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33

((本文為IOPE體驗文))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有冬天來了的感覺,除了已經開始把冬衣拿出來穿之外,

我也開始慢慢的把手邊的保養品換季,把一些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拿出來使用了,

最近用的這瓶乳霜就深得我心,滋潤度非常的棒很適合乾性肌膚和輕熟女使用。

IOPE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算是IOPE的明星商品之一,還蠻多部落客推薦的,

再加上之前去濟州島樂天免稅店的時候,看到有不少人都好幾瓶、好幾瓶的狂買。

讓我對這瓶修護霜非常的有興趣,所以一拿到時馬上就打開來使用。 

P1200035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倍潤型)是一瓶針對輕熟女所研發的乳霜,

因為IOPE研究後發現36-40歲的女性肌膚是出現老化現象最明顯快速的時候,

所以這個時間一定要好好的對肌膚做保養,才能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有光澤感。

現在已經開始步入輕熟女階段的我,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青春永駐"啦!!

因此拿到這瓶乳霜後,我就非常認真的在使用,((女生都很怕"老"這件事

這罐乳霜除了倍潤型還有一般型,有兩種質地可以選擇。

P1200039

這瓶乳霜的質的其實比較滋潤一點,所以在使用時大我都取用大約一顆珍珠的量。

IOPE還很貼心的有附上一個挖勺,這樣在取用的時候比較乾淨衛生一點。 

P1200042

 

P1200041

使用的方式其實就和一般的乳霜差不多,都是先把乳霜輕輕的點在臉上,

然後再慢慢的用化圓的方式,把乳霜均勻的在臉上塗抹開來,

接下來按摩到乳霜完全被肌膚給吸收為止,在使用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做拉提按摩。 

P1200044

只不過…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所以我在使用這瓶的時候步驟會有一點不同,

一樣是先取用乳霜放在臉上,在塗抹開來的時候我會先讓乳霜薄薄敷一層在臉上。

把這瓶乳霜當成有一點晚安面膜在使用,讓乳霜可以先被肌膚給吸收一下。

尤其是比較容易脫皮的鼻翼和兩頰的地方,我會特別的敷厚一點,加強肌膚滋潤。 

P1200046

等到大約2-3分鐘之後,乳霜被肌膚給吸收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按摩。

可以先輕輕的在臉上化圓按摩一下,讓殘留在臉上的乳霜再被肌膚給吸收一下。

接下來把手輕輕的搓熱,然後貼在臉上,讓乳霜可以更深入的進入肌膚裡面。

這樣的方式會發現肌膚會比較柔嫩有光澤,而且紋理也會變的比較細緻。

重點是~~這樣的使用方式,一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這瓶乳霜好像有點黏膩,

可是等到整個按摩過後,整個肌膚不但沒有黏膩的感覺,整個摸起來還蠻滑嫩的。

而且因為乳霜的吸收力非常的好,所以不用按摩太久那種黏膩感就完全沒有了。

我還蠻享受每天晚上用這瓶乳霜按摩的感覺,真的還蠻舒服、蠻讓人放鬆的。 

P1200066  

只不過…因為這瓶乳霜比較滋潤一點,所以晚上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按摩,

白天就建議使用的量要減半,這樣才不會肌膚太過滋潤而底妝不好上。 

P1200060

 

P1200032

這陣子我常常到處趴趴走,不管到哪裡去旅行我都一定會把這瓶帶上,

主要是因為自從用了這瓶之後,我的肌膚狀況變的還蠻穩定的,

這陣子沒有出現脫皮或是亂冒痘的情形,整個肌膚的狀態還蠻不錯的,

而且整個細緻度和光澤度都明顯的可以看見,讓我對這瓶真的很有愛。

默默在想是不是應該買一瓶孝敬我阿母,讓我阿母可以和我一樣肌膚Q彈有光澤。 

 

 

IOP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 facebook.com/IOPETW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YAHOO購物 、MOMO購物PChome購物GoHappy

 

延伸閱讀: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IOPE艾諾碧深入肌膚打造水嫩青春活顏美肌 

[體驗] IOPE御膚防曬隔離霜+絢彩絲絨脣膏+完美輕柔卸妝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