其實也還蠻合適的。

P1270040 

P1260665

SUdio VASA BLÅ 藍牙無線耳機其實顏色選擇還蠻多的,

這次會選擇粉紅色是因為我的手機是粉紅色,想說這樣才有一體的感覺,

只不過…收到後我還蠻慶幸自己選的是粉紅色,因為看起來超粉嫩的。 

感覺這個耳機跟我的手機根本就是一組的呀!!這樣搭配的剛剛好。

P1260654

因為是無線藍芽的耳機,所以在使用之前必須要先充電才行。

這款耳機在充電也還蠻方便的,因為他的充電線和我平常用的手機一樣,

所以我出門只要帶一條充電線就可以了,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P1260669

手機要和這個耳機做連接其實也還蠻簡單的,只要先打開手機的藍芽,

然後按中間的按鈕5~7秒,等到訊號燈紅藍交替閃爍就可以連接到了,操作十分簡單,

等到連接上藍芽後,就可以使用耳機上的按鍵遠程遙控調整音量和選擇想聽的音樂,

基本上他就和接線耳機的功能都一樣,只是不用拉著長長的一條線在手上。

不用擔心不小心去拉扯到耳機會壞掉,我覺得這樣真的還蠻方便的。  

P1270036

這個耳機除了可以聽音樂之外還能接通電話,讓我們在聽音樂的時候不會漏接電話,

而且只要按一下耳機的功能鍵就算不把手機拿起也可以輕鬆接聽電話,

不用每次電話來就慌慌張張的找電話,像我這種包包裡東西多到爆的人來說還蠻方便的。

P1260660  

SUdio VASA BLÅ 還有一點很貼心,就是準備了四副大小不用尺寸的耳塞。

讓我們可以依自己適合的尺寸去更換,真的是個非常貼心的廠商。 

P1250783   

P1250779  

前陣子到首爾趴趴走的時候我就有把這個耳機一起出門,想說搭車或無聊時可以聽音樂,

沒有想到發現同行的柚子妹妹和我一樣有眼光,也入手了SUdio VASA BLÅ 藍牙無線耳機

只不過…柚子入手的是白色的耳機,而我的則是粉紅色的。((果然英雌所見略同

坐在咖啡廳放鬆、休息的時候,喝杯咖啡、聽聽音樂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呢!!

P1270030

對了~~這個耳機的因為擁有錄音室級的音效品質,所以用它來聽音樂還蠻棒的,

尤其是用這個耳機來聽演唱會,整個感覺非常的立體,音色、音感都很不錯。

再加上這個耳機可以八小時不間斷播放,所以很適合外出坐長途車時使用。

我就常在坐車時用這個耳機聽音樂、看影片,感覺還蠻方便、舒適的。

P1270029   

這個耳機除了音質好又方便之外,最重要的是他的外型設計十分的優雅,

像我這種愛漂亮的外貌協會成員,對於耳機的外型當然特別重視。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耳機也可以是一個很時尚的配件呢!! 

P1270012

使用SUdio VASA BLÅ 藍牙無線耳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真的愈用愈有愛。

簡約時尚的設計,就算是隨意把耳機掛在身上都很有型、很時尚。((這款耳機真的很好搭

再加上用這款耳機來看劇、聽音樂音質真的好的沒話說,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對這個耳機有興趣的人,廠商貼心的提供了折扣給大家,

只要輸入折扣碼「aileenhsu 」就能享有85折優惠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想要敗入耳機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SUdio VASA BLÅ 藍牙無線耳機真的超棒的。

 

VASA BLÅ 官網:https://www.sudiosweden.com/tw/design-philosophy

fb:https://www.facebook.com/SudioTaiwan/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