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45

((本文為一禮莊園體驗文))

 

為了有一天我能晉升為貴婦行列,最近開始展開我的貴婦養成計劃,

除了到松菸去參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的服裝秀之外,

還去參加品酒和花藝課程,想要學習貴婦該有的氣質和品味。

我想再這麼下去,過不久我應該可以加入貴婦行列才是。((誤

哈哈~~~其實這一切都是巧合,不是真的有什麼貴婦養成計劃啦!!

而是剛好最近有機會到一禮莊園去體驗他們的花藝課程,

就誤以為自己要開始晉升成為貴婦了,才會這樣告訴大家。

不過這次去參加一禮莊園的花藝課時,還真發現有貴婦去上課呢!

P1090229  

說到一禮莊園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們家的烘焙坊(Elite Bakery),麵包都超好吃的。

是因為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原來一禮莊園還有很多和生活美學有關的活動。

像我這次來參加的就是Elite Concept禮莊園和WINE&TASTE跨界合作的課程。

由WINE&TASTE的品酒師帶大家品嘗三款以花香與果味為主題的葡萄酒。

再由一禮莊園五星花藝團隊的老師帶你親手創造「玫瑰彩漾手作盆花」。

一整個就是貴婦才會體驗的課程啊!!是不是??((感覺還蠻厲害的

P1090251

整個課程先安排帶大家來認識葡萄酒,接下來再優雅的來上花藝課。

上這堂課我才發現,原來喝酒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呀!!

不是單單只有好喝而已,裡面還有很多知識和學問在裡面。

P1090270

為了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的分辨出葡萄酒的不同,

所以現場還準備了這個特別的紙給我們做記錄,

讓我們可以依每瓶一酒的不同來做記錄。

分辨各個葡萄酒的不同,和每一瓶酒裡面的奧妙。

P1090261

一開始不免俗的是先介紹品迷網,因為這活動是和WINE&TASTE合作的,

接下來才會進入葡萄酒的品嚐步驟啦!!((教大家如何喝葡萄酒

一開始老師就會教我們從顏色、嗅覺、味覺、觸覺等來認識葡萄酒。

P1090269

因為這次的活動我才現發現,原來品酒的世界還蠻有趣的。

一樣是葡萄酒,可是每一瓶都有他獨特又迷人的地方,

同樣產地的葡萄酒,也會因為他釀造的橡木桶不同、釀製方式不同,

還有就是每年的天氣條件不同,而形成不同的結果。((喝起來味道都不同

P1090293   

而且這次的課程也讓我發現,葡萄酒的世界其實是很奇妙的。

每個人喝到口中的感受都不相同,聞到的氣味也都不同,

那種奇妙的感覺其實很難用言語去形容。((只能說盡在不言中

如果對葡萄酒有興趣的人,或是想要更了解葡萄酒的,

建議大家可以「WINE & TASTE」看看,會發現許多葡萄酒的奧密哦!!

P1090301

品完了酒就要開始今天的高潮啦!!要來真正體驗一下貴婦的感覺。

這時就可以一邊優雅的品酒,一邊上著花藝課。((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呢!!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插花就夠讓人手忙腳亂的,實在是無法再優雅的品酒。

上面這個美到不行的盆花就是我們今天要體驗的課程。

想到可以帶這麼美的盆花就讓我心情好好,好想快點動手開始做。

P1090311

一開始老師會先介紹今天我們要做的主題,

並且跟大家做基本的花材介紹,讓大家先認識一下花。

特別要說的是老師真的是個超細心又有耐心的人。

在整個課程中都非常仔細,而且很有耐心的指導大家。

如果有任何問題,老師也都很認真的回答大家。

讓我忍不住要給老師按個讚,因為老師真的是太親切了。 

P1090310

來這裡體驗課程最棒的就是所有的材料都由一禮莊園幫我們準備,

上課的時候只要人來就好,其他的都交給一禮莊園去打理,

我們這次來上課所使用的花材,全都是當天早上新鮮送到的。

所以整個超新鮮的,花也都開的很漂亮。品質都還蠻不錯的。 

P1090327

在老師簡單的講解完之後,我們就要開始跟著老師的步驟來執行啦!!

這些花都是新鮮現採的,所以第一步驟就是要先整理花材,

因為我們今天所做的是盆花的部份,所以花材全都要先修整過。

在這個部份老師會很仔細的告訴大家修剪的範圍是在哪裡?

要如何修剪等一下插花的時候才會呈現出最美的姿態…等。 

P1090332

其實在上課之前我還有點擔心,因為怕我沒有什麼天份,

整個插出來的花會四不像,還是說整個手殘到被老師唾氣,

結果…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老師上課時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大家要怎麼插才漂亮。

而且還不時的在課程中到學員的身邊來指導和調整,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做出很美的盆花這件事。 

P1090333

我還蠻喜歡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上課的氛圍,因為整個感覺超輕鬆自在的。

大家一起玩花藝、聊天、品質,整個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在來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到原來花藝課可以這麼好玩。

也沒有想到原來花藝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其實是件愉快的事。

想要體驗生活美學原來可以這麼輕鬆自在,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真的是太棒了。 

P1090337  

就在輕鬆開心的氣氛底下,不知不覺我們的盆花就完成了,

在這一刻我真的體驗到貴婦那種一邊品酒、一邊優雅插花的感覺。

完成的那一瞬間其實我還蠻感動的,因為真的好漂亮,

無法相信這竟然是我做的。((到底是對自己多沒有信心

拍照上傳給姐妹們看時,大家也都說這盆花真的好美。

P1090347

 

P1090351

把盆花帶回家擺在櫃子上,馬上家裡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家裡變的好美、好溫馨,而且整個房間變的超有品味。

我好喜歡因為這盆花所帶來的改變,真的超棒的。

這個課程讓我感受到『品味生活。體驗幸福。實現夢想』的感覺。

 

註:『品味生活。體驗幸福。實現夢想』是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的品牌理念。

P1090366  

上完這次課之後,我覺得偶爾來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上花藝課真的還蠻不錯的,

除了可以幫自己增加一點生活美學之外,還可以讓心情變的很好。

看到自己帶回家的美麗作品,說真的…心情整個超愉悅的。

這幾天只要看到這盆花就會覺得開心,生活美學真的好重要呀!!

P1090231

一禮莊園其實每個月都會安排一個符合當月特色的花藝課主題,

像五月份以母親節康乃馨為主題的課程--『鳥語馨情.美麗紛飛』。

而六月則是推出六月幸福新娘的--『手做蕾絲捧花』,都還蠻有趣的。

我對六月捧花的課程其實還蠻期待的,如果可以親手幫自己做捧花的話,

那種感覺一定很不一樣,會覺得特別的幸福美滿吧!!

六月要結婚的新娘子有興趣的話,其實還蠻推薦可以參加這個課程的呢!!

 

想知道每個月一禮莊園的課程可以加入「一禮莊園粉絲團」或上「一禮莊園官網」查詢。 

上面不定期都會更新最新的課程和一些和資訊哦!!

 

 

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8F(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需預約

營業時間:10:30am - 20:30pm

官網:http://www.eliteconcept.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